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星湧大地】流浪煉金術師(九)

作者:Mings│2016-09-21 23:02:31│巴幣:20│人氣:180
回到卡芙蘭一周後,夏格爾接到了第一次的任務,跟著團長去護送商船,大金主是團長卡爾洪的嬌妻,嗯,應該可以這麼說,反正在他眼裡這兩個人大概就差一個儀式而已,不過這進展快速的讓人無法反應。

他是夏末入團,現在冬季都還沒到呢,哈哈。

現在天氣轉冷,海盜們趁著換季開始出現的大量商船而活躍起來,傭兵團這時候當然是陷入最忙碌的時刻,雖然是第一次出任務,可是夏格爾卻是一點也不怎麼擔心,在山林遊歷的那段時間他也少不了跟一堆牛鬼蛇神搏鬥。

於是,風帆揚起,不知道是不是菲妮亞運氣太差,還是他們的商船太招搖,遇見的海盜真的是一拖車數不完,經過了數十天的航程,總算從帝國的首都,雅菲因到達了王國境內安然卸貨,威然船體有很多被攻擊的痕跡就是了。

一切結束後,下了船,走!吃貴的!一聲令下,夏格爾就跟著卡爾洪跟菲妮亞拿著錢就興沖沖的去餐廳報到,在船上待的那麼久,吃東西都吃到要乏味了,只有酒還能入口而已,當然,夏格爾去餐廳還有其他目的。

雖然是知名的餐廳,但也受到寒流影響,在沒預訂的狀況下依舊有位子,於是卡爾洪選擇了個包廂,鵝黃色的牆壁,潔白的桌巾跟高級的蠟燭,配上手工麵包跟高級葡萄酒,似乎是慶功的好選擇。

進到餐廳,結束一輪點餐之後,夏格爾變直切正題。

「卡爾洪,我想跟你請個假。」

「怎麼這麼突然?」停下刀叉,卡爾洪疑惑「那生病受傷的士兵怎麼辦?」

「常備的藥品我會準備好,也會寫好使用方法放在藥劑室,如果有問題再找書,我友會幫你們標間起來。」關於這一點,夏格爾已經都想清楚了,他不會做沒有萬全準備的請假,傭兵團裡應該也有識字的傢伙吧?

「這樣就沒問題。」卡爾洪點點頭答應了「大概多久回來?」

「一個月後。」夏格爾估量著時間。

「好,我給你一個半月的假,要提早回來也可以,有什麼其他要交代的嗎?」

「感冒藥沒事別亂吃,避免中毒。」

「我還以為是亂拿酒紅石會被你打。」卡爾洪隨意開玩笑。

「你要去哪啊?夏格爾。」菲妮亞好奇問著。

「去遙遠的國境之南。」夏格爾講的含含糊糊,其實他也不知道,反正就是離開卡帝爾。

去基里亞斯還是留在泰爾迪諾,他完全沒有甚麼構想,也有可能回到中央山脊的雪地,或是到拉波提卡的小島躲著,享受南國風情,總之他沒有規劃,他只是單純地想躲過某個人到達卡帝爾的時間。

或許,有點逃避現實的意味吧,夏格爾就是不願意面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99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魔槍《滅神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星湧大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