創作內容

6 GP

【星湧大地】血紅祭典01

作者:龍神小迪│2016-10-03 23:30:23│巴幣:12│人氣:70
(請與「惡魔預言」交錯觀看)

「可以,待在這裡嗎?」我問著那個銀髮女孩,她比我大上四歲,應該是我的姐姐,但,她是誰呢?

我是一個孤兒,我原本用著孤兒院的院名當作姓氏,塔爾斯,這是我原本的姓氏,直到凱爾薩斯家收養我,我的姓氏才正式改為凱爾薩斯,我有了家人,但這種異樣感,令人感到不舒服的壓迫,是怎麼回事?

砰的一聲,似乎是大門被撞破的聲音,然後是大吼咆哮的聲音,一陣一陣的吵雜聲響,還有那既熟悉但又不熟悉的慘叫聲。

那女孩想要跑出去,但我拉住她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阻止她出去。

對方也確實停在那兒,慢慢跌坐在地上,聽著外頭的吵雜。

「要安靜喔。」我說。

「生下惡鬼的人不該活!把惡鬼交出來然後去死吧!」多麼惡毒的話語,傳進我們的耳中,然而沒辦法反駁,在這個地方,她就是惡鬼,就是不潔的象徵。

美麗的紅瞳流下眼淚,她沒有把淚拭去,任它在臉上滑落地面,一臉茫然的坐在那兒,我只是靜靜看著,因為,我什麼也做不到。

他們在外面翻箱倒櫃,我們坐在房裡聽著他們,真的,好吵……

「可惡!到底在哪裡!滾出來!」其中一個男人大吼著,我們依然靜靜的坐著,直到他們來到這裡,撞開了大門,抓起她瘦小的身軀,往牆上砸。

砸過去了還不夠,男人又走到她前面,抬起腳往她身上踹,狠狠得踩,可她就像個死人一樣毫無反應,任他們對自己實施暴力對待。

為什麼呢?為什麼她要承受這一切?為什麼她必須被譽為惡鬼?因為長相嗎?還是因為個性?甚至是因為看不到的雙眼?理由呢?在哪裡?

即使她沒有反抗,但身體終究承受不住,瘦小的身體咳出鮮血,全身都已經有明顯瘀青,額頭上也有一道血淌流下來,衣服髒兮兮的,破破爛爛的,意識似乎已經迷濛了。

「村長!快殺了她!殺了她我們才會被神祝福!」一個女人說著,「是啊是啊!村長,快動手吧!」另一個男人附和著。

原來他是村長嗎?愚蠢至極。

村長拿出一把長刀,就像是專門用來驅鬼似的,瞄準著她的脖子,準備砍下去……時。

那個被我稱呼為父親的男子,抓住了村長的手,以及那把刀子,對我喊著:「快帶她走!快!」

我點頭,因為我知道她看不見,父親有跟我說過,我勉強拉起她,用著嬌小身軀的優點穿過人群,逃離那個家。

「要帶我去哪裡?」她的語調茫茫然的,像是一個比我小的小孩一樣,嘗試睜開眼卻被劇痛阻止,眼淚從沒停過,但我也分不清了,她的淚是因為剛剛的事情,還是因為劇痛了……

我帶著她跑,跑到村子郊外一段距離,我們才停下來。

「這裡是哪裡?」茫然的聲音,我告訴她這裡是我們以後的新家。

可,該怎麼蓋呢……

我看見了那個有些熟悉的高大人影……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27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湧大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judy1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角色40問—... 後一篇:【星湧大地】雲湮之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重要公告 (5)

長篇小說============ (0)

小說——New life (1)

計畫短篇============ (0)

百題計畫 (1)

三十題 (0)

其他短篇============ (1)

賀圖、賀文、回禮 (4)

日常系 (0)
心情日記 (6)
遊記 (1)

短篇、非連載小說 (6)

公會作品=========== (0)

自由fantaisie (10)
遺忘的契約——契 (2)
最初的回憶——初 (2)

卡斯比亞星 (0)
回憶的共鳴——鳴音 (2)

New worid (2)
星降使之羽——凱爾薩斯.星羽 (2)

assassin (32)
雨之宮落櫻——雨宮櫻 (3)
記憶焚遠離——紀若琳 (2)
角色群 (3)

始源 (2)
炎龍之戰嚎——伊紐爾‧凱薩斯 (1)
精靈之箭雨——鳴亞.璇恩 (1)

微光神話 (2)
柔和的憂鬱紳士—雷納德.微恩 (2)

灰色境界 (2)
遺忘的月光——月牙 (1)
光明與黑暗——白祈/周靈 (1)

星湧大地 (1)
烈火之息——伊琳.艾里恩 (2)
夜影之約——艾.薩恩 (1)
耀光之名——凱薩魯恩.巴魯爾.塔爾斯 (1)
黑白之視——凱爾薩斯.凌亞 (3)
虛幻之地——天雲.坎特爾 (1)
血紅之祭—凱爾薩斯.凌諾 (4)

RPG公會 (27)
神秘文件——種族 (2)
神秘文件——場景 (1)
不凡的平凡——皇.初牙 (2)
力量與火焰——牙牙 (2)
永恆的旅者——蕾歐妮絲.萊恩.金 (2)
特殊的存在——真夕 (2)
末世鋼琴手——薇薇安.伊薇 (2)
穿越的愚者——皇雪步 (3)

繪圖系列============ (0)

繪師進化錄 (1)

其他非小說========== (0)

問卷 (14)

未分類 (164)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