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最終境界】【學園都市】.初入--25.前略,我與英雄和修女同居

作者:銀嵐│2016-09-25 21:26:44│巴幣:14│人氣:123

  「所以說,你上次離開這裡是什麼時候?」
  「前天吧?」
  「為什麼你那麼快就回來了?」
  「這個問題我也很想問阿……」
  「你喜歡護士嗎?」
  「護士大姊姊真是太ㄏ……等等茵蒂克斯!我現在是病患啊!」

  醫院內,有著一張青蛙臉的醫生無可奈何的看著自己的病患再度慘遭毒手,如果是平常的他通常會制止這種加劇病患傷勢的舉動,然而……
  對於一個出院沒兩天又再度入院的病患,青蛙醫生總覺得自己去擔心對方因為這樣而病情加重,還不如去擔心對方會不會就此把醫院當作旅館常駐了。
  「好了好了,等出院後再繼續吧,我要先為這少年看診,身體沒有問題的就先出去。」
  不過畢竟是自己的問題造成的,青蛙醫生最後還是對著正啃著少年的頭的女孩下了逐客令,畢竟在怎麼說再讓少年這樣被啃下去,自己的醫學生涯很可能再度的遇到失敗……因同一個少年。

  「現在感覺怎麼樣?」
  「被綁成這樣,怎麼想也不會覺得多好吧?」
  如同木乃伊般被包紮著的當麻,沒好氣的回應到,似乎還記恨著剛剛醫生害他說錯話(被咬)的事件。
  「其實對於沒隔多久就又再度重傷被送來的你,我是該好好念你一頓,不過看來這次雖然站在醫生的立場不適合,但還是要說你做的不錯。」
  「怎麼了嗎?實際上就算沒有失憶,這次的事情我還是一頭霧水……」
  「簡單來說的話,就是你救回來的那孩子被人騙去進行非法實驗吧?只不過那孩子的狀況真的挺糟糕,那樣的身體隨時撐不住都不奇怪,幸好送來的即時。」

  「不過也都結束了。」
  「對了,似乎有個女孩的朋友留下了信要給你喔。」
  「等等,我能不看嗎?」
  剛感覺沒自己的事情的當麻,在醫生說完後不幸的警報開始拼命的響了起來……
  當初收留茵蒂克斯,似乎也是那一封信件……雖然說失憶前的自己似乎本來就收養著就是了。
  「反正我把信件放在這裡了,這次的醫療費學園這邊似乎是因為讓這非法研究所存在的疏失而願意支付,就好好休養不需要擔心別的……還有別再來了。」
  說完後青蛙醫生便離開了病房,將房間留給了當麻一人。

  盯──
  「反正我現在的手也不能拆信嘛……所以不能看是很合理的事情。」
  被留下來的當麻一人,準備把自己無法看信合理化,不過對於悲劇總是圍繞著他的當麻,理所當然這樣些微的願望也無法實現……
  「當麻──」
  白色的修女沒有敲門的推門進來,毫不猶豫的走到了病床旁邊,臉上似乎帶著討好的笑容。
  「阿,這邊有封信耶,我念給當麻聽喔,對了對了……」
  「剛剛有人送來水果禮盒喔。」
  理所當然的,手中什麼禮盒都沒拿的修女,會露出討好舉動的理由也只有一個……
  「味道挺不錯的。」

  「不幸阿──」



致上條當麻

  我是當初請你幫忙的那人,名子叫做靖瑤。
  當初在小萌老師家曾有一面之緣,就是你帶受傷的茵蒂克斯去小萌老師家求助的那次。
  雖然很突兀,能否幫忙照顧月光一陣子呢?就是你救的那位女孩,雖然說理論上不會有後續的危險,不過還是希望你能夠暫時的保護她。
  而且男女獨處在一個房間中會很尷尬吧?如果有兩個女生在,不管什麼事也會比較好處理些。
  而且當初你們也一起在小萌老師家住了一陣子,因該十分相熟,我也沒有其他人可以託付,所以希望麻煩你了。
  
靖瑤 筆



8/5   PM 13:00

  「當麻哥,沒關係嗎?」
  「啊啊……管他一個食客還是兩個食客,全部都來吧──!」
  醫院門口,少年自暴自棄的說到,事到如今少年也不可能說出要對方自己想辦法的話來,也無怪乎純白的修女總是嘀咕著濫好人的發言。
  也許是那青蛙醫生的醫術的確驚人,又或是學園都市的科技太過高明,當麻明明斷了不少骨頭的傷勢只花了三天便出院了。
  而月光雖然沒有什麼外傷,然而多處器官衰竭卻是更為危險的狀態,但在那醫生的治療下,也沒比當麻花多少時間便可以出院。
  也因此在入院三天後的今天,兩人一起出院……

