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刀劍亂舞同人文】交換 (5)

作者:曹平│2016-10-01 17:13:05│巴幣:6│人氣:213
(1)(2)(3)(4)
性轉梗
一期嬸前提
軍嬸跟鶴丸互換身體
乙女向
嚴肅劇情

※※※※

    「你的猜測是什麼?」聽到三日月宗近關上障子門的聲音,審神者才放鬆身體坐進椅子。
   「妳羨慕我嗎?」鶴丸國永拋出的問題相當突兀,讓審神者一時愣住。
    她仔細思考過後才回答:「是的,我很羨慕你。我羨慕你能抱持遊戲人間的灑脫隨興,在認真投入之餘又能保住自己的心性隨時抽身,我羨慕你活得自由自在。」
    這個回答讓鶴丸國永輕笑幾聲,他轉頭將視線投向綠意盎然的庭院:「妳跟一期公開交往後,對我的羨慕情緒開始逐日增加吧。」
    篤定的回覆讓審神者感到驚訝,但她很快就恢復平靜如同一陣風吹皺水面:「是的。」審神者沉吟了一會兒才開始補充:「我的羨慕理由跟一期無關,純粹是因為現在太幸福而讓我感到恐懼,畢竟這段關係遲早會結束,那瞬間是非常痛苦,我已經不想再承受。明明知道很痛,但我還是想要有個歸屬。」
    鶴丸國永不知何時轉過頭注視她,審神者看著使用自己肉體的他感覺就像在照鏡子,好像在跟自己對話:「被幸福枷鎖綁住的我非常羨慕你的自由自在,彷彿你不需要任何人就可以活得很好。」
    『鏡中的自己』發出幾分解嘲的笑聲:「這樣啊,其實我也很羨慕妳。我羨慕有歸屬的妳,羨慕有人關心疼愛的妳,羨慕有枷鎖的妳。像風一樣飄搖自在的生活確實很棒,但心裡會覺得空虛不踏實,有種會被其他更龐大事物吞噬的慌張無助。」
   「當我在漂泊時,我渴望有人拉住我,並牽著我走到一個地方說:『這是你的家,你的避風港,隨時歡迎回來。』我希望,有個能讓我說『我回來了』的對象。」
    她抱住『鏡中的自己』緩緩問到:「那麼,你聽到擁有歸屬之後會害怕失去的恐懼,還會覺得羨慕嗎?」
   『鏡中的自己』呵呵笑幾聲:「那麼,妳聽到擁有自由之身所承受的空虛與無助感,還會覺得羨慕嗎?」
    審神者想了想才回答:「還是會,只是感覺沒有那麼強烈了,畢竟我們都是不安於現狀的性格。」
    鶴丸國永哈哈大笑:「我們的心都是屬於需要告種驚奇刺激才能活下去的類型。」
    一股強烈濃郁的睡意席捲審神者的意識,她抱著對方倒在床上,用嘴裡含著東西的模糊聲調說:「我好想睡……讓我睡一下。」接著,她失去所有知覺墜入一片混沌。

※※※※

    再次醒來時,審神者看到身旁躺著一名全身雪白的男人。

    身體換回來了。

    心裡覺得高興之餘,又有種難以言語的失落。
    鶴丸國永發出呼哈一聲伸個懶腰,緩緩爬起身:「睡得好舒服喔,嗯……換回來了啊。」他跳下床做了幾個伸展運動,開心地說:「喔耶!終於擺脫那兩顆脂肪球,身體好輕盈啊……喔喔!主上好痛啊!」
    審神者笑咪咪捏緊鶴丸國永的耳朵:「嗯,我是在幫你確認這不是作夢。」
   「咿咿咿咿!輕一點耳朵要被妳扯下來了啦!」

—未完待續—

後記
      下一回就是最終回,一期終於要登場了,我從第一回開始就有標一期一振的TAG,但他都一直沒登場(感覺我好像個詐欺犯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01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女審神者|乙女向|一期一振|鶴丸國永

留言共 1 篇留言

洛雅.愛的戰士
鏡影。
彼此羨慕一下也不錯啦xddd

10-01 17:20

曹平
他們就像反射彼此內心感受的鏡子XD 正因為如此才會特別羨慕對方10-01 23: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eo714g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同人文】交換 ... 後一篇:【刀劍亂舞同人文】交換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