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Let's Battle!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 LOVE!第二季(終)

作者:做夢的人│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 LOVE!第二季│2016-09-30 20:17:03│巴幣:0│人氣:405
前情提要:就在別府兄弟一而再再而三地被防衛部打馬虎眼,忍無可忍的他們使出了最極端的手段——綁架強羅,難道這會是觸動到防衛部理智線並從而跟別府兄弟開戰的關鍵嗎……。




=====================================================================
從遊樂園回來的一行人,發現到此時的黑玉湯異常的安靜,從而發現到強羅莫名失蹤了。
即使翻遍了各個角落也找不到人,一行人只好先停下來好好整理目前的線索。別問我為什麼是在澡堂,那裏可是他們的會議室啊。
但偏偏就在這時,黑幕卻跑過來跟他們自爆。
煙:「既然你都自爆了,那就別想逃。」
給我把強羅哥的下落講出來啊
就算你死也不說,我們這邊也是有「方法」讓你說
達達洽:「我說我說,拜託你們住手。」
這一邊正在逼供犯人,那先來看看另一邊;此刻的雙子,還在那陶醉著呢。
此時,結束逼供的防衛部一行人前來救人了。
有基:「強羅哥他才不是某某人的所有物。」
雙子:「你以為我們會那麼容易放人嗎?」
噠噠洽:「別跟他們耗了,我們趕快離開吧。」
我已經把火箭啟動了。
有基:「既然戰鬥無法避免的話,那就……。」
煙:「有基你冷靜一點,難道你想單槍匹馬跟他們打嗎。」
雙子:你們現在才想到要認真也太遲了吧。
噠噠洽:「你們幾個趕快滾吧,要不然……。」
有基:「但是,我無論如何都想帶回強羅哥。」
「聽說這裡有人想要戰鬥?」一到不屬於在場任何人的聲音莫名出現
噠噠洽:「大哥,你來的正是時候。」
等一下,他不是被降職了嗎,還有他跟那鼯鼠居然是兄弟。
尊達:「這些都不重要,我可是請了年假特別跑來地球來報被降職的這個仇。」
既然現在所有要素都到齊了,那就讓我們趕快開始這場「以強羅為中心」的這場對決吧。
噠噠洽:「攝影機和宇宙SNG都準備好,那我們就開始吧。」
這次的評審們,就是在電視機前的各位觀眾囉。
首先由別府兄弟先攻,看來他們氣勢正旺呢。
觀眾們也一致好評呢。
噢,對了,我先前忘了說了,觀眾的評論可是會化為實質能量來打擊對手喔。
面對這般強力的攻擊,防衛部眾人死命想抵抗。
但最後還是敵不過這般強大的攻勢,難道他們就要這麼戰敗了嗎。
「給我等一下,怎麼可以就這麼算了。」說出這般話的人物是……。
尊達:「好啊,你們這背叛我的渾蛋終於也現身了啊。」
會長:「誰理你啊,我們早就不幹了。」
尊達:「既然講得那麼理直氣壯,那就證明給我看啊。」
好啊,這是你說的。撩腿ING
噠噠洽:「好啊,這下氣氛可熱起來了呢。」
會長:「你在說什麼啊,我們可沒有說要參戰。」
會長:「我只是沒辦法接受你們對我校的學生動手罷了。」
學生會的閃電現身,幫防衛部製造了整備的空檔,現在,該是他們「反擊」的時刻了。等等,這不是上季ED嗎。
看來觀眾們似乎是還喜歡他們的演出。
雙子:「這怎麼可能,這種水準的表演。」
在最終結果出來前,讓我們先看一段關於箱根強羅的VTR,一切都要從那天說起。
但實際在電視上撥出的版本,卻有著天差地遠的出入。
雙子:「等等,這跟我們看的不一樣啊。」這是數位訊號與地上波的差別。
尊達:「這件事說來話長……。」
如果要簡單來講的話就是,雖然實際撥出的內容有被加工過,但強羅的人氣卻比我們預想的還要高,上頭的人覺得有違本節目的宗旨,所以決定腰斬。
雙子:「我們大致上是了解了;但是,我們還有別的帳要算,就像前面講的,我們為了要表現給強羅哥看,從而踏上了成為偶像這條路,好不容易熬過各種困難,終於拿到一個冠名節目的演出時,卻被半路殺出的程咬金給毀了。」
下呂:「你們講的那個節目難道是……。」
月彥:「沒錯,我們好不容易得來的機會都是被你們這幫蠢蛋給毀的。」
日彥:「結果連觀眾都是那個樣。」
雙子:「這筆帳我們不得不再此算清。」
噠噠洽:「等等,你們先冷靜下來,這樣有損形象啊。」
雙子:「我們已經管不了那麼多了。」
反正所謂的「偶像」說穿了不過就是……。
反正只要能得到強羅先生,不管怎樣都無所謂。
就在此時,好死不死就是這麼一番話,觸動到了有基的逆鱗。
防衛部眾:「等等有基,你先冷靜下來,別跟他們硬碰硬。」
因為眾人的勸說,有基終於冷靜下來,也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
就是給雙子來個心(ㄊㄧˊ)靈(ㄏㄨˊ)雞(ㄍㄨㄢˋ)湯(ㄉㄧㄥˇ)
在那之後,也順利的把強羅哥救回來了。
意外的是,強羅哥居然還記得雙子。
事情終於圓滿落幕了,眾人也回到了每天到澡堂聊天的日常。
不一樣的是,以後多了兩位新夥伴。
啊等等,好像還忘了一個人……。

=======================================================================
本季劇情到此結束。

其實,這季是做出來給強羅哥加戲的吧。

  要說這季給我的感想,大概就是「我猜到了大致的套路,卻沒想到這裡面藏的一堆東西。」,
原先只是覺得雙子只是迷弟,但卻沒想到他們病得那麼嚴重,連綁架這種事都幹出來了。

  完全沒想到的是,那隻刺蝟最後還會來參一腳,而且跟那隻鼯鼠居然是兄弟,只能說,辛苦安元了。雖然我覺得鼯鼠感覺比那隻刺蝟有用。

  雖然大致上的發展跟一期比是差不了多少,但是那些怪人的設計似乎比之前更病了(我就是在說你,胸毛怪人),而且後面還真的玩起了偶像對決,片場瞬間轉到了偶像夢幻祭那去了(聲優意味)。還好學生會沒真的下去唱,要不然雙子就不用玩了(聲優意味)
話說回來,監督這番話……。
翻譯過來就是——(將這部動畫)獻給所有的偶像動畫,只是,我們這邊並不是所謂的「偶像動畫」(笑)
等等,前面雙子婊偶像那番話沒問題嗎。

  說到偶像番,雖然最後留了一堆東西沒講(ex:雙子的父母,還有那隻鯨頭鸛),但怎麼感覺這收尾比隔壁那部,在最後兩集給你玩那種三流韓劇式的超展開的偶像劇好多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92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 LOVE!第二季|16年夏番|心得|羞恥play無下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09392795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次的反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