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自創】紅色月光(血腥,慎入)

作者:馨若冰心│2008-01-29 15:22:19│巴幣:0│人氣:366
  手指不停的撫過那鮮紅的液體,那溫熱的觸感勾起女子心中的澎湃,是的,就是這個感覺,血的觸感……

  細長又黑亮的烏絲在微風的吹彿下而飛舞,吹起的烏絲呈現完美的拋物線,女子站在陽台的欄杆處用手托住下巴。一雙大大的水眸正望著高雄夜景,飯店的陽台正面對上的是愛河,那水上閃耀的光,色彩繽紛的橋搭配上半夜時分的寧靜,是最美的組合。

  晚間的風不免會涼,女子雙手搓揉著自己的雙臂,輕輕的轉身準備走進房間,卻突然感到一陣反胃,皺著眉,那感覺不禁越來越強烈。女子用手摀住嘴巴快步的進去飯店房間內,正倚靠著枕頭看電視的男子看到女子不舒服的臉龐,馬上下床上前詢問,「怎麼了?」

不知道是不是很不舒服,女子一直沒有講話,進來後就馬上蹲在窗戶旁不動。男子深怕是在外面吹風時著涼,就馬上把窗戶給關了起來,這時女子微微抬起那蒼白的臉,輕聲的說,「我剛剛要進來的時候突然好想吐……」

「怎麼會這樣呢,是不是剛剛吹風吹太久不舒服?」男子的右手輕撫著女子的背,並且慢慢的將女子扶了起來,「我扶你上床躺一下好了,玥蓉。」玥蓉點了點頭,就緩緩的移動自己的腳步到床邊坐了下來。

男子把玥蓉扶到床邊坐下後,就走去窗旁想把窗簾拉起來,這時他抬起頭看到了那溫柔的月亮,正靜靜的用柔色的光芒照著已經進入美麗夢鄉的高雄人們。今天的光芒比平常多了一點,「原來今天的月亮是滿月啊,真美。」當男子說完這句話時,窗戶突然發出喀拉、喀拉的聲音。男子驚慌的看著窗戶,並往後退了一步。

玥蓉也是驚訝的看著窗戶,這時一道道裂痕出現在透明的玻璃上,不到幾秒鐘就碰的一聲,窗戶就這樣破掉了。「啊!」一聲驚呼聲在窗戶破掉的那剎那間出現,破掉的碎片飛散,不小心割到了男子。

「世華,你沒事吧!」玥蓉把自己的反胃忘了,緊張的跑去世華的旁邊。

世華的手臂被割出一道不深的傷口,從傷口上開始冒出紅色的小水珠,玥蓉原本要開口問世華有沒有事的時候,但當她看到那鮮紅,她突然不說話,整個人開始顫抖了起來。顫抖的動作越來越大,似乎有人在入侵她身體般,皮膚不斷隆起一鼓一鼓的圓球。世華被玥蓉給嚇到了,他正要去抓住玥蓉的身體時,她突然停止了下來。她往前靠近世華並用食指去摸了摸那水珠,水珠被這樣碰之後就擴散開來變成鮮血,她用食指一直來回不停的摸,原本沒有流很多血的傷口開始湧出鮮血。

「玥蓉……?」世華驚恐的看著玥蓉,他發現她的水眸不再是黑色的瞳孔,而是紅色的,如同血般的鮮紅。

玥蓉沒有停下她的動作,反而是加快來回撫摸的動作,這樣子的舉動讓世華的傷口由淺變深,皮膚傳來的痛楚也越來越強,這時玥蓉突然用左手抓住世華的手腕,然後把那被豔紅染色的食指放到了她的櫻桃小嘴裡,生鏽的鐵味在她嘴裡散發開來。她不禁興奮了起來,就像一頭獅子很久沒吃食物般的饑餓,她緩緩的把嘴湊到了傷口上開始貪婪的喝起了那美味的汁液。

世華一直用手推玥蓉想要把她推開,無奈,她的力氣突然大到連世華這種身高一百八十幾公分的高大男人都無法推動。他只好動手去拉扯玥蓉的頭髮,但這時他突然發狂大叫,他那被吸吮的手就像被滾燙的熱水給潑到般,刺痛感漫延到全身。他可以感覺的到全身的血液一直往她吸的地方走,此時玥蓉已經把他原本粗壯的手臂吸到如木乃伊的手一樣,乾掉了。這時玥蓉才鬆開世華的手,世華害怕的看著自己乾涸的手,剩下一層皮包袱著骨頭,沒有痛,現在只有恐懼充斥著他全身。

他逃命似的往門口衝,但是玥蓉一下就抓住他,並在他身後說了一句:「給我……給我更多鮮血……」就把世華的另一隻手以超乎凡人的蠻力給扯了下來,鮮血在斷掉的地方找到出口,開始不斷湧出。玥蓉以自己的口去接那些紅色液體,此時世華因為抵不過那種痛楚,整個人往後倒向地板昏死過去。

像嚐到了人間美味一樣,玥蓉拿著那隻斷掉的手臂啃蝕了起來,雪白的牙齒因為縫隙中塞滿了肉而顯得醜陋,臉也被血噴的猙獰。月,還是溫柔的照著,但那柔光在玥蓉的身後卻像惡魔降臨到了世上一樣,有著不尋常的紅。

