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最終境界】【新手關-戰場女武神3】6.72小時結束還有96小時

作者:聆樂│2016-09-25 19:55:47│巴幣:14│人氣:130
「你們也真是的,都自己去打了。」艾麗斯躺在床上說著。

「嘛,剛好正規軍也趕上了。所以克爾特就想說應該是不用太多醫護兵。」莉艾拉回答。

「什麼時後莉艾拉那麼相信克爾特啦?」艾麗絲笑著問。

「沒……沒什麼啦,這點不用在意。」莉艾拉臉紅著,紅的像朵紅玫瑰。

「還不是隊長直接叫她跟著一起出陣,證明『死神』這個稱號只是空穴來風。」一旁有人直接補充了艾麗絲睡死那段時間的狀況。

「那真不錯!」艾麗絲笑著說。

「總之,妳就好好休息吧。之前的傷勢也很嚴重吧?」莉艾拉還是很擔心。
雖然那次有用治療劑,但只是從鬼門關前拉回來的急救手段。
後來艾莉絲還是被送過去治療。

「好啦,過一陣子之後就好了。傷勢不重,修養陣子就好。」艾莉絲回答。

「那不打擾了。」莉艾拉說完,就先走了。
莉艾拉前腳剛走,克爾特後腳就跟上來了。

「狀況還好?」克爾特問。

「還可以啦,現在隊上都認你這個隊長了?」艾麗絲問。

「還沒有,還差一人。」克爾特說完,看著艾麗絲。

「嗯?剩下我嗎?」艾麗絲問。

「嗯。」克爾特回答。

「那好吧,我艾莉絲,認可克爾特是隊長。」艾麗絲還行了個軍禮。

「好好的休養吧,不然古斯魯格還正打算之後好好休息。」克爾特稍微寒喧後就走了。
艾麗絲就躺回床上好好的睡了覺。
過了幾天後
「各位,這次我們要跟義勇軍會合。因為這次戰役事關我們中部戰線是否能夠打開戰局。上層要求我們在96小時內會合。」克爾特講了上層內容。


「了解,有什麼要注意的嗎?」艾麗絲問。

「這次我們要穿越地雷區,因為義勇軍是從東南方向往上打,所以軍隊的西方被帝國軍布置了地雷區。」克爾特開始講了環境狀況。

「而南邊被河流擋著,現在時間根本不可能搭橋過去。東邊繞去也是要跨越河流,所以只能走西邊地雷區。」克爾特繼續講解。

「西邊地雷區是我們唯一的道路。」克爾特特別強調。

「我們還有物資的搬運,後勤補給。」菲力克斯想到什麼,大喊著。

「所以,我們將拋棄掉我們目前有的物資。」克爾特講完後,大家都愣住了。

「我的作戰計畫如下:拋棄掉我們有的物資,直接突襲在另一邊的敵軍。之後接收其物資,再
跨越地雷區跟義勇軍會合。」克爾特講完自己的方案。

「這樣真的可行?」莉艾拉懷疑著。

「如果要在96小時內趕到,這是最快的辦法。我們要考量到排雷的時間。」克爾特回答。

「畢竟現在也事跟時間賽跑,那支軍隊被孤立起來。」克爾特補充。

「……。」眾人沉默。
這好像也是沒辦法中的辦法。

「那麼就這樣了,全員準備。」克爾特解散大家。

「還真得要去闖地雷區阿……。」艾麗絲收拾著,同時嘆口氣。

「嘛,畢竟軍令如山。」古斯魯格正把一些私人物品丟進戰車內。

「那戰車怎開過去地雷區?」艾麗絲問,同時也順便把自己的物品也丟進去。

「可能需要大家清出一條戰車能通過的道路吧。不然其實把底盤加厚是能撐過去,只是很麻煩。」古斯魯格看著艾莉絲的行為,也沒多說啥。

「大家都很團結呢。」艾麗絲看著和樂融融的大家。

「是阿……。」古斯魯格也同意。

「好了,該走了。上車!」古斯魯格說完,爬進戰車內。

艾麗絲也跟著爬進去了。

隨後,全隊也開始移動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38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魚o )令狐幻魚醬
活躍度:50

09-29 02: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lucky213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新手關-戰... 後一篇:【最終境界】【新手關-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