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ACS】<九>、犯規的笑臉

作者:✿姥啾✿│2016-09-30 21:43:31│巴幣:6│人氣:88



  「麻麻,我們這樣瞞著拔拔去祭典可以嗎?」啾琳娜仰頭看著阿霞,內心依然有股愧疚感。

  可以如期去彗星祭這當然好,可是就這樣不跟爸爸說會不會不好啊?而且想一想其實爸爸生氣也是有緣故的,如果好好溝通應該可以……

  「當然好,總要給那笨蛋一點教訓。」阿霞打住了啾琳娜所有思緒,她蹲下身子與啾琳娜平視著,溫柔的手掌貼服在啾琳娜的頭頂上,阿霞輕輕的說了一句,「不要想太多了,等會好好玩還要跟在我身旁呀。」

  「嗯。」啾琳娜感動的點了頭,小手緊緊握住阿霞的手,阿霞微微一笑,牽著啾琳娜的手便往目的地前進。

  一到了會場,放眼望處可看見人,還看見幾個熟悉的朋友,啾琳娜開心地揮舞手臂打招呼,阿霞見此情形悄聲在啾琳娜耳邊道,「妳爸爸說的索瓦提斯大哥哥是哪一個呀?」

  此話一出,啾琳娜差點嗆到,趕緊揮了揮手道,「麻麻,妳也太八卦了吧。」

  「這叫關心。」阿霞正色道,順勢還假裝推了推眼鏡。

  啾琳娜頭頂馬上浮起了三條線,心想,老媽的八卦之心真不敢恭維呀,還是找個理由趕快溜好了。

  「啊,我看見貝兒菈哥哥了,我要去找他。」說完,便想趕緊落跑,卻被阿霞揪住了領子,啾琳娜訕訕地笑道,「還有什麼事嗎?麻麻。」

  「別亂跑,我去跟大會主持人那一下討論今天的音樂流程,等等我叫妳就要過來。」

  「知道了!」啾琳娜馬上行了個童子軍禮,在得到老媽點頭之後,隨即跑向攤位覓食去了。

  「這孩子……還有秘密了?唉,青春唷~」阿霞感嘆地搖搖頭道。



---

  嘴巴吧唧吧唧著吃著新鮮的醃肉乾,眼裡卻盯著面前棉花糖,再把醃肉乾嚥下去後,瞬即吞了口水,饞兮兮地跟老闆說,「我要一個三眼怪造型的。」

  老闆道了聲好咧,便拿了根竹籤沾上了粉,只見一絲一絲纏繞在竹籤上慢慢形成,老闆特殊的手藝令啾琳娜嘖嘖稱奇,迫不及待想趕快吃到這令人垂涎欲滴的棉花糖。

  老闆看著啾琳娜可愛模樣,再把棉花糖遞給她時,溫和的說了一句,「小妹妹,看妳那麼可愛,這棉花糖送妳了。」

  「咦?真的嘛!」準備一口咬下棉花糖的她,聽到老闆這樣說訝異,卻聽老闆解釋道,「妳吃得那麼津津有味,走在這祭典上也算是幫我做廣告宣傳啦,再說妳真的可愛呀。」

  「老闆,你人真好!!」啾琳娜開心地道謝,正準備好好地大快朵頤品嘗棉花糖時,卻聽到熟悉的叫喚。

  「啾琳娜。」

  啾琳娜好奇的轉過頭,卻發現一張大大的笑臉,她開心地揮舞著手臂興奮地叫道,「索瓦提斯大哥哥。」

  索瓦提斯不自覺得摸了摸啾琳娜柔軟的頭髮,輕輕地微笑說道,「呵呵,不用那麼大聲,我聽得很清楚唷。」

  啾琳娜這才發現周遭的人都在看著她們,害羞地臉紅起來,下意識想要搔頭卻發覺自己手中還拿著棉花糖,只好嘿嘿的笑著。

  「啾琳娜原來自己先來了,害我好擔心跑去妳家呢。」

  啾琳娜一聽大驚,連忙問著索瓦提斯:「那你有沒有怎麼樣?有沒有被打或被欺負或被罵什麼的?」

  「咦?為什麼……」索瓦提斯好笑的看著啾琳娜,不明白為何會這樣問?但卻見那張小臉佈滿了擔心一臉不把答案問出不罷休的神情,於是回道,「啾琳娜不用擔心唷,我去妳家時,發現都沒人在就在想妳應該是先來祭典了,所以我就來祭典找妳啦,果真如此呢。」

  「是……嗎?」聽見索瓦提斯找自己,啾琳娜心中湧起怪異的感覺,那感覺有開心,有害羞,還有一點點的……幸福?

