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星湧大地】流浪煉金術師(十二)

作者:Mings│2016-09-25 19:51:17│巴幣:16│人氣:118
陽光,像紗霧一般籠罩四方,森林裡的生物隨著光明的蒞臨而開始活動,蝴蝶飛舞在花叢間,鳥兒在果枝上雀躍,河魚撲通撲通地拍打水面,在這奧賽德郊區的森林內,一切已經開始活動,只是還有人現在仍賴在床上。

「起床啦!夏格爾!呦吼!」

被耳邊的聲音吵醒,夏格爾勉為其難的張開眼睛,然後看見了半裸側躺在自己身邊注視著自己的伊修斯,那表情帶著滿滿的笑意,感覺得出來她的心情很好,但是看著一個男人看著這麼開心,難不成是有病嗎?

「伊修斯,你有病嗎?對著一個男人發春哦?」夏格爾做起身子來吐槽著「我是不是可以懷疑你的性向?」

「哈哈哈,我覺得很好啊,我也沒有這麼近距離看過你的臉,覺得很有趣,沒想到你的睫毛還滿性感的,只是啊,有沒有考慮過把頭髮修一下?」伊修斯往床緣滾去,然後就抓起椅子上的衣服套上「奧賽德這邊的天氣還是挺熱的,你的衣著最好改一下,還有,愛人,是要愛進靈魂而非肉體。」

「你講這話跟另一個人一模一樣。」夏格爾聽了建議,去把習慣套上的長袖跟外套脫下。

「你是說……諾亞達?說來我不知道那傢伙最近在做甚麼呢。」

「在當海盜,貌似找到了喜歡的了。」

「噗!哈哈哈哈!他找到喜歡的人了?真想見一見呢。」

「你不要去搗蛋啦,你這個不定時炸彈。」

「說甚麼話,好朋友找到了歸宿,當然是要去祝福一下啊!」

伊修斯笑得非常燦爛,夏格爾知道,這種狀態通常代表他在計畫甚麼事情,在他為這件事情思考的時候對方便抓起他的手往客廳去,在那木桌上已經準備好了三樣蔬食一盤肉一鍋雞湯還有白米飯,香味四溢,感覺放了很多香料。

「昨天晚上回來忘記出去吃個飯,今天就用這頓早餐來給你接風洗塵!我有準備酒喔!」伊修斯笑嘻嘻的把夏格爾領到位置上,然後才在對面坐了下來,把腳邊的一瓶酒放到桌上「北方都以麵食為主,米飯是我從少數民族那裏購來種的。」

「我隨便聞一下,你用了不少的香料吧?」夏格爾看著食物回想著味道。

「你猜猜有多少種?猜對了我們就開酒!」

「呵呵,考我啊?十六種。」

夏格爾自信地看著伊修斯,對於在各式草藥間打滾的他來講,光是氣味就是一條很好的線索了,上百上千種毒草藥草他都接觸過,論經驗,這個王國裡恐怕很難有像他這樣的人才,連艾溫也比不上。

「果然薑還是老的辣,哈哈哈,確實是十六種,有六種用在雞湯上,你嚐嚐看吧。」伊修斯依照所說,開了那瓶酒,成黃色的酒水順著瓶口滑落酒杯,一股橙子的香味立刻擴散開來,光聞就知道是一瓶上好的水果酒。

「25年布拉格山莊,紅橘幻象。」

「識貨,哈哈哈,不愧是老酒鬼!來!先乾再吃飯!」

酒杯碰撞,液體跳動,清脆的聲音揭開了早晨最完美的紗幕。



奧賽德是個水很豐沛的地方,許多依水而生的藥材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夏格爾最近要在這裡待上一陣子,在伊修斯的幫助下日子肯定可以過得很愜意,至於北方的人若要找他,緊急聯絡的人也安排還了,所以他倒是變得悠閒不少。

「在奧賽德,最容易取得的就是蜜碎草。」夏格爾背著背包一邊走在平原上一邊觀察著生態,在秋天的霜風之下,南部這邊的影響顯然還是比較小,蜜碎草的量跟預想的一樣豐沛,正好手頭缺乏。

於是,他一邊走一邊拔著,過幾天要再做一批感冒藥偷偷送回卡芙蘭……希望不要撞見艾溫才好,見面不免會有一陣尷尬,其實說真的她並不討厭對方,只是啊………一想到這件事他就皺眉嘆氣,總之人不在北方,但是心還是懸在那。

究竟自己是習慣了人群,還是只是對工作放不下呢?反正再等一個月她就回去了,或許會有……小別勝新婚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夏格爾忽然覺得,自己有點越來越理解伊修斯的樂趣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38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噬魂劍《不歸... 後一篇:[達人專欄] 【星湧大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