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10月漫畫新刊書訊 眾多作品即將完結

作者:angelboter│2016-09-29 16:33:56│巴幣:2│人氣:501
台灣東販2016年10月漫畫新刊書訊
本月漫畫重點新書
書名:【限】今天我逃離愛情了
作者:天城れの
出版日:201610月中旬
內容介紹:
明明是「朋友」,卻超想和他發生肉體上的關係!
光輝是個體育老師。因為粗線條又不體貼導致老婆外遇,前陣子才剛離婚。工作也因此而調職,嘴上總是喊著已經受夠女人了~!
現在寄住在高中同學.伊能的家中。伊能現在雖然開了一家手工點心店,但他原本是頭號牛郎,是個很受歡迎的寡言男子──
其實光輝以前曾被伊能告白過!遲鈍不已的光輝完全不能理解伊能以前的告白,說他〝因為太受歡迎了所以才變得奇怪〞伊能對此感到惱火,於是壓倒他撂下一句話「那我只好用身體讓你了解」……?
書名:【限】四號X警備-十聲鐘響- 完
作者:葛井美鳥
出版日:2016年10月中旬
內容介紹:
S&D保全‧四號警備部門聚集了容貌端正、文武雙全的專家。其情報管理室長‧瀧接到了擔任榊前幫主隨扈的委託──!
整個S&D保全都將面臨總體戰,然而本來應該在最前線值勤的勇希卻被調離前幫主的護衛工作。勇希被瀧判定無法成為戰力而沮喪不已,但是……?
本書亦收錄加畫新篇的保鑣激愛系列,震撼人心的完結篇!!
書名:【限】羊先生郵差 2
作者:草間さかえ
出版日:201610月中旬
內容介紹:
別人送還的書中夾帶了一封信,那是一封獨缺第一頁,不知收件人為何的情書,信末署名者正是借書的友人。
該名友人不知為何突然離開了東京,會是因為這封未能及時交還的情書嗎…。
事情的起因只是因為某人沒有偷看信的內容,4名男人的過去、感情,以及彼此關係互相交錯的戀愛故事。
花城與過去的決斷、廣瀨的不安、有原尋找的書信下落、澤的溫柔…
所有人的心意逐漸清晰的系列第3集。
收錄「羊郵差先生」第17.5~23話。
書名:我的孫悟空 典藏版 5
作者:手塚治虫
出版日:2016年10月中旬
內容介紹:
悟空與三藏師父一行四人終於接近取經地點天竺了!但他們卻有一個難關要面對,那就是宏偉巨大的喜馬拉雅山。
此時,一所妖怪學校裡的不良學生竟擄走了三藏法師;悟空只得再次在師父陷入困境之際,發揮精湛的法術和急中生智的應變措施,成功將師父從歹徒手中搶回來。而這次,悟淨和八戒總算也不落人後,努力盡自己所能,三人同心一起完成任務。
終於目標就在眼前,修行的成果將會是……!?
漫畫之神──手塚治虫筆下的孫悟空,將帶您重覽經典名作「西遊記」的世界!
書名:【限】和小痞子同住一個屋簷下
作者:木村あや
出版日:201610月中旬
內容介紹:
個頭不高、男子氣概卻比聖母峰高的小痞子.真尋
某天在外和人打架,危急時刻卻被高大爽朗又帥氣的男生
拯救了。原以為這傢伙只是同校的學生……
沒想到竟然是母親再婚對象的小孩!
而且竟然對私底下很純情的真尋展開小黃書攻擊……
 
貞尋的貞操面臨重大危機…該怎麼辦啊!!!??
書名:武裝機甲LINEBARRELS 21
作者:清水栄一×下口智裕
出版日:2016年10月中旬
內容介紹:
早瀨浩一消失了!
自此之後過了3年…扛起地球防衛最前線的新「正義陣營」誕生,
故事朝另一階段的舞台延伸發展!!
激變的最終章,啟動!!
 
巨大人型機械的戰鬥故事 21!!
書名:【限】要對鄰居保密
作者:鷹丘志成 
出版日:2016年10月中旬
內容介紹:
比鄰而居的高中生柚希和俊平,他們兩個青梅竹馬在懂事之前就像兄弟般地一起長大。
柚希面無表情又寡言,雖然他非常喜歡比別人還要加倍勤快地照顧自己的俊平,但因為被當作弟弟對待而感到消沉……
正當他想著俊平,獨自在自慰時卻被俊平本人看到了,而且還受到了他的『幫忙』!?
熱中照顧人的高中生X面無表情系的高中生!身心都暴走的青澀愛戀還有加畫新作
書名:【限】就愛棉花糖男孩
作者:楢崎寧々子
出版日:2016年10月中旬
內容介紹:
胖子須藤瘦下來之後變可愛了!? 
電視台的製作人‧須藤是個貪吃的棉花糖男孩。
但有一天,他吃壞肚子住院,回來之後一看──這個人是誰啊!?
這個藉由寬大衣服蓄意賣萌、將工作人員耍得團團轉的小可愛,就是那個須藤!?
而且,他還說自己一直一心一意地喜歡企編部的同性戀美男子杉山。
然而當杉山說出「要不要和我交往?」所得到的答覆卻是「不要」。
斷然拒絕的須藤,真正的心意又是──?
書名:新‧料理仙姬 11 完
作者:菊地正太
出版日:2016年10月中旬
內容介紹:
一升庵年輕女老闆─阿仙,最後呈獻給您最高級的美味料理!
一次又一次、不斷重複又重複,每天就是保持著不變的傳統。將日本認真的心意,以新鮮又令人驚豔的描繪方式持續地呈現給各位讀者,在最新第11集中即將畫下完美句點!!

這次阿仙將來到固力果的老家,固力果終於下決心要做決定了嗎!?完結篇堂堂登場!
書名:新‧詐欺獵人 完結篇 3
作者: 黑丸/夏原武
出版日:2016年10月中旬
內容介紹:
可疑、危險的氣氛逐漸開始出現在冰柱身邊。
而這時的黑崎已成功地引蛇出洞,正待將寶條引入陷阱之中。
以50億融資為誘餌的這場騙局───
黑崎的請君入甕之計是否成功逼使寶條跨越身為銀行家的「最後底線」呢……!?
 
本書還收錄有田芳生×夏原武的完結篇特別對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80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台灣東販|詐欺獵人|料理仙姬|武裝機甲|手塚治虫|孫悟空|棉花糖|痞子|郵差|鄰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uasi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鏡貴也繼《終結的熾天使》... 後一篇:台灣東販11月眾多漫畫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