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星湧大地】在那波滔掀起之前(上)

作者:嗚喵喵│2016-09-28 12:16:26│巴幣:26│人氣:159


「親愛的,我的孩子。」

「你有著跟他一樣的漂亮金髮。」

「有著於他無二的,有如大海般湛藍的雙眼。」

「每當看到你就讓我想到他,我的孩子.......」

「我是你的母親,我說的我做的一切。」

「......通通都是為了你好。」

曾經的曾經,有著這樣一雙白皙的雙手,將純真的孩子一點一滴的拖入那墮落的深淵。

八年的時間,能夠使江河易轉,八年的時間,能夠輕鬆的重新雕琢一顆原石。

牙緊咬著,每一天每一天忍受著一個又一個不知名男人輕喚著自己的花名,每一天每一天都必須用出渾身解數來取悅那噁心的人們,甚至要主動舔舐著,吞下那令人反胃至極的濃稠體液。

可是他不能拒絕,更不能抵抗。

當有人與那一位反應,不論對或錯都會迎來一陣無理的暴打,銳利的指甲插入體內,翻轉著皮肉使那鮮血湧出,很痛很痛。

「我的孩子,這都是為了你好阿.....」

那晚,連一天最後的黑麵包都被奪走,連偷喝口城市中的井水都無法,唯一得到的只有更變本加厲,一口氣來了三四名體壯的男子。

以人們的體液為食,精神在各種摧殘中接近凋零。

他學會了強顏歡笑,他學會了用身體取悅男人。

他學會了勾引誘惑,他學會了用身體享受痛楚。

他學會了放棄思考,他學會了用身體收下一切。

為了更漂亮所以他不會哭,只會露出最甜美的笑容面對這世界。

為了更誘人所以他留了長髮,柔順的金髮伴隨天然的微捲有著說不出的魅力。

為了活下來所以他放棄了,放棄了回歸正常人類的資格。

八年的時間,他忘記了過去的生活,忘記那跟著貧民窟孩子追趕,為了溫飽而去偷竊麵包,為了某個被欺負的小夥伴去堵那喝醉的酒鬼,當然事後被打成智障。

那時候很快樂,很快樂很快樂。

但現在她失去了,失去往日的一切。

她是.....夫人手下的一張紅牌,每日的每日在.....夫人的目光下露出空洞的目光承歡,看著那滿意且解恨的笑容,他其實很不解。

究竟,在恨誰呢?

大人的世界,好難懂好難懂。

每當接近破曉,他才會有自己的一小段時間。

曾經歇斯底里大喊如今不再,唯有縮在房間的角落,看著對頭窗戶那的天空,更能看到遙遠境界線彼端的大海,他總是伸出手。

無聲啜泣,將一日下來的委屈通通釋放,讓接下來能夠用最美的笑容來面對一切。

他的無助他的哀傷,誰人能知?

將眼淚抹去,用水擦拭著身上那仍有紅痕與氣味的身軀,今個早已不再純潔。

他阿,生活在一個沒有情感的世界。

沒有愛情,沒有親情,沒有溫情。

只有野獸般的洩慾,還有那變態的心理。

這,就是他的過去。







時間一日日的過著,直到八年後的那一天。

那名男人來到了他的面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68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魍魎
嗚喵的文筆真的很讚呢(嚼嚼

09-28 12:31

嗚喵喵
(跟著嚼嚼09-28 17:42
御劍 司
嗚喵的文筆好讚 分我一半 不!分一億分之一給我就好 拜託[e3](被巴飛

09-28 17:28

嗚喵喵
鬧欸!(捏臉09-28 17: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homeus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巴貝羅鐵匠鋪... 後一篇:【星湧大地】在那波滔掀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U88694擁抱幸福的尼
小屋更新ㄌ職場上與同事相處的相關文章囉 歡迎前來觀看 ₍ᐢ.ˬ.⑅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