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VELIKIY附屬學校

作者:重狙│2016-10-01 20:41:01│巴幣:10│人氣:162
VELIKIY附屬學校


  VELIKIY在占領各處後,因應各處學校遭到戰火摧殘的不足、部分戰鬥人員嬰孩需要託養、以及人才招收等等因素,尤其是VELIKIY人員的小孩交給地方學校又常被霸凌、欺負,甚至被當作人質。因此,衍伸出此種學校機制。平時教學除了國文(中文北京話),通用語和數學(除了基本外還有戰鬥相關之數學),還有簡單的歷史、自然,與荒野求生與觀星術。

VELIKIY學徒


女性學徒

通常為七歲~十五歲會穿著此裝扮,此裝扮為學徒兵所穿,所有學員必須戴上貝雷帽已顯示自己的學生身分,並且每位學徒會被分配到一把屬於自己的VK-T-22,用來熟習持槍的手感,步槍除了只有手槍輕外,後座力也極低,內部有調整後座力的裝置來習慣更高火藥量的槍枝,以便之後步槍的快速上手。

不同的地方會因為地理環境與裝備不同,有著不一樣的衣服顏色。

(圖左,十五~十八歲之學徒)(圖右,一般助教或老師)

隨著年齡的增長,手上的裝備也會越來越多,並且到一定歲術後會開始配發臂章,這個過程大概會持續到十八歲,接著就可以正式進入傭兵團,以二兵的身分做起。

同時在十五至十八歲的期間會有兵種考試,會依據個人的興趣取向選擇自己喜歡的兵種,並實施對該兵種的訓練,可以提前考試跳級進入傭兵團。

所有有特殊表現之學生,貝雷帽上的獎章會越多,當然這就是對學生的嘉獎與鼓勵,
學期末會以身上的獎章會有特別的獎勵。

「老師,這樣很癢...」
「動作正確就解脫了。」

除了正課外,動作的教學也會在上課過程中提及,經常的複習以便之後的任務。

學徒練習掩體後射擊、學員進行戰術演練
等到八歲後,會正式接受射擊訓練與戰術演練,此為學徒練習之場景

上學時間完全住校,基本上是兩人房,並且有一台電視、一套衛浴設備,並且一個櫃子。
每日上課為八點上課,下午四點放學,非常的放鬆QAQ(操縱者超嚮往)


額外\OwO/章節


「新來的幹員,XXX報道!」「可以請長官不要在往胸部看了嗎…?」
「誰讓你胸部那麼大…不對,是誰准你自定義裝備的,一般兵種剛來只能統一裝備的!」
「可是這是指揮官給我的,他還給我整套,我問他是不是和正常的不太一樣,他說沒有,我還以為我在特殊單位了呢…」
「那個指揮官是不是戴著毛帽,有異色瞳的長髮女性?」「是的,長官」
「我幹你的里琴!!!!!」
「那長官,衣服呢?」
「算了就傳這著吧,還挺配得上來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03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夜眠
奈伊等待入學

10-01 21:10

重狙
這設定在別顆星球呢10-01 21:28
柳葉飄
感覺很有趣……!雖然咱對槍械不太熟!

10-01 21:25

重狙
想加入嗎OwO10-01 21:29
柳葉飄
目前角色沒辦法加入,不過個人來說是想加入的

10-01 21:30

重狙
那就創角色啊ww 不然也有一個連我自己也不太懂的奇幻部門10-01 21:33
柳葉飄
好R,有想到角色的點子再聯絡您@W<

10-01 21:37

重狙
嗯嗯謝啦!這個世界永遠歡迎新的英雄OwO10-01 21: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eroroadam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格奧爾吉 ... 後一篇:【RPG公會】西萌冬季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