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穿越系-暗殺者-序之二

作者:拜克‧恩克萊│2016-09-22 05:18:27│巴幣:2│人氣:347
    序之二-Assassin′s Stard
  「這裡是······?」睜開眼睛後映入眼中的是無限延伸的白。
  「喔喔!你終於醒啦!」陌生的聲音從腦中傳出來,我挺起身子後看到一個在純白世界中的不協調者,無法言語的顏色集合成一個人的樣子,五官看上去十分的模糊,要說的話大概就是近視者看別人的那種感覺。
  「嗯?我記得我好像很徹底的殺了我自己的啊?」我歪起了頭。
  「是啊!超徹底的!以那世界當下的技術就算是5分鐘內急救也救不回來的喔!你還在刀子上面塗劇毒······呃!那算劇毒嗎?8秒內生效的急遽出血跟神經破壞混和毒還真是滿滿的惡趣味呢!要救活除非是神蹟顯現呢!」那個聲音有股不斷在改變頻率的傾向,搞得我無法辨識到底是男是女。到這邊我已經大概猜到發生甚麼事了,十有八九是那種曾經看過的小說裡面的死後遇見神之類的吧?
  「你猜得沒有錯喔!正是那種事情,而且也像那種娛樂小說一樣,接下來要讓你選一些外掛後穿越或轉生到劍與魔法的異世界裡。」
  想法被讀透了嗎?這反倒讓我想起了以前遇到的某個比我更會讀心的同行,有夠討人厭的。
  「好啦!既然你都看過而且知道了,那接下來就是歡樂的外掛賦予時間啦!你就直接說你要甚麼好了,也省的我還得拿清單出來給你選。」
  難不成神都很忙嗎?是在趕投胎喔?
  「當然忙啊!我還有小說要寫啊!趕投胎在趕你的投胎啦!」
  的確是我在等著要投胎沒錯。不過原來神還是小說家啊!有空的話我還真想拜讀一下"神作"呢。
  「現在正在寫啊!不要給我玩雙關語笑話!還有,選好外掛後跟我說要轉生還是要穿越。」
  正在寫?是寫關於我的嗎!?既然你都知道我在想甚麼了還問我要甚麼外掛跟甚麼方式到異世界去嗎?
  「就是在寫你。唉······反正是想從正常的家庭中長大,外掛就幫你選你本職的暗殺全能吧!以及慣例的無限收容空間(無生物),外觀你打算選怎樣的?是要跟上異世界父母血脈的那種還是與眾不同的很顯眼的那種?」
  所以我說那個很與眾不同很顯眼是怎麼回事?
  「我弄兩個樣本給你看看吧!」
  在神的左右手上各出現兩個身影,都是一男一女的組合。左手上的是紅色短髮男跟金色長髮女,右手上則是黑色短髮男跟黑色長髮女。照這展開來看該不會又是黑色系=魔神系的路線吧?
  「正是。」
  簡短的回答讓我不知所措,難道沒有讓我這個人直接年輕個幾歲穿越過去的路線嗎?
  「有啊!我只是給一些建議罷了。那就以15歲的你穿越過去囉?」
  15歲嗎?應該是剛好到了上學或者成為冒險者的年紀吧!這也不錯,雖然可能少了個從小培養的青梅竹馬後宮甚麼的。就這樣吧!
  「名字呢?」
  名字?那還用問嗎?你明明也知道的啊!神喲!
  「真是······,居然毫不遲疑的選擇這個名字啊!『拜克.恩克萊』。」
  那當然啦!畢竟,我心裡的神也只有「拜克‧恩克萊」了啊!
  「那就這樣啦!安心的去吧!『拜克.恩克萊』」
  「啊啊!我會安心的去的,『拜克.恩克萊』」我愉快的說著。
  「別隨便說出我的名字啊!喂!······」話還沒說完我就進入恍神的狀態了。
  希望能再次見面啊!我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02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nakeazx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穿越系-暗殺者-序之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