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最終境界】白影 境界城-十八章

作者:索特│2016-10-01 20:16:54│巴幣:10│人氣:120
  十八章 一年鍛造(4)

  第一百四十五日。

  白影和古德森與秋水仙三人在一處毫無人煙的山丘地區上,只見白影手中拿著他剛打造好沒多久的錫杖與古德森和秋水仙兩人對峙著,看起來隨時都有可能開始打起來的樣子,而白影的半靈則是在一旁悠閒的觀看著。

  再將打造出趁手的武器的目的達成後,白影接下來的日子也和往常一樣都是繼續鍛鍊著自己的鍛造技藝,不過由於已經到達了某種程度,所以想要再有更進一步的提升相當困難。

  因為這樣所以白影開始將一部分鍛造的時間用在其他方面上,例如精進自身的能力、修練邪眼、拉普拉斯惡魔的維持練習等等,而某一天他突然想到他好像還不清楚古德森與秋水仙等人的實力,所以便打算在某一天把他們給拖出來看看他們的實力,順便測試一下自己打造的新武器的功能。

  而今天就是白影把古德森和秋水仙拖出來測試的那一天。

  為了可以測出兩人真正的實力,所以白影稍微訂了一下規則,規則很簡單,就只有雙方都不可以使用闇靈之力,而白影則是對自己在加上了半靈得在一旁觀看不能出手還有不能使用光耀玉和符卡能力的這些限制。

  「那麼我就上囉,你可不要太快倒下啊。」

  「闇大人,我會使出全力的。」

  「你們兩個儘管來吧。」

  在白影話剛落下的同時,古德森突然一個踏步跳向了空中,古德森身為一名龍騎士他的跳躍力自然相當強大,只見他才一跳就跳到了十多公尺高的上空中。

  而秋水仙則是在這時變化成人人果實的獸人模式,只見秋水仙的身體好像變高了一些,原本被隱藏的翅膀突破了上衣展開,她頭上的羊角也稍微變長了一點。

  緊接著兩人便開始展開攻擊了。

  最先攻擊的是跳上空中的古德森,在空中的他抓準了白影的位置,隨後朝白影所在的地方落下,並將長槍的槍頭朝下對準了白影,打算直接藉由自身的重量加上落下的速度將白影給刺穿。

  對於古德森的攻擊白影只是用錫杖進行格黨,只見利用自己全身的重量落下的古德森的攻擊被白影用錫杖輕鬆地接住,仿佛古德森身並沒有重量似的。

  但在白影接住古德森的攻擊的同時,白影發現在自己上方的古德森的口中冒出了微弱的雷光,隨後在白影開始動作之前古德森便在近距離的狀態下朝白影吐出了雷屬性的吐襲,並在攻擊成功後以白影手中的錫杖作為施力點重新跳上了空中。

  近距離受到古德森的吐襲直擊的白影雖然並沒有受到什麼傷害,但因為雷電的關係所以還是感覺自己身體有種麻麻的感覺,而這時白影從眼角餘光看到秋水仙好像在詠唱著咒語,而在他看到的當下秋水仙已經詠唱完成了。

  接著只見有大量的火焰突然白影四周的空間憑空冒出並朝白影迅速飛去,被烈火包圍的白影稍微用炁防禦了一下,雖然說炁隔絕了烈火的直接攻擊同時也防止了火焰燒掉他身上的衣物,不過烈火的的高溫還是有稍微影響到他。

  而在白影還被火焰包圍的同時,秋水仙利用自己的翅膀飛到了空中並開始詠唱起魔術的咒語,而古德森則是再度瞄準白影的位置後朝白影落去。

  這兩個傢伙挺能幹的嘛。

  被烈火包圍的白影看著古德森和秋水仙兩人的行動在心中稱讚了兩人一下,隨後便握緊手中的錫杖用力空揮。

  再因蠻力而產生的風勁之下包圍白影的烈火被直接吹散,而這時白影抬頭看向鄭朝自己這邊落下了古德森,隨後一個瞬動術移動到正在落下的古德森背後並將手中的錫杖朝古德森砸去。

  在白影施展瞬動術的瞬間古德森馬上就反應過來並立刻使用虛空瞬動閃避白影的攻擊,而在古德森閃避後秋水仙的魔術剛好也詠唱好了,只見在她的手中有一把已冰製成的長槍正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凝結著,在完全成形後秋水仙將手中的長槍對準白影然後全力朝白影擲出。

  查覺到有東西朝自己飛過來的白影只是順著剛才落空的攻擊轉身面向冰之長槍朝自己襲來的方向將手中的錫杖朝長槍砸去,由於冰之長槍的堅硬度完全無法和白影手中的錫杖相比所以白影很輕鬆地就將冰之長槍給破壞了。

  也差不多該結束了。

  白影心想著,隨後便施展虛空瞬動移動到了秋水仙的面前。

  秋水仙看著突然之間移動到自己面前的白影立刻反應過來將自己手中的爪子朝白影揮去,不過在她開始動作之前白影就已經對她施展催眠之瞳讓她昏睡過去了,秋水仙在昏睡過去之後便回了人型直落下地面。

  在秋水仙倒下之後,白影看向了使用正在虛空瞬動衝向自己的古德森,在看出了古德森的移動路徑之後白影使用虛空瞬動移動到古德森面前,然後將靈力集中在手中直接給了古德森一技上鉤拳。

