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我們不適合

作者:教授│2016-10-03 08:04:33│巴幣:36│人氣:365
  我們不適合──這可以是一個理由,也可以是好幾個理由。

 
  我對男人的俊或醜沒有執著,甚至經常覺得有些人醜的也算是很有特色;而錢呢?我並不缺別人家裡的那些錢,我靠自己努力得來的錢就足以過一個活的開心的生活。可是即使如此,被我拒絕的男人們還是能找出各式各樣的理由說服自己──甚至是說服別(那些跟他們自己差不多的人),說我拒絕他們的理由只是因為他們不夠有錢、他們不夠俊秀,而我只是一頭不知道自己幾兩重的母豬,不要也罷。

 
  我對這些流言蜚語並沒有什麼所謂就是了,畢竟我從來沒有因為這些事情導致選擇減少,追求者還是一如往常的多。

 
  有的時候我的姊妹們會調侃我,會不會哪天因為男人實在太小鼻子小眼睛了,索性改成去愛女人?我想是不會的,即便經常受到男人的侮辱,我其實還是很喜歡男人的,喜歡看著他們把自己設限在自己畫的圈圈裡,拚命的跳腳、哀嚎,然後卡死在那裡。自顧自的認為,只要一直獻上殷勤,說些甜言蜜語,對方就一定會跟他交往,可是卻從來都沒想過那會不會是只是自己的妄想,接著失敗了就開始自怨自艾,不然就怪罪對方不明白自己的好。

 
  或許他們很好沒錯,就算只是他們自認為的也好,可是比他們好的也不少,更何況有的時候他們的好我並不需要,而他們糟糕的地方卻會造成我的困擾。

 
  他們總是以為拒絕他們就等同於否定他們的一切,但並不是,只是我真的不需要他們;也喜歡不上他們,就只是這樣子而已。否定他們一切的應該是他們自己,畢竟我只有單純的拒絕,解讀的權利在他們身上。就算我說了「我沒有要否定你的意思」,他們也會繼續認為我在說謊,既然這樣,那還有什麼好說的?

 
  男人們好像以為我們就像小朋友一樣哄一哄就會緊黏著他們了,可是他們好像沒有想過,就算是小孩子也須要被當作是一個完整的人來看待,而不是只有在物質欲望跟表面上得到滿足,更何況是已經成年的我們?

 
  自以為是的傲慢、狹隘的觀點、缺乏風度、抗壓性低……有太多寫在身上的缺點,我都可以一個一個的跟他們講明,但是他們需要嗎?聽的下去嗎?如果每個人都需要我解釋一遍,我的時間會夠用嗎?所以我只需要一個理由就夠了:我們不適合,即便那其實是很多個理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廢文魚缸|柳與暮

留言共 1 篇留言

asky
其實彼此在一起,只是為了能放下大人的偽裝,兩小無猜的輕鬆開心一下 ~

10-18 00:54

教授
真的,相處的時候沒有偽裝感覺是最舒服的時刻
10-21 00: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x78941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裡面外面...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三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