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三船長

作者:清蒸魚│2016-10-02 18:42:06│巴幣:0│人氣:92

當超新星們在泡泡島聚會時,賞金最高的是基德,最狂妄囂張的是基德,除了草帽團以外鏡頭最多的也是基德。
當時應該有不少人猜測基德在新世界裡會是個要角,而猜測羅大很重要的,不知道有多少人。

羅大在泡泡島的表現,其實符合一些人推測羅大在樂園的行事作風--低調不張揚。
當其他新星們在喧鬧爭吵時,羅大就只是旁觀看熱鬧。當基德囂張地發表他對天龍人、對奴隸販賣的感想時,羅大依舊安靜地看著。直到魯夫出場引發騷動,羅大才終於第二次開了金口。
後面出手救強帕爾,也是趁著騷亂默默將人救走,貌似除了海軍沒人注意到他的這個舉動。

現在回想起來,尾田當初安排羅大救人這一段,或許就已經在暗示他的特殊了。
畢竟「救人的海賊」在此之前一直是草帽團的專利,波妮不也是說:沒聽過海賊會救人。然而羅大卻成了第二個例外。
再說到強帕爾,這位前船長兼前奴隸目前還只是陪襯的背景,然而總覺得尾田特意安排羅大救人,如果只是為了讓此人當背景,稍微有點浪費了。
紅心們目前已前往和之國,對海道之戰應該會有所表現,期待到時候能見到強帕爾的故事。

回到拍賣場。
在拍賣場初見基德和草帽們,羅大仍舊是什麼也沒說,只送了基德一個中指當見面禮,被基德批為「沒有教養」。
然而,從頭到尾,獲得與基德同等待遇的人,也就只有一個明哥。羅大面對其他人,態度其實都還算客氣。
明哥和羅大是什麼關係?從這個對比就能看出,羅大對基德只怕是沒什麼好感的。
而沒有好感的原因,除了基德太囂張(我同意羅大喜歡有禮貌的孩子),大概也有夏姨說基德「很不可愛」的理由。
畢竟羅大只是傳言惡劣,對於基德這種實質上也很惡劣的人,會沒有好感也是很自然的。

雖說沒有好感,但基德畢竟不是不能合作的人。如今三船長即將在和之國再次聚會,加上亞普和德雷克未必是真心投靠海道,霍金斯應該也不是只會打醬油,「群星大戰百獸」的戲碼,應該是可以期待的吧?
(其實我有點反感每次都硬要讓魯夫單獨解決boss的設定……希望和之國能打破這個傳統吧。)

***
索隆現在先去了和之國,我其實有點懷疑以索隆路癡的程度,真有可能乖乖等魯夫回來才開打嗎?
有沒有可能魯夫回來的時候,這邊早就打得熱火朝天了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1342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海賊王|托拉法爾加|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8733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海賊同盟之二... 後一篇:身世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