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遊戲王/詩】獻給無名的法老王

作者:Nil*夜*はじめ│遊戲王 系列│2016-10-02 23:40:53│巴幣:18│人氣:333

閉鎖次元
寸步難行
徒盼扇窗
窺視彼方

裹著塵沙的屍骸
幻化不了光
心心念念惦記

躍上白馬
疾如風
守望子民

王者,夢土徘徊……




創作時間:2003年
修詩:2016.10.2
修詩動機:遊戲王20週年電影觀後感動
時間軸:無名的法老王和神官團犧牲自我、封印黑暗大邪神
願無名的法老王的靈魂安息

【後記】
  我還沒有辦法像其他人一樣,寫出表遊戲思念回到冥界的法老王,或回到冥界的法老王思念夥伴。我的創作心情和當時一樣,以法老王以靈魂封印黑暗大邪神為前提,寫下這首詩,同時也想呼應法老王終於回歸冥界安息。

  記憶篇的法老王給了我守護子民的感覺,在這首詩中,子民(平民)同時也包含他在現代的夥伴,這樣說好像會形成他和夥伴之間的關係不對等。不過我想相信法老王是親民和善,即使跑到現代失去記憶,他還是能和同學、朋友、勁敵對等相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17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

留言共 1 篇留言

人類-羽化成鵝
遊戲王..現在已經被那大量的下巴圖給洗腦了

10-03 23:25

Nil*夜*はじめ
下巴經典[e22](城之內顏藝10-03 23: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Nyx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kiru-week... 後一篇:【彩夢芭蕾|考究】結局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