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岸本齊史-漫畫家

作者:浪士│2016-09-27 17:57:30│巴幣:0│人氣:213
岸本齊史

(1974年11月8日-)是日本的漫畫家。

人物簡介

岡山縣勝田郡奈義町人。1995年,以刊載於《週刊少年Jump》上的〈機器人〉而正式出道。主要在《週刊少年Jump》等雜誌或媒體活躍。
自小便對繪畫擁有濃厚的興趣。照本人的說法,已達到了執著的地步。升入高中後,岸本齊史開始收集集英社出版的《週刊少年Jump》漫畫,並由此萌生了做漫畫家的想法。早年深受《七龍珠》、《北斗神拳》、《哆啦A夢》影響,崇拜鳥山明原哲夫藤子·F·不二雄。畢業於九州產業大學。曾經立志創作武俠漫畫,但因《浪客劍心》和《無限之住人》的推出而放棄轉向忍者漫畫。他所繪製的第一部漫畫便是以少年忍者為主角的短篇故事。在《火影忍者》前曾在JUMP增刊號上推出單篇作品,出現使用妖術的鳴人。高中3年內,受到弟弟和周圍環境的影響,岸本幾乎未曾繪製完一部完整的漫畫故事。之後,他憑一部短篇《機器人》獲得集英社HOP STEP大獎,並從此踏上了漫畫家的道路。就畫風而言,岸本齊史的畫風比弟弟岸本聖史的畫風更為灑脫,對激鬥場面的把握也非常到位。岸本老師經歷了很多次的失敗和磨礪以後,終於以一部《火影忍者》獲得成功。

親人

岸本聖史(弟弟):日本漫畫家。

簡歷

  • 1995年 - 以〈機器人〉於《週刊少年Jump》正式出道。
  • 1997年 - 第一篇的短篇作品〈NARUTO〉被刊在《紅丸Jump》上。《火影忍者》的原案作品。
  • 1999年 - 《週刊少年Jump》43號開始新連載《火影忍者》。原案作品被刊在《紅丸Jump》的兩年後。角色沒太大改變,但是變得完全不同的《火影忍者》開始連載。

作品一覽

長篇漫畫

短篇漫畫

投稿時期短篇

  • 《 機器人》(1996年),獲得集英社HOP STEP大獎。
  • 《NARUTO》短篇 (1997年8月)在《赤丸Jump》上刊載,現在《火影忍者》的作品原案,並且得到極大回響,鳴人當時並不是個忍者,而是個變成人類的九尾妖狐。
  • 《 機器人》(カラクリ)(1998年),在少年Jump刊登。

其他

  • 李洛克的青春全力忍傳(ロック・リーの青春フルパワー忍伝):2012年,原作:岸本齊史 ,作畫:平健史。
  • 宇智波佐助的寫輪眼傳(うちはサスケの写輪眼伝):2015年,原作:岸本齊史 ,作畫:平健史。
  • BORUTO -NARUTO NEXT GENERATIONS-(BORUTO -ボルト- -NARUTO NEXT GENERATIONS- )(2016年,週刊少年Jump2016年23號~連載中,集英社),原作・監修:岸本齊史,劇本:小太刀右京,作畫:池本幹雄。

外部連結

[隱藏]
作者:岸本齊史
相關作品
電影劇場版
火影忍者劇場版
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
遊戲
火影忍者疾風傳 激鬥忍者大戰!EX
EX | EX2 | EX3
火影忍者 木葉的忍者英雄們
火影忍者 疾風傳 終極覺醒
火影忍者 疾風傳 終極風暴
登場角色
大筒木一族
大筒木輝夜(查克拉之祖) - 大筒木羽衣(六道仙人) - 大筒木羽村 - 大筒木舍人(劇場版) - 大筒木百式(劇場版) - 大筒木金式(劇場版)
木葉村忍者
(火之國)
第七班
漩渦鳴人(新三忍)- 宇智波佐助(新三忍)- 宇智波櫻(新三忍)- 旗木卡卡西 - - 大和
第十班
第三班
第八班
新生代
三忍
創始人
氏族
歷代火影
砂隱村忍者
(風之國)
砂忍
歷代風影
雲忍者村
(雷之國)
雲忍
歷代雷影
岩忍者村
(土之國)
岩忍
歷代土影
霧忍者村
(水之國)
霧忍
歷代水影
音隱村忍者
用語、設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59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ck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尾田榮一郎-漫畫家... 後一篇:名偵探柯南:紺碧之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