  啾琳娜晃了晃腦袋試圖把這感覺消掉,卻引來索瓦提斯的關切,搞得啾琳娜頓時有些不知所措。

  「呃……大哥哥肚子餓了嗎?要不要我帶你去吃好吃的?」

  「好啊,不過我每個都想吃,但有些好像有限定數量的?」索瓦提斯提到剛剛來時有發現某些攤位有推出挑戰成功才能購買的料理,還有限時內吃掉就免費的料理。

  這樣新奇的攤位,啾琳娜還是第一次聽過,興奮地拉著索瓦提斯要幫他拿到所有的料理。

  索瓦提斯輕輕地笑了,「謝謝啾琳娜,啾琳娜真的是小天使呢。」

  聞言,啾琳娜彷彿被噎住了話語,低頭假裝吃著棉花糖,殊不知臉紅已經到了耳根,她羞羞的丟了一句,「趕快去吧,不然晚了就沒辦法吃了。」


---

  「嗚哇,大豐收大豐收。」啾琳娜開心的拿著蘋果糖,舔著酸甜的滋味,腳步也輕盈了起來,轉頭滿足地看著索瓦提斯兩手滿滿的戰利品,興奮地比YA道,「我們兩個簡直所向無敵!」

  索瓦提斯無奈地搖了搖頭,瞧著兩手的食物,心想,這兩天的食物大概不用愁了,多虧了啾琳娜呀。

  他真沒想到啾琳娜這麼會吃,也這麼的運氣好。

  蒙眼猜謎猜中老闆所拿的物品就算過關,她一秒也不想的就說出答案名稱,周圍的群眾都快驚訝地說不出話來了;限時十五分鐘吃掉一整盤的烤肉,也只花了短短的八分鐘,比大小,比點數的更不用說了,說他們兩個所向無敵,他倒覺得是啾琳娜比較厲害才是。

  不過,他問了啾琳娜秘訣,啾琳娜卻揚起她可愛的鼻子,挺起嬌小的身子,手勢有點中二的回答道,「因為我是狗狗嗎~鼻子好。」

  此說法讓他差點滑倒,不過在一次射箭挑戰中,當他贏得了一大桶冰淇淋時,啾琳娜那崇拜的目光還是讓他頗得意的。

  「啾琳娜,我們要不要找個地方坐下來?」索瓦提斯提起兩個袋子詢問道。

  「好啊好啊。」啾琳娜將手放在眼睛上面,想看看哪裡有不錯的位置,卻看見冓火旁有露天的野餐椅,隨即指道,「我們去那邊,桌子也很大,還可以看人家表演唷!」

  索瓦提斯點頭同意著,跟隨著啾琳娜的步伐來到了她所說的地方。

  「哇~我想先吃炒麵。」啾琳娜迫不及待的想從袋子尋找,索瓦提斯卻拍了拍她的頭笑道,「我來吧,這些東西都很燙的,萬一又被燙傷就不好了。」

  啾琳娜坐回位置上,不開心嘟了嘟嘴咕噥著,我被燙傷一次,怎麼就拿出來說……

  索瓦提斯細心地從袋子拿出炒麵,小心的將蓋子掀開,底下還鋪了一張厚紙巾,這才遞給了啾琳娜道,「好了,小心燙……怎麼了?怎麼嘟著嘴?」索瓦提斯不明白剛剛不是還很開心,怎麼這會又嘟著嘴?

  沒想到會被看見嘟嘴的樣子,啾琳娜有點羞愧,只好隨口胡扯道,「沒有啦,上次燙傷還沒好,我在放涼……」語畢,還將嘴巴朝高的地方嘟起。

  「咦?還好吧!」索瓦提斯一聽緊張了,連忙想查看傷勢,還碎念著,「上次給妳的藥妳沒擦嗎?」

  「沒、沒事啦!」接過索瓦提斯的炒麵,啾琳娜筷子就口唏哩呼嚕起來,那醬子與麵條融合起來的衝擊感讓她欲罷不能,還沒等麵條吞下去就開口說話,「豪農粗面,某瓜係某瓜系(還能吃麵,沒關係沒關係)。」講話也有點口齒不清。

  「會痛要說唷……」索瓦提斯見啾琳娜似乎沒事,只好叮嚀了一句,也拿起了炒麵就口吃,同樣的被炒麵的美味給征服了,此時的兩人無聲勝有聲。

  解決了一大半的食物,索瓦提斯打了飽嗝,表示自己再也吃不下,卻見啾琳娜又拿起了冰淇淋挖了一大口往嘴邊送,那吃貨的模樣讓索瓦提斯感到好笑。

  這時,他看見啾琳娜嘴邊有白白的痕跡,伸手便把它抹去,那香味讓他忍不住舔了舔還說:「這冰淇淋真好吃。」

  此時的他,完全沒發現啾琳娜已滿臉通紅,手中的湯匙也不知何時掉到了地板,她害羞的躲在冰淇淋後面看著那如陽光般的笑臉。

  嗚……這根本犯規嗎。



後記:

啾琳娜的鼻子很靈不是我在說xDDD
下一篇是甜甜蜜蜜的跳舞唷^^

同步更新在

歡迎來粉絲頁踩踩^Q^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記得給我一個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93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姥啾|啾琳娜|ACS動物之森|索瓦提斯|貝兒菈

留言共 1 篇留言

Rinoa (閉關中)
後面好害羞阿wwww

10-01 22:16

✿姥啾✿
我寫的也很害羞V////V10-09 18: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yamaha76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第四章:不... 後一篇:[達人專欄] 第五章: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