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LOL同人》【瑟雷西×克黎思妲】赤紅燈籠

作者:水川│2016-09-28 20:44:12│巴幣:39│人氣:364
腦補有,OOC可能
以上都能接受者請繼續閱讀
 


  紅色的燈籠,滿街都是。
 
  艷紅的色調就算在火焰熊熊燃燒著的街道上看起來仍然如此顯眼,紅色、紅色,鮮豔得讓人難以移開視線,瑟雷西漫不經心地輕哼了聲,在面具底下的眼窩饒有興致地瞇了起來,視線所及之處全是紅色,火光、血液、燈籠,他卻將注意力放在了燈籠上頭,難得的,並沒有為汩汩而出的鮮血投以滿足的目光,烈焰讓一切黯淡,包括瀰漫著腥甜氣味的血漬,但高掛在牆上的赤紅球體卻在刺眼的火光下蕩漾起引人注目的豔麗影子,讓人無法轉開視線。
 
  「因為所在之地不同……嗎?」
 
  身處在愛歐尼亞的街道上,與往日習慣的街景並不相同,櫻花樹、橙色的斜屋頂、龍紋裝飾,愛歐尼亞獨特的風情讓燈籠的赤紅變得既深遂又迷人,瑟雷西一向對顏色沒有特別的喜好,於他而言,比起因為顏色而有所好惡,因為是執著的東西才喜歡它的顏色更符合瑟雷西的性子,他從沒有萌生過這種色彩適合誰的想法,但身在這裡,踩著石磚街道、周圍被火焰環繞,瑟雷西不由得讚嘆起燈籠的紅艷,若換成了其他色彩想必沒有辦法如此完美的融合在這樣的景致中,就連昇華而起的靈魂也為這迷醉的色調停留了步伐,本該是通透的綠染上了朱殷,在漆黑的夜幕上綻開細碎的柔美花瓣。
 
  ──既躁動、又平和。
 
  血腥味被火焰烘烤著在空中揮灑出濃郁的異樣香氣,帶著灼燙的熱度撩撥瑟雷西,飢渴加深的同時,心也隨之平靜了下來,城鎮臨亡前最後一刻的喧嘩祭典,滿布著不甘、怨恨與恐慌的絕美盛宴,強烈的情感令瑟雷西感到踏實,在迷茫悲嘆著的靈魂中,他就是通往無盡折磨之處的領路人。
 
  「瑟雷西。」
 
  先是平靜的女聲響起,克黎思妲帶著般若面具的身影才在烈焰之後出現,她毫不遲疑地踩過那猛烈燃燒著的焰火,火舌並未能造成任何傷害,反而將她身上縈繞著的紅光燒得更加耀眼。
 
  「結束了。」瑟雷西對上她有幾分飄渺的視線平淡地說出問句,語調不帶起伏地像是不需要回答。
 
  「背叛者……已做出裁決。」她說,血沿著長矛的刃面落下,紅色、紅色,克黎思妲整個人都被這色彩壟罩了,瑟雷西不禁瞇起眼窩,平靜的心就這樣輕易地被挑起了漣漪,在赭紅的燈籠下佇立的緋影,如女神一般令人感到遙不可及,是凡人所無法觸碰的美麗。
 
  而他從不是什麼凡人。
 
  「挺合適的。」
 
  對上克黎思妲帶著不解的視線,瑟雷西在面具底下玩味地勾起嘴角,丹色的爪狀手指纏上了她被火光染赤的純白髮絲:「紅色很適合妳,克黎思妲……挺好看的。」
 
  「汝、什──」
 
  突如其來的讚美顯然嚇到了克黎思妲,她愣在原地,打算推開瑟雷西的手也僵住了,儘管隔著一層面具,瑟雷西也能想像她薄薄的唇瓣抿成細線、眉頭緊蹙的模樣,而那可以說是困惑的神色又是如何漸漸轉換成質疑:「別反駁了,我就是這麼想的……該走了。」
 
  他鬆開手,吹拂而過的晚風揚起了眼前那人柔順的白髮,在他們頭上的燈籠也隨之擺盪,為夜幕畫上艷麗的紅霞,旋轉著、旋轉著,舞出了一道風車般的倩影……
 
 


今日最後一更,一樣沒重點的一篇(喂)純粹想寫紅燈籠而已(←莫名的執念

世說有點想寫寫手精分的題目XD感覺很有趣的樣子,我來研究一下好了~各位有什麼有趣的題目也可以分享一下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73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L|英雄聯盟|瑟雷西|克黎思妲

留言共 7 篇留言

藍兒
頭香先搶!!!!!!!!
又有糧食了
謝謝水川大人\(OWO)/

09-28 20:55

水川
抱歉拖這麼久(鞠躬
感謝留言~!09-28 21:09
藍兒
回頭補個GP
這篇我超喜歡!!!!!!!!!
燈籠什麼的感覺超讚的OWO b

然後我有點想知道好好一個慶典發生了什麼事......
不會是劫翹掉了吧??((歪頭
我記得克黎想殺他

09-29 17:50

水川
感謝GP支援!!
喜歡就好XD燈籠這種東西根本超有氣氛的XD

只是剛好遇到劫匪屠村而已,然後城鎮裡有克黎的目標,我應該不會隨便發角色便當的XD09-30 22:23
萬雌王哥布林

09-30 19:06

萬雌王哥布林
Perfect Pro Absolute Perfect

09-30 19:08

水川
謝謝XD09-30 22:20
萬雌王哥布林
PPAP!

09-30 22:48

水川
那首日文歌嗎www10-01 13:50
萬雌王哥布林
恩~?他是日本人唱英文

10-01 22:25

迅捷斥候
我來奉獻GP了( ゚∀゚)
有沒有考慮寫這兩隻聽到PPAP的反應阿( ゚∀゚)

10-02 14:53

水川
感謝奉獻!
呃、我想他們兩個應該才聽開頭就會砸電腦了吧XD10-06 0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mizukaw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之國的愛麗絲同人》【... 後一篇:《LOL同人》【瑟雷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