  被上鉤權直接命中的古德森就這樣從空中墜落到地面上失去了意識。

  在解決了兩人之後,白影也移動到兩人身旁看看兩人的狀況,他們兩人除了因為從空中落下而受到的輕微摔傷以外並沒有其他傷,隨後白影將昏迷兩人帶到了一處空地讓兩人好好休息。

  以剛才的戰鬥來評估,白影評估古德森和秋水仙兩人的實力都在C頂左右,以古德森來說,他已經將龍騎士的能力發揮到了極致,單憑龍騎士的力量他要到C頂是沒問題的,而秋水仙單憑她體內的魔力和本身的身體能力要到達C頂是沒問題,不過她的攻擊手段太少了,這點可能得要想辦法處理一下。

  至於那兩人的配合還算可以,雖然說沒有到達可以互相合作的地步但至少不會妨礙到對方的攻擊...說到底這兩人的戰鬥經驗還是太少了,或許得多讓這兩個傢伙多戰鬥幾次才行。

  隨後在古德森和秋水仙兩人醒來後,白影便和兩人一起回去,途中稍微在附近的城鎮和一些景點閒逛了一下。



  第一百七十二日。

  在測試完古德森和秋水仙的實力之後,白影又回歸了不斷練習鍛造技藝的生活,這段時間白影著重在『克洛佐之魔劍鍛造技術』的練習,不過白影所製作的大多都不再是魔劍,而是『魔暗器』了。

  畢竟製作魔劍消耗的材料實在太多了,而且使用一次就會自動損壞,所以比起製作件更不如配合魔劍本身的特性把魔劍製作成大多都只能使用一次的暗器還比較實在一點。

  白影現在每天最多只能打造兩把魔劍,不過魔劍的威力和質量都有了很大的提升,現在隨便一把最低都有可以讓一個普通人直接受到重傷的程度,而且白影已可以做到把自己習得的一些特殊魔法給注入魔劍內的程度了。

  而現階段白影已經打造出了幾把他覺得不錯的魔劍,他決定在離開的時候將這些魔劍一起帶走,說不定在之後的任務中會用到。

  今天白影也依舊在製造的魔劍,而在打造完之後白影用情報解析解析了一下魔劍的能力,白影打造的這把魔劍持有的能力是注入了白影持有的青魔法『天使的私語』。

  『天使的私語』的效果是可以賦予一個目標自動復活的效果,而在製作成魔劍之後這個效果和直接施展魔法而得到的效果並不重疊,所以也就是說白影又多了一個復活的手段,但在使用這個復活手段之前要先把這把魔劍桶向自己才行......

  往某方面來想這把魔劍的效果比較適合用來詐死,雖然想不太到在什麼地方可以用到這個東西,不過白影還是決定先把這把魔劍給起帶走,不管怎樣總是會有用到的一天吧?就算這個魔劍的能力和使用方式很詭異就是了......



  第一百八十七日。

  今天白影並沒有進行鍛造的練習,而是用召喚能力將古拉奧德的那幾個盜賊手下給全部叫了過來。

  「老大,你叫我們過來有什麼事?」

  「你們跟我來一下,我有事情想拜託你們。」

  白影丟下這句話之後便往鍛造室外走去,那些盜賊們雖然不清楚白影到底要做什麼,不過還是乖乖地跟了上去。

  白影在離開鍛造室之後便帶著那一群盜賊們來到了店面儲藏室,儲藏室裡面擺放的大多都是白影這半年所打造的武器還有古德森到處收購而來的材料,不過白影的主要目的不是這裡。

  在往儲藏室深處走之後有一扇門,打開這扇門之後裡面是一個小房間,不過裡面都只有擺放著數十把武器,但裡面的那些武器可不簡單,那些都是使用特殊金屬和材料打造而成的武器,其中包含了白影之前打造的雷鬼弓

  「老大,你把我們帶來這邊是要...?」

  這些盜賊們每一個都是識貨的傢伙,他們自然可以看出在這個房間的的武器都不是什麼簡單的路邊貨,不過他們不清楚的是自家老大把他們帶來這裡到底做什麼。

  「你們每一個人挑自己覺得適合的武器,然後你們應該很熟悉你們那裡的骨靈,順便幫你們那裡一些擅長使用武器的骨靈挑幾把武器回去吧,你們現在用的那些普通武器要對付一些比要難纏的敵人比較困難,如果能藉由跟換武裝提升你們的實力倒也不錯。」

  「你們就在這邊慢慢弄吧,我還有其他事情要處理,等你們都弄好之後你們自然會被傳誦回去,就這樣了。」

  白影丟下這句話之後就直接離開了,而在場的盜賊們都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說自家老大。

  「老大他不怕我們把這裡的所以東西都帶走嗎...」

  「天曉得,不過既然老大放任我們在這邊自己處理,那也代表著他信任我們,我們總不能辜負他的期望吧,而且老大他至今為止也幫了大哥和我們很多忙。」

  「也是,總之我們趕快動作吧,這也算是老大的一片好意。」

  隨後盜賊們便開始行動了起來,隨後過了一段時間後盜賊們便帶著許多武器離開了,在獲得了這些武器後盜賊們和一部分的骨靈的戰力應該也會有所提升才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02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魚o )令狐幻魚醬
活躍度:178

11-20 21: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班... 後一篇:【夢靨境界】鬼柳文辰 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