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心得】這系列爽爽的拿雙白金《戰神:起源典藏版 》爽快心得

作者:邊緣人の水樣ちゃん│戰神:起源典藏版│2016-09-25 01:20:02│巴幣:28│人氣:1474
當初戰神3破關完...就立馬買了PSP大作移植PS3《戰神:起源典藏版 》來玩,而且一次收入兩款,破完真的感到非常喜悅.

而我是買實體版的,因為數位板不怎麼喜歡說XD



白金也是爽爽拿的,估計全破完就還沒30個小時,應該XD







戰神:奧林帕斯之鏈


感想方面

我玩的是PS3上的HD強化版,這個版本有兩個賣點,一個是實現1080P的畫面,一個是支持3D電視。

實際玩下來,我感覺作為PSP上的移植作,而我又是在玩了戰神1、2、3之後玩的本作,感覺畫面上已經沒有很大的吸引力了,畢竟這是掌機移植的。但即便如此,戰神系列最值得欣賞的大氣磅礴的場面感依然在本作得到很好的保留,以下場景給我很深的印象

1.在海邊的堡壘上,用大型火弩向蜂擁而來的敵人艦隊進行攻擊的場景很有霸氣。

2.獨眼巨人被比他大數十倍的超大巨人一口吞下肚子的一幕很震驚!

3.吞下獨眼巨人的猛獸趴在城牆外向裡噴射火焰,以及之後其在城市裡撒野的鏡頭讓我感受到城堡之渺小,巨獸之巨大!

4.與兩個希臘妙齡美女同時%%%%%的快感有助於感覺很輕鬆。

5.利用城牆的石柱倒下直接插入巨獸的腦子很有帶感。

6.推著火箱驅散迷霧很有feel。

7.華麗的光之橋橫空出現,讓我在光之橋上前進,實在太夢幻了。

8.圓形平台上巨大的奔馬石像非常壯觀,配合遠處天空的層層雲加閃電,很震撼。

9.在地獄,面對鮮血形成的瀑布與鮮血形成的大海,真是蔚為壯觀,更震撼的是,我們駕駛著大船在血海上前進。

10.在地獄,主角忍不住用鞭子抽打被綁在牆上的%%%囚犯女人極其變態。

11.踩著鎖著巨人泰坦的巨大鎖鏈上,如同橋面一樣奔跑很震撼。隨後有一道巨長的鎖鏈橋通向陰森的冥界,顯示出奎托斯的渺小。

12.最後終於找到女兒,父女緊緊相抱,展現了克雷多斯溫馨的一面,很感人,不過為了拯救世界,克雷多斯忍痛放棄了自己的女兒更是展現了鐵了心的情感

13.最後,掉下地面的奎托斯得到神的救護,安詳地睡在地面的結局,很完美的結束了本作!


戰神:斯巴達的鬼魂

感想方面
遊戲的畫面在視覺效果上很顯然比奧林匹斯之鏈的HD版還要好,更能表現出空氣的流動感,每秒60幀的流暢畫面對於動作遊戲極為重要,這使得遊戲格外流暢,算是不輸給PS2版的戰神1跟2。

劇情如下:

1.打開寶箱的時候,光柱非常細膩地衝向天空,這個小細節都做的那麼用心,那麼完美,使得開寶箱也是一種視覺享受。

2.剛開場的大型水蛇BOSS就將士兵咬著拋向空中,然後將士兵在空中還未落地時一咬為二,鮮血噴灑,極其暴力,極其壯觀!

3面對石像兵,主角強行搶奪石像兵自己的石頭鋸齒輪砸死他自己很暴力!!!後期面對抱著光球的敵人,用他的光球砸死敵人自己如出一轍。


4.為了前進,用起重機搬來巨石,從空中放開巨石,將牆壁連同被卡在裡面求救的人一起壓成粉末再說,真是有奎爺的作風!

5.與老鷹的空中戰鬥極為刺激,滑下高山,跳到高空,落在老鷹身上,虐殺之,一氣呵成,最後老鷹變回魔女時,一手從背後拽住其頭,另一手一刀從背後刺穿她非常不留情!

6.此作變本加厲,奎爺一人同時力操無數個美女的表現很男人,非常硬!!!!!!

7.面對兇猛的大型獅子,將其開膛破肚超爽DER~~~

8.面對鏡子中突然出現的自己,一番搏鬥後拼命將其按回鏡子裡面去的感覺很奇妙。

9.身穿斯巴達戰士長矛與盾牌裝的時候,長矛用起來很有直接的power,比鞭子更加爽快,直刺對方頭部!斯巴達盾牌還能邊阻擋火焰,邊向前進,很有趣。

10.面對被摸到就會變成黃金的國王,將其丟進冥界岩漿,一大片岩漿瞬間變成黃金,將國王一併埋在裡面變成黃金,給奎托斯製造出前進的金閃閃道路,視覺效果衝擊力極強!

總而言之,本作也算屬於不可多得的ACT遊戲佳作,堪稱中PSP的大作無可厚非,真的很不錯!

之後崛起也算是我預定想玩的一款

但還滿期待PS4戰神新作XDDDD

看來會戰神父子情之類的,呵呵...看來到時會有很多劇情會描述心理層面居多~



玩這麼多款下來,給美女舒服也是必要課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32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神|PS4|戰神:崛起|戰神 3:強化版|戰神 3|戰神:起源典藏版|白金|PSP|克雷多斯|PS3

留言共 4 篇留言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戰神就是要搖蠟燭 !

09-25 01:25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精彩[e35]

09-25 07:02

虚ろな光
原來你最近在玩這個www

09-25 09:31

黑翼
想%想調教雅典娜[e5]

09-25 22: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cuch1234haj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模型】FREEing《... 後一篇:【模型】GSC《Lov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amkwankwan全體巴友
我在Steam專版的文章到五月前有舉辦投票活動 在看完文章後的您可以到專版文章投下你在文中最喜愛的一款遊戲~!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