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上吧!靈魂出竅冒險家》Chapter3-2 漣漪中的秘密(二) 

作者:晨茫 Will│2016-10-01 11:08:45│巴幣:8│人氣:255
「原來當年救我的人是妳,我卻把妳這個恩人給遺忘掉了……」


那年夏天的體育課,體育老師帶我們到學校的游泳池去測驗體適能,提早測驗完畢他就會教我們一些游泳技巧。

那天的體育課剛好輪到我和其他同組的人要測驗體適能,由於我是個旱鴨子,所以我非常的害怕下水,但不管我怎麼要求老師別讓我下水都沒用。

他都只會回我一句「你現在的身分是學生,你就只能聽從老師下的命令,老師教你下水就是下水,沒有任何的理由!」

直到要下水前的一刻,老師的態度都是始終如一,在緊張又無奈的情況下我只好跟著大家一起下水。

跳下水後,問題來了,老師要我們在水中憋氣三十秒才可以起來,但不會在水中憋氣的我,很快的就因嗆到水而開始躁動不安,但老師卻在此時硬生生的將我強壓在水裡。

漸漸地,我失去了意識,在眼前模糊的情況下,我只看到一個身影將我拉上去,然後,我就完全昏過去了。

當我醒來時,我獨自一人躺在泳池旁的走道上,身旁毫無任何人在照顧我或是關心我。

不過,這種事我早就經歷許多次了,但隨著我離開了游泳池,我也隨之將這個對我有救命之恩的人及我溺水的這件事情給淡忘掉了。

......

......

當我跳入湖中的那一刻,我見到的是一個女人,她沒有人類的腳,而腳的部分是由海漩渦代替,五官深邃,但皮膚光滑彈嫩,擁有美麗的藍色秀髮,穿著藍色扇貝胸罩。

「妳就是湖中女神?」我疑惑不解的看著眼前的這個女人。

「沒錯,不過你剛剛是不是有想起一些事情呢?」湖中女神微笑的看著我。

「你怎麼會知道!該不會妳就是當時救我的救命恩人!」我驚訝的看向眼前的湖中女神。

「沒錯,當年就是我救了你,只不過我讓你對我的記憶模糊一點。」

「為什麼要這樣做?難道你不希望我記得救命恩人嗎?」我無法理解救命恩人對我的記憶的做法。

「有些事情,最好不要想起來會比較好,不如就這樣子模糊記得就好。」

聽完她說的話,我不知道該如何回應她才好,不過當我在思考著要如何回應時,我聽到了岸上的夥伴們正在對我大喊著。

「我該回去了,我們晚點再聊吧!」語畢,我就往湖面上游去。

當我上岸後,孟翔他很生氣地看著我,但眼神中卻又帶了些難過。

「你知不知道我很擔心你!」孟翔又生氣又難過的拍打著我的胸口。

「孟翔……我,對不起!」我抓住孟翔的手,在他面前向他點頭示歉。

似乎因為我的道歉,反而讓他真的流出眼淚來。

「孟翔……」在我話未說完之時,他卻突然抱住我,然後,抱著我開始哭了起來。

「下次……不要再讓我……擔心了,好嗎?」他哽咽地慢慢跟我說。

「知道了。」

被孟翔抱了許久後,我才突然發現我們兩個大男生這樣子在碼頭旁,好像很奇怪,而且還是兩個男人。

可是當我要推開孟翔的那一刻,我卻推不了手,手就這樣停止在空中。
----------------------------------------------
預告:這種禁忌的情愫,是不是代表著我生病了?還是我……

《上吧!靈魂出竅冒險家》Chapter3-3 【漣漪中的秘密(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98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記憶|忘記|怕水|善惡|救命恩人|湖中女神|擔心|對不起|擁抱|情愫

留言共 4 篇留言

攸沄
不,你沒病,就這樣繼續發展下去吧!((握拳

10-01 19:25

晨茫 Will
可是我還在想他最後是要談男男戀還是男女戀(這都操控在我手中~10-01 19:35
攸沄
話說,我沒記錯的話……流芒是男孩子?

10-01 21:31

晨茫 Will
我是男孩子呀!你沒仔細看我小屋的自我介紹!QAQ10-01 21:36
攸沄
因為之前我忘了流芒的年紀,於是開始懷疑我原本記的是不是對的惹,而且大部分的男生不會把男生和男生寫成一對哎

10-01 21:40

攸沄
然後對不起,我看見流芒是腐男惹((跪

10-01 21:52

晨茫 Will
我本人不彎,但我可以寫彎的(我是腐男>///<)10-01 21: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en0307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上吧!靈魂出竅冒險家》... 後一篇:《上吧!靈魂出竅冒險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公會————— (0)
沁墨閣(退) (15)
自由象限(退) (17)
小說聯合會(退) (2)
紙與筆(退) (8)
小說創意園地(退) (10)

—————日記————— (45)
議論類日記 (9)
回顧 (8)
行事曆/計畫 (6)
小說目錄 (6)

—————詩————— (22)

—————小說————— (8)
練習區(停) (5)
小品文(完) (8)
小品文Ⅱ (23)

—————連載————— (0)
《單身漢王子 》(停) (1)
《如果家人可以是戀人》(停) (0)

—————極短篇————— (0)
《夢國度—失敗專賣店》(停) (3)
《暗戀》(完) (4)
《就是愛》(完) (7)
《期望的翼》(停) (2)
《說不出口的那句話》(完) (4)
《時間の秘密》(完) (8)

—————短篇————— (0)
《佇足,你的在乎》(完) (13)
《佇足,你的在乎》第二季(停) (4)
《在異世界展開冒險的我》(停) (7)
《給我已讀不友回的愛》(完) (10)
《Loving──光與暗相逢》(完) (12)

—————CSO三部曲————— (0)
《家人也可以是戀人》(完) (11)
《友妳,友我》(完) (25)
《煉獄筆記本》(停) (8)

—————靈魂三部曲————— (0)
《上吧!靈魂出竅冒險家》(完) (20)
《靈魂出竅冒險家2:朔月》(完) (26)
《靈魂出竅冒險家3:正反》(停) (8)

—————連載完結————— (0)
《人鬼咒緣》季一「水鬼的祝福」(完) (15)
外傳「被審判的愛情」(完) (5)

—————繪圖————— (9)
練習區(停) (2)
【漫畫小品】(停) (2)

未分類 (0)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