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黑歷史【慎入】最初的作品d=(´▽`)=b← (看左邊欠揍的臉就知道很雷##)

作者:茶子貓丶啡喵ღ│2016-09-28 14:31:29│巴幣:14│人氣:197

哈囉,這裡是啡喵

這次來放一下第一次,最初(也是最雷)的作品

這是在啡喵來巴哈之前,非常久的事情

因為各種原因,啡喵才離開了那裡,搬去原創POPO(已經沒在更新)

我想,可能有些人會有興趣,想知道一些作者以前究竟是如何寫作,當然,這也是啡喵決定要繪圖+寫作一同並行,我最初寫作的初衷。

雖說現在大家因為我的關係,分裂了,讓啡喵寫作初衷的兩個人在最後以最壞、傷心的方式,結束了一切。

離開的時候,啡喵有料想到最壞的結局,竭盡全力避免,但是還是發生了——啡喵對此感到很傷心,成為了一個膽小鬼,轉頭逃跑了。

而兩人……因為我的離開,在半年後分手了,所以我很害怕的離開他們能夠找到我的地方,是不是很卑鄙?


不過,這些已經無法從他們那裡得到答案了。



可愛的痞客邦在創立後的第二天遭到我的遺棄XDD


哈哈XDD


網址奉上!

http://blog.yam.com/xo41998707&page=2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69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朝日奈雨香
(拍拍小喵

09-28 18:10

茶子貓丶啡喵ღ
咦?妳有反ㄅ? 09-29 19:53
Anson君
雖然很雷(沒有啦)不過還是喵喵的風格呀~
部落格的巧克力可以ㄘ掉嗎(笑)

09-28 18:12

茶子貓丶啡喵ღ
吃我嗎?這是性騷擾XDD
當年的小說慘不忍睹,馬上男女主角就直接睡同一張床 (遮臉09-29 19:55
狂羽の斬
喵喵加油!!

09-29 12:34

茶子貓丶啡喵ღ
一起髒髒下去吧! (搭肩09-29 19: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xo419987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KUMA惡魔契約 七... 後一篇:【公告】A-KA小說臨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