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最終境界】【學園都市】.初入--24.月影狂想(下)

作者:銀嵐│2016-09-19 23:42:02│巴幣:18│人氣:113


  「所以說,我要救的人是那位吧……真的沒人在開我玩笑嗎?」
  上條當麻在目前『有記憶』的人生中,第一次確確實實的感受到老天喜歡找他的麻煩。
  「咳……雖然不清楚是怎麼發生的,不過她的確是花月光……」
  剛剛被掩埋處挖出來的七目社嗆咳著說道,面容苦澀的與當麻一起看著眼前的狀況。
  「吶……你是能力相關的研究員吧?超能力都是大腦控制的?」
  「是沒錯,為什麼這麼問?」
  當麻突然問了一個似乎與現在扯不上關係的問題,讓七目社愣了一下才回應,只是他不了解,為什麼眼前的少年開始往前方走去。

  「雖然我是不知道有沒有效啦,只不過我的這隻手似乎可以將超能力去除……既然超能力是由大腦控制的,如果用我的手去碰她的頭的話,說不定會有什麼用吧?」
  「等等……這不是很危險嗎?」
  「的確是沒錯,不過那女孩不是自願的吧?既然我有能力可以幫她,沒有理由不行動。」
  「就為了這個理由?你不怕嗎?」
  「當然怕了,我可只是個普通的高中生而已,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推給其他人……只不過我不行動的話,這女孩等不到別人來救吧?」
  「如果現在不行動的話,以後可是會睡不好覺的阿……」
  少年一邊回應著,一邊邁開大步朝向爆炸之處奔去。

  「真是的……為什麼我會遇到這樣的事啊,真是倒楣阿!」



  火焰灼燒著,剛出生不久的月影漫無目的的破壞著。
  事實上,她開始感覺無聊了,雖然剛開始擁有了真正的身體、擁有了不同的自由感而感到新鮮,然而很快的這樣單純的破壞事物讓她感到無聊了。
  有沒有什麼更有趣的事情呢?抬起頭,月影的目光穿透火焰望向天空,那遙遠的蔚藍雖然並不是第一次看到,然而卻又是第一次真正的看見……
  大顆的火球被月影往上噴發,然而沒有如同她想的一般將天空也染上紅色。
  啊啊,可惡!
  不滿在心裡發酵,為什麼不能如自己的意呢?感到生氣的月影隨意的揮霍力量,讓周遭隨意爆破……
  無聊……太無聊了……

  「喂?聽的到嗎?如果還能夠聽到的話,稍微控制一下吧,這樣我也方便幫忙。」
  嗯?
  那聲音似乎是在和自己說話?是要來陪我玩的嗎?
  發現有朝向自己跑來的人,月影想起了更早之前的記憶……
  『下次見面就來當朋友吧!』
  雖然不是那個人,不過果然是來陪我玩的吧?
  首先,就先打聲招呼吧。

  「喂喂,怎麼反而朝我這邊攻擊了啊喂……」
  上條當麻連忙的用右手揮開飛射而來的冰錐,實際上在能力沒有真的使用時還有點擔心,不過看來那個紅髮不良大叔沒有說謊的樣子,冰錐再碰觸到右手的瞬間便消失了。
  然而也許是注意力集中到了當麻這邊的關係吧?在當麻將那些冰消去後,不少的金屬物被拋飛過來……
  感覺不妙的當麻立刻將右手護在前方,瞬間那些金屬突然發光爆炸,雖然大部分的衝擊都被右手消去,然而殘餘的爆破卻依然讓當麻的衣服與褲子破損,滲出了血跡。

  「這算聽得到還是聽不到啊……月光小姑娘,當麻哥哥來救妳了,拜託你好心的停停手吧?」
  雖然口中這樣說道,然而當麻卻一點也不抱希望,畢竟在靠近後可以明顯看得出來,眼前的女孩的異常。
  嘴唇發青泛紫,然而臉卻通紅如同充血一般,也許是因為待在火場的關係,身上穿的白色病服被汗水浸的濕透,緊貼著身體曲線從中透出了點膚色,但更多的卻是淡粉色的血跡……皮下的血管破裂,讓流出的汗水染上了淡紅。
  臉上扭曲的笑容破壞了精緻的小臉,無神的目光與從鼻中滴落的鼻血,更是說明了女孩的狀態。
  「嘖……趕得上嗎?不,一定要趕上!」

  『幻想殺手』──少年擁有著能夠消除所有非現實之物的右手,不管是魔法也好、超能力也好,所有的幻想之物皆會隨著少年的碰觸而終結。
  只不過就算能力再強力,那也只不過是右手而已……面對迎面而來的大量能力,上條當麻雖然揮舞著右手儘量得消除掉會影響自己的攻擊,然而爆炸所飛濺的碎塊依舊將身體擊傷。
  「真是……為什麼我總遇到這種……咦?我之前遇過類似的事情嗎?」
  明明要救對方,然而卻被攻擊,上條當麻對著樣的狀況感到似曾相識,似乎最近自己曾經經歷過類似的事情一般。
  原本該被破壞的記憶,再有任務者加入的這個世界裡產生了歪斜,當麻的記憶並沒有完全消散,這雖然原本是好事,然而在戰鬥中分心的結果是……
  「嗚啊……」
  錯漏的冰塊猛烈的撞擊在當麻的身上,將他擊翻到了地上,雖然沒有辦法確認,然而作痛的身體讓當麻知道絕對不止一處骨頭裂了。