  實際上在昨天月光便從加護病房轉到了當麻所在的一般病房中,也許是醫生的好心,讓月光有了道謝的機會。
  雖然當時月光的意識也有些昏沉,不是很完全的記得所發生的事情,不過多少還是清楚是少年救了她,而且自己似乎為那少年造成了不少麻煩。
  此外,月光也看到了靖瑤所留的那一封信,先是為靖瑤也成功的逃脫而感到慶幸,不過對於受託少年照顧自己一事,月光卻感覺會不會太過麻煩對方……
  只不過後來月光也接到了對方用手機留給自己的訊息,才了解這樣做的原因有著與任務者的任務有關的意義,據說是跟著眼前的大哥哥,比較容易遇到與通過任務的樣子。
  不過就算是如此,月光還是不願意強硬的要求跟著對方,不過看著對方雖然看似自暴自棄,卻似乎也沒有厭惡的反應,因此月光想了想後還是沒有把自己其實有地方住的告訴對方。

  「茵蒂克斯……對不起。」
  「嗯?月光又沒有什麼錯。」
  「不過……茵蒂克斯喜歡著當麻哥吧?」
  「咦咦咦,才沒有呢!」
  「放心喔,雖然我也很喜歡當麻哥,不過感覺就像是哥哥一樣呢。」
  「就說我才沒有……」
  「妳們在說什……茵蒂克斯妳為什麼要看著我磨牙?上條先生我應該沒做什麼錯事吧?」

  少女與少年鬧哄哄的走在路上,少年因為多餘的好奇心而慘遭懲戒。
  失去記憶卻依舊主動的成為英雄的少年,以及兩名被他所救的少女……雖然接下來會有更多的女孩被少年所救,不過這卻並非是少年的故事。
  未來會遭遇更多事件的女孩站在一旁,看著被修女咬著頭的少年心裡想到──
  如果安穩的日子能這樣下去就好了。
  「不幸啊──!」



  ←上一篇                          下一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39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

留言共 2 篇留言

魚o )令狐幻魚醬
活躍度:90

09-29 02:30

第三書語
活躍點:103

10-02 07: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fral7304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學園都市】... 後一篇:【RPG公會】間桐 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僅有開頭的故事 (3)

東方聊齋夢 (1)
人物介紹 (1)
聊齋綺麗譚 (2)

短篇非小說--【交換日記】 (6)

短篇小說 (2)

新詩--【儀式無想集】 (1)
【儀式】 (5)
【無想】 (8)
【狂想】 (4)
【傳說】 (2)
【歌詠】 (3)
【戀夢】 (5)
【咒詩】 (4)
【戀曲】 (4)
【其他】 (2)

F/P工會 (2)
角色設定 (13)
行動紀錄 (8)
小小的實,小小的戰爭 (36)
傳說中的『聖代戰爭』-L組篇 (7)

RPG公會--角色 (7)
小實の個人資料 (16)
小實の寵物們 (4)
間桐真の個人資料 (1)
迷狐屋中愉快的夥伴們 (1)

RPG公會--書籍 (5)
魔術相關 (1)
魔法學概論 (1)
虹月群島勝景指南 (4)
地海魔物圖鑑 (1)
奇珍物種 (1)

RPG公會--場景 (0)
地海探索 (1)
阿斯嘉特城中 (2)
咪帕的異想世界主題樂園 (4)

RPG公會--故事 (13)
小實の阿斯嘉特生活 (23)
翠鳥の故事 (24)
失落滄溟 (10)
四期主線 (15)

RPG公會--劇本 (2)
地海探索系列 (3)
角色相關劇本 (2)
活動劇本 (9)
咪帕樂園系列 (1)
零散劇本 (1)

RPG公會--地海系列劇本規則書 (1)
地海劇本簡介 (0)
角色作成 (3)

故事之都公會 (2)
人物列傳(角色) (3)

最終境界 (1)
角色 (3)
【新的輪迴】.月光 (94)
【月色光影】.夜事 (1)

箱庭の世界 (2)
裝備區 (3)
場景區 (3)
劇本區 (2)

未分類 (19)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