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SS】Club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6-09-29 05:05:47│巴幣:10│人氣:199
明星:令狐魚   舉辦人氣版簽名會   9/10-9/11 每日限量四千名額



  「這是什麼鬼啊!八千人簽名會?一天要簽四千人你是要我死掉嗎!」

  在一號的時候行事立還沒有這個事件,到了今天都五號了才跳出來,名額還都賣完啊!難怪十二號沒有工作要做。

  「呃……我想不會死掉吧?

  「為什麼是疑問句!」

  渾渾噩噩的就這樣迎接殘酷的事實,九月十號,簽名會當日。

  *

  我站在舞台上苦笑,這天還有和其他明星簽名會撞日,為什麼還可以全數賣完呢,表面燦笑內心已經淚流滿面了。

  「喔喔喔,我從SC新人時期就在關注您的粉絲!嗚喔喔,我排了一個禮拜才搶到第一位的資格的!」

  「謝謝妳長久以來的支持,以後也請多關照唷。」

  眼前的少女興奮的跳動,我熟練的簽名後雙手遞給她,微笑送她走,接著第二位、第三位,人數快速的減少。活動因為人太多而不接受握手、擁抱,不然我想簽上十二小時都不是問題。

  「聽到了您第一次辦的大型簽名會,我馬上就去買票,沒想到實體店面大排長龍,線上購票人太多而崩潰,那時候真的嚇死我了呢!」

  「下次多關注我們SS的官網就可以提前知道開賣日,這樣也不用提心吊膽唷。」

  前幾天看新聞才知道票賣了二天才賣完,每天限量四百張,兩百線上購票兩百現場購票,網路一度崩潰所以還延遲了幾天,一邊胡思亂想一邊快速簽名。

  「嗚嗚嗚,因為家裡的貓剛好生病,所以排到了那麼後面,我還是很幸運的買到票了!我愛您!」

  「家裡的貓比較重要唷,希望你愛我跟愛你的貓一樣多,謝謝支持。」

  「我會的!」

  如果一個人簽名要三十秒,四千人就是十二萬秒,也就是兩千分鐘,等等……三十三小時!一天都簽不完!現在才意識到不加緊簽名的話就要不眠不休三天啊!

  「我很愛您,請多注意身體狀況。」

  「我會的,謝謝支持。」

  三小時過去,我只簽了六百多人,現在時間是十一點,中場休息便當就扒個幾口就繼續簽吧,也不希望粉絲餓到。

  到十二點,我上台用麥克風和粉絲講「請我休息五分鐘,我很快就會回來簽名,不好意思讓各位久等了。」深深鞠躬,接著跑到後台快速的去上洗手間、扒便當。

  簽名會又繼續下去。

  跟每一位粉絲道歉還有道謝,因為經濟人的疏失才讓大家等待那麼久,經紀人也被派去管理收禮物部門,公司還特別設置令狐魚週邊區、餐飲區,排兩千後的還擁有號碼牌可以離開排隊列去解決生理需求。

  「沒關係的!為了魚我等多久都很願意!」

  「真的很感謝您對我的支持。」

  呼呼,現在才簽完兩千五,還有一千五,我喝一口水繼續執筆。冷氣全開的室內還有點太冷,嗚嗚嗚嗚嗚,到底還要簽多久……手好痠好痛。

  
  「魚,手沒事吧?需不需要在休息一下?」

  我搖搖頭:「不行,已經讓粉絲們等太久了,不能在讓他們等下去,我晚點在跟經紀人算帳就好了,你們也辛苦了。」

  吸口氣繼續簽名,要面帶微笑的看著粉絲,做為明星的專業不能現在倒下。

  晚上九點,總算正式簽完名,得趕快回去休息睡覺,明天怕又像今天差點簽不完,提前七點開簽,等明天結束在來罵經紀人。

  *

  「不好意思,雪糕,家裡的客廳被粉絲送的禮物塞滿了,希望妳不要介意,雪爾那邊我也講過了,真的很抱歉。」

  「嗯好,妳也早點休息,晚安。」

  坐在沙發,被禮物圍繞著,已經凌晨一點我卻還不能休息,經紀人那邊要處理第一天簽名會出的狀況,聽說還有人被騷擾,禮物的部分我到現在才搬完,買回來的晚餐冷掉……

  手指滑動粉絲專頁,左手吃著微波水餃,大多數的粉絲對於這次簽名會還是很滿意,不滿意大多在沒有和明星說到話就被趕走,還有等待太久這個問題,下次還是把活動時間改長會比較好──

  「呼,洗洗睡吧。」

  倒在床上不到幾秒就睡著。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就讓我快速的結束今天簽名吧!」

  早上在家很有朝氣的對自己打氣,然後坐在舞台上我又洩氣了。四千人簽不完啦!內心痛哭。

  拿起麥克風:「真的很抱歉,因為我個人的關係讓大家等那麼久,還有今天的活動時間更改,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補償各位。」

  「下一次我會把活動舉辦的更好的。」深深鞠躬。

  台底下粉絲鼓掌歡呼,幸好他們不介意這次某人的爛攤子──

  這一天也到了九點才簽完名,十點收拾完,原本有慶功宴,我用太勞累先離開會場,回到家癱軟在客廳沙發,思考著明天會不會就離開人世這種蠢問題。

  拆開一旁粉絲送的信,寫著最愛我哪些作品、買了哪些限定商品──唉,雖然會這麼累,但,當明星也不是全然那麼差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77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千峰ゆこ-D桑
http://i.imgur.com/0X4D1IB.png「不愧是從前公司就活躍的藝人汪!手記得要好好按摩,不然簽名那麼多次一定非常的累吧汪!」
「看見妳再度出現江湖(?)下次一定會有更多人的吧汪!」(下次!?)
http://i.imgur.com/qoWvzIH.png

10-08 18:55

魚o )令狐幻魚醬
辛苦了!!10-08 19: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半田君 - 3#... 後一篇:【SS】夢之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