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eeds of Stars】我家媳婦壞掉了,求治療方法!

作者:天光雲影│2016-10-02 20:54:29│巴幣:0│人氣:110


  明鏡止水V:我家媳婦兒壞掉了,求治療方法。在線等!



  這條微博發出來之後,下面有各種回應。我在這邊舉一個最欠打的回應……。


  一寸光陰V:叫她們百花鐵三角來我們的隊伍就能治癒了。

  明鏡止水V:吳光輝你還想再被我抓去勞動教育?

  一寸光陰V:……



  總之,雖然回應很多但都是一些廢話。所以本人我就不說出來……畢竟傷眼睛。



  「心病還須心藥醫,這次你不能找我幫忙了……。」

  好吧,連二堂姊這個精通方劑卻疏於針術的醫者都放棄治療花花……這下只能去找大堂姊討論人生了。



  「關於呆樂的這個問題……或許我們可能還要再帶她去一趟雲南,祂應該能幫她一把。」



  對,沒錯。本人我就是明鏡止水-葉明,關於我家未來的媳婦-段綺月……她是個很容易壞掉的女孩。容易講錯話、容易炸毛……。

  雖然我早就知道她有這種個性,但我還是喜歡她。

  或許是兩年前被一個很要好的兄弟背叛再加上他和我的第一個女人好上了,所以我不會選擇那種近乎完美的女人。

  記得那時我瘋了快半年,當時老爺子讓我暫時停止工作並讓我在家裡當個死宅。也就是那段時間……我認識了段綺月。

  雖然她那時開的是她的馬甲-粉花飄零,但後來我也從大堂姊那邊聽到關於她的故事以及知道她到底有多倒楣。

  拚盡全力卻還是倒在最後的總決賽,她真的十分倒楣。不是她自己狀況差、再不然遇到敵手進入巔峰狀態、或者是下雨天打比賽然後手滑……。



  在上次大堂姊病倒的時候,我才第一次看到她本人。

  小小隻的,很好拖走。我終於理解為何她時常被大堂姊給拖走了……。


  「你就是葉明?明鏡止水?」

  她看到我之後,呆滯了幾秒後才向我問好。


  「我是葉晴,清如蒼穹。樂姊請多指教喔~」


  後來我才發現到,原來二堂姊也有玩毒奶粉……。

  但這不是重點就是了,重點是我居然會被二堂姊的元素法師給壓著打啊!



  後來與江家鬥爭,很幸運的獲得主席的支援才獲勝。那時我還沒確定要把她給拐回家,是大堂姊要我去照顧她才讓我萌生出要把這名弱小的女子給拐回家的想法。

  看到她那副慘樣,是人都會有憐憫心。




  「隊……長?」

  現在我們一行人正在雲南的那位高手的墳前幫他上香,至於大堂姊則是陰沉著一張臉瞪著花花。

  「妳忘記隊長當年的教誨了嗎?呆樂!沒必要被外在的東西影響自己的風格!」


  「狂傲還有不服輸就是我們百花的風格!只不過……妳還是別跟外人亂講話了!關於妳的某些事情有些不能講!妳知道嗎!」


  當大堂姊吼完之後,花花開始崩潰大哭。心靈創傷可不是那麼容易克服的……當年我也是瘋狂到亂砸家裡面的東西,最後還是大堂姊推薦毒奶粉給我玩才讓我找到發洩的地方。




  很顯然的,當花花發洩完畢睡了一覺之後她終於恢復正常了……大概。



  「葉~明~陪我。我現在只想躲你大姊……她太可怕了,等她過來的時候把我給藏到衣櫃裡面~」

  好吧……看來還是沒修好,只不過她大概只會對我、大堂姊、二堂姊以及雲姊撒嬌了吧?至於她其他的同事嘛……她大概只會冷冷地說幾句話,應該要等她把這個心靈創傷給修復後才能正常的跟他們對話。

  反正,這方面的領域不是我的領域所以就不要計較太多。接下來的治療方案就可以踢給二堂姊,如果花花自己修好大半還不能治的話那我就要去找二堂姊真人單挑了……。

  我應該只要做到寵花花就可以了,大概吧?



                                 完



作者的話:或許會誕生出一隻護妻狂魔……的概念?


附註:本篇是由這篇衍生出的東西




小劇場 於DNF職業聯盟選手與選手家屬群


職業選手家屬-明鏡止水(機械師):我家花花最可愛~

輝光-一寸光陰(鬼劍士-陣鬼):老子需要的神級遠攻就這樣被一個廢物機械師給拐走了,垃圾葉明你給老子出來出來出來!

前百花-粉花飄零(彈藥專家):要打他你先過我這關!

斜陽-旭日東昇(魔道學者):嘖嘖,吳先生你要吃癟了。那朵花可是跟能跟我鬥了三年的花,幫你點個蠟。

前百花-繁花似錦(神槍手):吳先生你找死嗎?想死的話我可以把你給爆頭。

前百花-飄渺浮雲(召喚師):還是你要被我的精靈大軍圍毆?

職業選手家屬-清如蒼穹(元素法師):或者你要被烤成焦炭也是可以的~

輝光-一寸光陰(鬼劍士-陣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15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傳說
原來你還會上巴哈呀,我以為你刷HD刷到沒時間了[e21]

10-03 18:36

天光雲影
休息中 這次不會刷那麼多了 大概刷個10隻就夠了10-03 19: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86138671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論口號的重要性... 後一篇:或許最近會出事 大概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