  「還有……七步。」
  咬著牙撐起身體,雖然傷勢加深,然而當麻卻看到了贏的希望。
  對方不擅長打架……這也是理所當然的。
  雖然對方的各種超能力很難應付,然而幾乎都還在當麻的右手消除範圍內,而隨著當麻的靠近,能夠感覺攻擊反而慌亂了起來。
  雖然變得更密集而強大,卻完全沒有準頭,雖然因此更加得難以應付,但著也代表著經驗的缺少,因此只要能夠接近一定範圍的話……

  六──
  右手在前護住頭臉衝過火牆的阻擋,雖然鼻子似乎可以聞到肉的香味,但還能夠前進。
  五──
  落在身後的爆炸讓當麻往前被炸飛了幾步,腳幾乎完全沒有知覺,只能憑著原本的感覺撐起身子。
  二──
  已經來到了手可以觸碰到的距離,但辦趴在地上的當麻卻難以觸碰到原本想要觸碰的頭部,只不過對方似乎也被當麻被炸飛過來的情況嚇了一跳,想要後退的身子被身後的瓦礫絆到,跌坐到了地上。
  一──
  雖然有點猶豫,然而當麻還是拉住對方的腿,準備爬到對方的身上……而同時卻也注意到頭部上方浮現巨大的冰刺朝身體掉落下來。
  該選擇先消除冰刺,但卻可能不再有機會成功觸碰到對方,又或是不理那冰刺搶先解除對方的狀況呢?
  似曾相識的選擇,在『月光』口中冒出血沫時不再有所猶豫……
  「不要過……當麻哥、往右翻!」

  零──
  與那奇怪的僵硬嗓音不同的,女孩原本的聲音大叫著,血液隨著女孩的大喊噴到了當麻的臉,當麻下意識的朝右翻滾,右手卻依然堅定地往前伸去。
  「你的噩夢(幻想)就由我來消去吧──!」
  右腹火辣辣的疼痛,讓當麻知道自己沒有被貫穿,往上看的視野可以看到黑色的髮絲垂下,柔軟的觸感傳到手上,是對方低垂的頭頂。
  在最後一刻,女孩似乎自行的將頭湊向了當麻的右手。

  耳中可以聽到似乎是救護車姍姍來遲的聲音,一切應該已經結束了吧?當麻疲憊的不想去思考腦後枕著的軟綿物體是什麼,舉起的右手揉了揉對方的頭後便無力的掉落下來。
  一切都解決了,對吧?
  老天似乎並不想讓當麻那麼順利的結束。

  「當麻~~你為什麼會躺在別的女生的腿上!」
  啊,那聲音似乎是茵蒂克斯的……


  ←上一篇                          下一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80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

留言共 6 篇留言

星痕。
銀嵐sorry~

09-19 23:48

銀嵐
??09-19 23:51
星痕。
我把之前給你的角色轉到夢靨去了,最終又心創了一個角色

09-20 00:12

銀嵐
那我這邊後面的劇情就讓她神隱嗎?還是?09-20 00:17
星痕。
可以換人嗎?QWQ

09-20 00:27

銀嵐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773007

看腳色設定吧?因為這篇有寫到人了,所以差別不大的話就不需要改太多(望09-20 00:32
星痕。
不行的話就神隱吧~

09-20 00:28

魚o )令狐幻魚醬
活躍度:109

09-29 02:11

第三書語
活躍點:124

10-02 07: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fral7304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學園都市】... 後一篇:【最終境界】【學園都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僅有開頭的故事 (3)

東方聊齋夢 (1)
人物介紹 (1)
聊齋綺麗譚 (2)

短篇非小說--【交換日記】 (6)

短篇小說 (2)

新詩--【儀式無想集】 (1)
【儀式】 (5)
【無想】 (8)
【狂想】 (4)
【傳說】 (2)
【歌詠】 (3)
【戀夢】 (5)
【咒詩】 (4)
【戀曲】 (4)
【其他】 (2)

F/P工會 (2)
角色設定 (13)
行動紀錄 (8)
小小的實,小小的戰爭 (36)
傳說中的『聖代戰爭』-L組篇 (7)

RPG公會--角色 (7)
小實の個人資料 (16)
小實の寵物們 (4)
間桐真の個人資料 (1)
迷狐屋中愉快的夥伴們 (1)

RPG公會--書籍 (5)
魔術相關 (1)
魔法學概論 (1)
虹月群島勝景指南 (4)
地海魔物圖鑑 (1)
奇珍物種 (1)

RPG公會--場景 (0)
地海探索 (1)
阿斯嘉特城中 (2)
咪帕的異想世界主題樂園 (4)

RPG公會--故事 (13)
小實の阿斯嘉特生活 (23)
翠鳥の故事 (24)
失落滄溟 (10)
四期主線 (15)

RPG公會--劇本 (2)
地海探索系列 (3)
角色相關劇本 (2)
活動劇本 (9)
咪帕樂園系列 (1)
零散劇本 (1)

RPG公會--地海系列劇本規則書 (1)
地海劇本簡介 (0)
角色作成 (3)

故事之都公會 (2)
人物列傳(角色) (3)

最終境界 (1)
角色 (3)
【新的輪迴】.月光 (94)
【月色光影】.夜事 (1)

箱庭の世界 (2)
裝備區 (3)
場景區 (3)
劇本區 (2)

未分類 (19)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