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自創】妳的愛是我的痛(此篇文章血腥及掺雜點虐,請慎入)

作者:馨若冰心│2008-01-30 23:48:54│巴幣:0│人氣:316
  「愛……是沉重的,對我來說,愛妳只是一種壓力。」我拿著紅酒,坐在雜亂的草地中靜靜看著你。

  妳沒辦法回應我,因為妳早就走了,走了一百年。我只是繼續在這茍活罷了,自從親手毀了你這朵太陽,我就把自己的靈魂也給了妳……讓妳帶到天上去。

  看著眼前的墓碑,心中的孤寂不斷湧出,「我這幾十年來總是想著妳,我也曾想過要陪妳,但我只會回到我應該去的地方,地獄……我本來就是那裡的人。是因為某次的契機下我來到了這個世界上,並且遇見了妳。」我嘆了一口氣,喝了一口紅酒。

  「我沒辦法讓妳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不,應該說……我沒辦法讓妳知道我是什麼樣的怪物。」放下手中的紅酒,我抓住臉皮,大力的一扯:「這才是我的面目,邪惡的面目……」

  月光輕柔的照射著妳跟我,卻也把我最原始、最醜陋的一面給照了出來。綠色的臉皮伴隨著藍色的血管,讓我的臉呈現出異樣的紫色。眼角裂到了跟嘴唇快連在一起,血絲不斷的流出,「這樣的我,妳一定不能接受吧……」無奈的摸著自己的臉,這令人作嘔的臉……

  「我並不是不想告訴妳,而是我太愛妳,我沒辦法聽到你要離開我的話。」我起身,用手去觸摸那冰冷的墓碑,想像自己正在觸碰妳那白晢的皮膚,「所以我只好先毀了妳!毀了妳那像太陽般的笑容!」我氣憤的大叫!

  想到自己那天是怎麼凌虐妳,我就覺得很悲憤,但最可悲的是,體內卻還因為想到肉的饑餓感而興奮。我把你雪白的雙峰咬下,妳不斷的哭喊、不斷的尖叫,我卻沒有停手。看著妳身上那女人性感的第二象徵不見,取而代之的是兩個血肉模糊的窟窿,讓我那隱藏在體內的邪惡本性有了衝動。

  我扯下妳的褲子,讓自己的慾望發洩,妳沒有了聲音。我抬頭,發現妳正用一種恨不得我死的眼神看著我。我頓時停下動作大笑了起來,因為我就是要看你這種眼神,恨我……恨到妳死為止吧……這樣我才有摧毀你的決心。我一挺,繼續動作。

  用舌尖從妳的肚臍舔上,那伴隨的血味讓我好懷念,我受不了了。看著妳那動人的臉龐因為疼痛以及恨意扭曲,我只能輕輕的獻上一吻……在我吻上的那一剎那你顫抖了,眼角湧出了淚,只說了一句:「我是愛你的,如果毀了我能減輕你的痛苦,那就毀了我吧。」

  沒有回話,我只是靜靜的看著妳,妳恢復了以往的面容,又再度對我露出那猶如太陽的笑容。我拿起剛因為爭執打破的玻璃碎片,大力的往妳心臟插了下去──妳還是笑著,嘴角流出了鮮血。過了一下你就走了,我把妳抱起,來到了這座墓園。

  從思緒裡拉了回來,我看著妳說:「對不起,妳的愛是我的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3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涼絆
馨姊最近寫文的風格朝向?

淒涼...?

01-31 15:12

馨若冰心
沒錯 我要走哀傷路線XD

尤其是今天考完大學聯考的感覺更哀傷 囧02-01 17:03
Tacit
喔,是考完了沒錯。
馨姊是文組的嗎?

02-02 14:06

馨若冰心
我應該是文組的吧XD
只是唉 一切都在不言中02-03 21: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hjhg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創】紅色月光(血腥,... 後一篇:我一定要拿大獎 G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