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劇場版短評]從很久以前就喜歡你了。~告白實行委員會~

作者:Mizu│從好久以前就喜歡你(從很久以前就喜歡你。~告白實行委員會~)│2016-10-01 17:04:03│巴幣:10│人氣:2203

從很久以前就喜歡你了。~告白實行委員會~

(圖片取自wiki)
劇情:★★★ 音樂:★★★★☆
人物:★★★☆ 閃光程度:★★★★★
作畫:★★★★ 整體評分:4★
備註:劇情因為腳色略多有些凌亂,人物也因此描寫得較為簡單。但作圖與音樂加上閃到墨鏡缺貨的劇情彌補了這部分的缺失,故給予4★。



        剛好下午看到有人分享這部就帶著墨鏡看完了,整部白畫面超多,需要準備的墨鏡數量大概是。長度普通,約一小時的動畫。腳色算是蠻多的,因為是戀愛類的動畫,全都偏劇情/情感向,導致除了夏樹跟優之外幾乎都是來串場的,串場腳色浪費蠻多時間,導致到最後的告白的時候情緒不太足夠引爆淚腺。可惜啊,這串場腳色的數量有點像是為今年12月的第二部鋪陳。項信第二部應該會更揪心,值得一提的是約莫四、五首的插入曲,詞曲都是上上之選,都很契合劇情。

看到這幕差點哭,可惜還是差一點。

       剛去wiki看了一下,原來歌曲才是本體!動畫是因為歌曲大受歡迎才推出的!不得不說其實設定還蠻細緻的,做成半年番或季番應該會更好。


早坂燈里超可愛的RRR

看看這呆萌的笑容

燈里才是真女主吧!這強大的氣場!                                                結果竟然只是串場腳色
我都覺得我要染上新病毒啦
Akarisato-like Virus
前一陣子在FB超紅的東京サマーセッション
也是HoneyWorks的歌曲的樣子


另外這個版本的翻唱也是閃到不行
連唱錯都同時超閃RRRRRRRRRRRRRRR





看完這部打算來買HoneyWorks專輯
真的超甜超好聽的
有點懷疑這部其實是在推銷專輯XD

第一次寫評論感想不太順
之後會來寫小說的這樣
(看了至少1000本,應該是寫得出東西啦XDD
請多多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01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從好久以前就喜歡你(從很久以前就喜歡你。~告白實行委員會~)

留言共 4 篇留言

微笑の星
很多白畫面爹斯(‧ω‧)

10-01 17:39

Mizu
全白的 看完視力剩0.087XD10-01 17:43
Ham
看到Honeywork竟然不知道嗎 看來不是個nico廚呢
是說Chico跟sona才是本體 96根本來亂的啦

10-01 18:08

Mizu
完全不知道啊XD
我之前都聽歐美流行音樂跟實況台好聽的歌還有OP、ED而已
96這首唱的挺不錯的欸
雖然是亂唱的感覺ww
10-01 18:17
tsuna27
現在電影還有上映嗎? 你在哪個網站看的阿 想看QQ

10-02 01:29

Mizu
http://myself-bbs.com/thread-41471-1-1.html 在這裡喔10-02 09:06
tsuna27
好的 感謝><

10-02 13:32

Mizu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8/4524dbc32ffbdb84aff8026e1a2291cf.PNG?w=300
10-02 13: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onyett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雷姆病毒... 後一篇:水龍孃的Q&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