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夢靨境界】EP.1,那渴望改變的人生

作者:星痕。│2016-09-22 15:14:45│巴幣:14│人氣:153
戰場上生死無情........。


某些事情看多了,就會不覺得有甚麼了,一直以來都是這樣想的林威翔,竟然無法看開眼前這件事實,死人看多了,卻無法看開倒臥在他旁邊染著鮮血的戰友。


「為什麼?我們被放棄了嗎...?」林威翔喃喃自語道,不甘心的緊握手中的步槍,又看了眼渾身是血的戰友,苦笑著。


槍彈的在咆哮,炮聲不停地響起,火光四射成為戰場的佈景.....這一切的一切,令威翔感到難過又好笑,不過他也看開了,反正傭兵組織本來就是可以花錢雇來放棄的,一點也不意外。


「我當初就反對了接這個任務了,沒想到整個傭兵團都要死在這。」威翔苦笑道,數枚子彈打在威翔藏身的掩體後,他稍微看了眼,抬槍反擊。


轟!.....一發反戰車導彈直接將威翔不遠處的一輛坦克炸翻,恐怖的火光四散,坦克的複合式裝甲被撕裂,裡面的人應該死到不能再死了,天空中轟鳴聲響起,那是所有地面之人的惡夢,三架掛著反戰車導彈的武裝直升機高速飛過,地面上的大型目標皆成了狩獵物。


「果然...區區幾個落後中東國家加幾個傭兵團是要怎麼跟西方那些可怕的資本國家戰爭...」


威翔看到了直升機上的北約標誌,也看到了不遠處那緩緩開過來的數輛重型坦克,那些可都是新式的戰車,跟他們所擁有舊時代的輕型坦克可不一樣,那一隊隊跟在戰車後,全副武裝,配備精良的士兵也顯現出雙方那可怕的實力差距。


威翔看了看手中的彈夾,子彈剩下不多了,威翔再次起身反擊,步槍的火光閃爍,對面的敵人反應迅速的就地掩護,跟威翔交火了起來.....。


已經沒有勝利的希望了,他自己真不知道怎麼打下去,周圍的其他傭兵被訓練有素的正規部隊包圍,殲滅,不論是裝備上還是素質上都無法戰勝。

轟隆...轟隆!炮聲響起,周圍的的大地被炮彈撕裂,煙霧瀰漫。


威翔再次準備抬槍射擊,然而剛起身就看到了對面高樓反射而來的光芒,威翔心中一顫,然而已經來不及了....。
「是狙擊手!?...不好...」子彈比他的反射動作還快,威翔感覺到了左肩一痛,一發從遠處射來的子彈貫穿了威翔的左肩,鮮血四濺,威翔跪倒在掩體後,嘴角緩緩流出鮮血。


「真疼阿.....哈哈哈哈!連狙擊手都布置好了嗎,搞不好我是這帶唯一活下來的人呢...哈哈哈哈。」威翔已經放棄了,丟下了步槍,躺在地板上仰望著天空,看著高空中數架戰鬥機高速掠過。


他顫抖從懷裡拿出了自己的手機,很榮幸的在防彈衣的保護下沒有壞掉,威翔點開了手機程式,看著上面那一張張的照片...。


自幼孤兒被傭兵收養,從學習到戰鬥跟殺人,到現在自己離死不遠,也才過了二十年,真是不甘心啊,自己有好多事情想做呢,結果一文不值的死在這也真是夠倒楣。


「我不甘心,好想改變阿...。」威翔說著,而這時他的手機竟然收到一則訊息。


訊息!?.........


訊息?!.............


這地方收的到訊息!?!!....


「幻覺嗎?在這沒有訊號沒有網路的地方收的到訊息,我是不是流血流太多流到看到幻覺了嗎?....」威翔無奈的說道,扶起了自己的身子靠在牆上。


他的血已經流的太多了,意識開始不清醒,如果在這樣流下去,不用一小時他必死無疑,威翔緩緩的點開了訊息。




『你想要改變自己的人生嗎?…』

『是。』
『否。』




訊息上僅僅只有這幾個字,威翔看著這幾個字,不知道為甚麼眼角泛出了淚水......。


我想啊!我想改變自己的人生啊.....不想在這樣過下去了,我想改變自己,我想體驗其他的事物啊....,反正在糟糕也是那樣了吧....。


「點了能改變什麼?」


威翔在鬼使神差之下,點下了是的選擇。


下一秒他消失在了原地,而同時,一架武裝直升機在那投下了高爆炸彈,恐怖的火光帶著毀滅一切的氣勢吞噬了周圍的一切。


...........




-------------------------------------------------------------------------------------------------------------------


星爆氣流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04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Black White
欠噓嗎 星肉

09-22 23:12

星痕。
09-23 23:04
Black White
大腦 在星爆

09-23 23: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red06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新手關投稿審... 後一篇:【最終境界】黑色子彈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