「這女的身體還真是不好用……」一個低沉的嗓音從玥蓉的嘴裡出現,那是一個妙齡女子不該有的聲音。

喀、喀的聲響不斷從她嘴裡傳出,人類的牙齒根本咬不斷的骨頭卻在她嘴裡輕而易舉的粉碎了,就像長了尖牙般的銳利。玥蓉啃完那手臂一半後,就丟到了一旁又想嚐新鮮的肉,她爬過去世華的旁邊,用嗜血的眼神看著他的大腿。剛剛的食指突然長出了像刀鋒一樣銳利的長指甲,她輕輕的在大腿上劃下一刀,瑰紅的水又流了出來。

嘴再度覆上,那流入她喉嚨深處的血,是她最解渴的水。咕嚕的聲音在寧靜的夜晚顯得格外詭譎,世華不知道是不是感受到痛突然醒了過來,他看著趴在他大腿上的玥蓉。這一刻他才發現,玥蓉的臉龐變了。原本美麗的臉卻變成一個擁有紅色瞳孔,暗黑色皮膚、頭’上長出一對角的怪物,他顫抖的開口:「你到底是誰……」

原本享受於那快感中的玥蓉停下了動作,他抬起那詭異的臉,用一種非男非女的聲音笑著對著世華說,「我只是你們古老傳說中的生物,據說人類最愛稱呼我們為魔鬼……」她伸出了舌頭舔了舔唇上的血。

「魔鬼……就算你真的是,你幹什麼附在玥蓉的身上!」世華對著眼前那嗜血的怪物嘶吼。

已經不是玥蓉在講話了,他停下動作,突然用雙手把身上的睡衣往兩旁撕裂。露出來的不是女人姣好的身軀,而是一個黑色的軀殼。那軀殼上面有好幾個洞,洞裡依稀可見白骨以及還沒腐蝕完的肉,「我只不過是來吃我的晚餐啊……」手指在世華的大腿上來回,剛剛的那些血跟肉似乎還沒辦法滿足他。

「你這邪惡又骯髒的東西!快離開玥蓉的身體!」世華使盡力氣對著他大叫,但他臉孔卻突然扭曲了起來,用一種厭惡的眼神瞪著世華。

「邪惡,是人類給我們的無形罪名。嗜血,是人類賜給我們的古老枷鎖。既然你們都把恐懼加諸在我們的身上,我又何必善待你們?」他用像是氣憤又像鄙視的語氣緩緩的說出,「孩子,我想你疑問應該也沒了,我很榮幸能在這一刻與你說上這些……最後的話。」語畢,他衝上前張開他的血盆大口咬住了世華的頭,喀的一聲,世華的頭就這樣與身體分離了。他用手拿出在自己嘴裡的頭,看著缺少了頭顱的頸子噴出鮮血,嘴角輕輕的上揚。

「醜陋啊,真是太醜陋了,人類永遠都是這麼的不自量力。」他看著手上那顆已經不會說話的人頭,厭惡的朝臉上吐一口口水,「在真正的恐懼面前逞強只不過是虛偽的勇氣,究竟你們什麼時候才能學會面對現實。」怪物自言自語的說著,邊用食指在世華的頭蓋骨上畫了一圈,鮮紅的血絲延著那畫痕露了出來。

他輕輕的用左手拿下頭蓋骨,白皙的腦袋以及乳白又掺了點紅色的腦漿在怪物的面前就像一道美味的佳餚。他將中指放入,沾了點粉紅色的汁液後取出放入嘴裡,「味道不錯,沒在用大腦的人腦漿總是特別好吃。」怪物咧嘴一笑,接著用雙手抓住左右的耳朵,把額頭貼進自己的嘴將那粉紅色液體給喝了下去。

一下子,那粉紅汁液就被喝完了。怪物滿足的用手擦拭殘留在嘴邊的汁。他把那只剩一顆腦袋的空殼往下倒,噗通一聲,一個乳白色的東西就這樣掉到了地上。怪物沒有看它一眼,抬起右腳大力的踩了下去,乳白色的腦袋像爛掉的西瓜到處飛散,「吃那種東西只會讓自己更愚眛……」話才剛說完,他就用滿口的尖牙咬住世華的鼻子,嘴微微往右邊一扯,世華的鼻子連著鼻子下面的臉皮一起被撕了下來。那嚐到了美味的嘴,開始貪婪的吃起那殘破不堪的頭。

今天晚上是滿月,那柔和的光,在鮮血的襯托下變成了紅色的光,照映著房間內那黑色的身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3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涼絆
我很佩服會血腥文的馨姊....

自己對於血腥文沒什麼天份...

01-30 11:31

馨若冰心
其實我血腥文寫久了,有時會感到疲累。
老實說不知道是自己的興趣還是原本就比較朝向這方面,寫血腥文對我來說比寫愛情容易。

我喜歡描述人類那黑暗又殘暴的一面以及在未知生物前的那種懦弱,那會讓我覺得可以宣洩情緒。

每個人都有擅長的東西啊!夜語一定也會有擅長的領域的,01-30 23: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hjhg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勇造】Bride... 後一篇:【自創】妳的愛是我的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