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心得】男子啦啦隊!!

作者:羽玥翎♥❤ 莓香│男子啦啦隊!!│2016-10-01 03:29:29│巴幣:12│人氣:789



老實說原本打算棄番了
後來想想啦啦隊題材的番好像沒有,那就看到底吧。
至少決賽或最後一集會有精彩的畫面吧。

結果?
最後一集還是沒有完整的舞段?
看來我期待太高了。


整部看下來,人物崩的時間和隔壁的雙星有得比。
撇除畫面,就以劇情來說可能是想塑造主角群成長的感動,所以最後一集比賽片段才以那種方式呈現。
但要在短短的12集內把這份感情帶入觀眾心裏..我是感受不到太多的感動啦。

巴哈分類在運動競技,ok,那我主要看他們的啦啦隊舞吧。

......
.............
看個毛啊!

沒半個完整的啦啦隊舞畫面,連最後一集的比賽也沒有完整的啦啦隊舞啊!
沒有完整,但至少有片段。
嗯,那就看片段吧。
但就是崩啊......

劇情節奏掌控上會令你懷疑是不是少看一集。


搞笑成分還有啦,起碼不會讓你看到睡著。
還有滿滿的男性角色各種CP可以搭配,算的上是優點吧。

或許你把這部當成日常番or青春少年(?)成長番,而不是運動競技番來看會比較好過。


不過就整體來說,就是『悲劇』兩個字。




雖然比不上史詩級的魔法戰爭,也比不上至高指令那種出了名的「神作」。
但相較於一般知名度低、日常番運動番,這部真的非常令我失望。

如果你時間多,想YY各種CP可以來看看這部。
也許你能發現一些新題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97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男子啦啦隊!!

留言共 6 篇留言

夢想中獎過躺平的生活
嗯 你的心得感想寫得太好了,幫助一些沒看過該作動畫作品的視聽者。

10-01 03:36

真夜中的紳士
晚ㄤ

10-01 03:40

小柏 :目
我有看ㄏㄏ

10-01 05:50

巴哈板孫文
還好沒看(?)

10-01 07:26

二階堂 真紅
cp

10-01 09:13

哭哭優OuO
呼呼 幸好看到這種直接略過 顆顆

10-01 11: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bb851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花朵芳香中映出了... 後一篇:【小說】花朵芳香中映出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