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引人注目的公良同學>037:其中一個是妹妹

作者:查無此人│2016-09-30 21:03:01│巴幣:0│人氣:79
繼續更新中~!

========正篇開始========

我站在校園內某個圍牆的一角,高大的樹木擋住刺眼的陽光,在下面形成不算小的樹蔭。

天竺鼠躲在樹幹背後怒目瞪視著我。

「沒想到居然躲在這個地方……」

這裡離教室也有一段距離,就算全速衝刺也要花三分鐘。

我只剩六分鐘解開這個誤會了。

「姆嗚………哼!」

還在賭氣的嬌小少女,就像聽到爸媽不買玩具給他的小孩子一樣。

我開始在腦海推理。

首先,為什麼天竺鼠會忽然敲我桌子呢?

根據她的行動,大概是看到了一個在我眼中很正常,但在她眼中不正常的事。

而且這件事情發生的時間點,應該落在昨天或前天。

今天是禮拜一,昨天跟前天都是周末。而在這個周末裡,我在禮拜天曾出過門。

換句話說,就是我在外面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在她眼中我變得不正常的事情。

想到這裡,我忍不住拍了額頭。

該不會是那個吧……?

這是甚麼老梗啊……

好吧,我決定用一句話就讓她明白自己的錯誤。

能讓女生大發雷霆的事情,通常是讓她們覺得不受到尊重的對待。

從她過往的表現,用連續劇的招式應該會管用。

「竺澯芯,請聽我說!」

「我不想聽!」

「你不想聽也得聽!」我深吸一口氣,大聲說道:「妳昨天看到的,是我妹啦!」


「………………蛤!?」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92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ilcen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引人注目的公良同學>0... 後一篇:<引人注目的公良同學>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校園輕奇幻喜劇|🌕《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愛情|🦋《羽化之後》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