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星湧大地】流浪煉金術師(十三)

作者:Mings│2016-09-26 20:13:32│巴幣:14│人氣:225
「伊修斯,這是你要我幫忙製作的黏膠。」

「辛苦了,錢在這裡。」

夏格爾從藥劑室走出來,將手上的一大桶密封的深色玻璃罐抱到伊修斯的桌子上,這是他從對方手上拿到的工作委託,畢竟一直白吃白住就算是朋友,他也多少覺得有些不好意思,況且還無償提供那麼多藥材讓他練手。

此刻的伊修斯與平常那副吊兒郎當的樣子不同,穿著休閒的黑色短袖襯衫與米白色長褲,坐在貴賓室的沙發上看著文件,整體氣質內斂了不少,看上去就是個正直好青年,如果不知道這家碩個專業的瘋子,那大概會被他的樣態吸引吧。

這座城市的人都知道,在商會間也名聞遐邇,伊修斯是個不受控制的瘋子。

問他曾經做過甚麼瘋癲的事情?雖然不是甚麼大惡,但是總是會把人折騰得死去活來那種。

「對了,你要不要再做一罐?」伊修斯放下了紙本看著夏格爾「我記得,你說過你的團長使用的是長槍武器的?或許他打製武器時會用到。」

「這個我倒是沒想過,但是我的材料有很多都擱在北方……」夏格爾猶豫,他這個冬天想盡可能避開去卡帝爾的可能性「雖然我很想,可是一想到要去北方就胃痛啊。」

「你還在逃避嗎?〃」

「或許吧。」

「夏,逃避不能解決任何事情,他只會讓你更煎熬。」伊修斯站了起來凝視著對方的眼睛。

「怎麼突然變得這麼嚴肅?」夏格爾的眼神飄去其他地方。

「你已經逃了很久了,我覺得你該面對這件事情,雖然你沒有退我提過隻字片語,但是我去做過不少調查了。」伊修斯說著就把所上的抽屜打開,散出了一大堆的文件「當年的事件,有不少可疑之處,光是葬禮的問題就很明顯。」

「看來,你知道的也很多了。」夏格爾苗起了桌上的資料,看了幾行以後嘆了一口氣「伊修斯,我不想把你捲進這件事裡,所以請你別再調查下去了,瘋狂,也要有個限度,這會讓你陷入更危險的境地。」

「偏不,哈哈哈。」伊修斯放肆的大笑,手一揮就讓那些紙張到處飛揚,散亂的紙就像筍尾的回憶與感情一樣,飄盪,落地「我想知道你到底在怕甚麼!想知道我最重要的兄弟在忌憚甚麼!想知道我們之間,到底有甚麼擋著!」

「……」

「以前,你師父還在的時候,我們還有諾亞達一直都相處得很愉快,雖然你跟你師父時常遊山玩水,但是還是常常藉著傳送師來找我們玩,那時候的心情你還記得嗎?沒有隔閡,真誠開闊,沒有一點點虛偽的開懷笑意。」

伊修斯走到了窗邊,看著外頭的陽光。

「自從你的師傅死了,你躲往山上去之後整個人就變了,你不再跟我或是諾亞達輕易的吐露心事,像是用甚麼把自己隔離起來一樣,我不明白到底是出了甚麼事情讓你變成如此,我想我現在的心情大概跟艾溫一樣吧。」

「伊修斯,這件事情我真的不能說。」望著背光人,夏格爾雖然有種想要一吐為快的想法,但是最後還是忍了下來,他身上所帶著的東西並不是河讓除了他以外的人知曉「很抱歉,但是這是為了你的安危好。」

「為了我的安危?別開玩笑了!哈哈哈哈哈!」伊修斯大笑的轉過身子走到夏格爾跟前,那眼神中的犀利讓人看了為之打顫「你知道我的個性,我從來不懼生與死,既然你不打算說,那我決定用我的方式找出真相逼你說!」

「伊修斯,你這是何必!」

伊修斯不說話,收斂了散出去的氣息,右掌握拳,擊在夏格爾的心口。

「捫心自問,你是不是還當我們是兄弟?」

接著,轉身,留下一個絕不妥協的背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48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星湧大地... 後一篇:[達人專欄] 【星湧大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