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中秋奇譚之通吃無極限X

作者:的路人甲│2016-09-19 00:36:42│巴幣:34│人氣:287
  咳,反正25分趕不完三個是沒辦法的事,總之能PO上就偷笑…

  爭取十分鐘內寫完(X)

  前情提要在這>>【來亂的極短篇】嫦娥的煩惱<<

  在抽風的吳剛與一面倒的月兔跟著新住民團團轉中,時節不知不覺就過了兩年。

  嫦娥已經很習慣自己毫無存在感的獨來獨往了。

  中秋,月圓。

  在真空的宇宙中,下界的氣候完全影響不了天上,嫦娥照例在這八月十五的日子,披上她的輕飄飄紗布條繞月球飛了整整七周,畢竟要讓下界各地都有機會看到嫦娥奔月這固定的戲碼,該跑的行程是不能少的……

  只是,當她回到廣寒宮時,赫然發現今年廣寒宮居然不搗麻糬、不吃烤肉、不摘桂花也不飲酒,而是正在上演著奇異的捕捉秀。

  只見兩大兩小的四仙正在團團轉,彼此施法困住對方,要是被圍困住的人就算輸了。嫦娥看那一大兩小口水直流的樣子,感覺輸了應該是很不錯,因為新住民毫無困難的就網羅了那三個……

  嫦娥回房施法倒帶一看,這才知道了原委。

  原來今天是兩隻小月兔終於能習得化人能力的日子,兩隻小兔子向來崇拜新住民,自然一切都想朝新住民看起,於是紛紛以能變出淺咖啡色皮膚、白色頭髮(紅色眼睛他們自備好了)為榮,結果一隻是白兔,一隻是楬兔,一化人之後,當然還是以自身皮毛的顏色為主,於是楬兔大大的嘲笑了白兔很久,兩隻就這麼鬧了起來。

  正當兩隻打的不可開交,新住民出來安撫他們,此時吳剛立馬出了個主意,說是下界現在正流行什麼「寶可夢」來著,說是看到感興趣的對象就可以丟個「寶貝球」來捉補他,被捉住無法脫逃的人自然就會認對方為主人,隨對方開條件。

  一大兩小的三痴漢自然吵著說來玩,這種醉翁之意不在酒的鬼主意,路人皆知,但新住民還是同意一起玩,於是就出現了這種以法術(主要是結界術或是捕抓陷阱、捆術為主)代替寶貝球來互抓的奇異景象。不過看畫面,要是一大兩小互轟的時候,三人明明都很好掙脫的啊?怎麼新住民一個簡單的木製牢房三人就乖乖被抓呢?

  嫦娥想了又想,覺得應該還是他們色心大發,根本是想「將牢就範」吧!只是,不知道新住民開出的是什麼條件呢?

  就在嫦娥想的出神的時候,背後傳來細微風聲,一個輕聲的「困」字輕巧的傳進了她的耳朵,她的眼前出現了剛剛看了好幾次的木製牢房。

  「!!」

  嫦娥震驚轉身,握著木條的雙手還來不及對這個從背後偷襲的人發難,便對上他那深遂如紅寶石的雙眼,淡淡笑意的眼神跟那性感的薄唇吐出的磁性嗓音,輕易的讓嫦娥暫時忘了反抗。

  「抓到囉!那妳以後就是我的人囉--」意味深長的淺笑跟唇上傳來的手指觸感,讓嫦娥的思緒整個炸窩。

  --什、他剛剛說什麼??開什麼玩笑啊!!他、他不過就是個偽娘…竟然還……

  高速思考的思緒,讓她抓住了一個重點--

  等等!偽娘指的只是他的外貌吧…?但本質上,他還是個男人啊……?

  嫦娥瞪大的雙眼閃過一絲異色,在被變故羞的奼紅的臉上看來更顯驕魅無助,她抿了抿唇,似乎就要下某種決定……

  *****眼見月球越來越亂,我們只好明年分曉了X*****

  謎音:才沒有人會想追這芭藥劇咧!!

  本來中秋圖要畫這個的,不過我的時間啊啊啊啊啊的不見了於是就嗚嗚嗚嗚嗚的代過了QAQ/

  然後等會凌晨五點要出門,於是要早點洗洗躺一下(亡)

  今天也是五點睡八點起來,會死啊會死(GG)

  是說我還蠻喜歡這惡搞片的,不知不覺就過了兩年我如何是好(扶額

  期待再相逢>.0//(不用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71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中秋奇譚

留言共 9 篇留言

芯玥兒
寶可夢居然流行到月亮上了XD

09-19 00:52

的路人甲
吳剛追流行真的超厲害…(扶額
要是用在好的地方就好了(思09-19 01:02
鳳梨大人充滿決心
辛苦啦!
中秋節快樂啊!
話說甲打字還是依樣爆快XD

09-19 01:44

的路人甲
大人中秋快樂~~~

然後手速神馬的依然是業障重,假的!!
我這篇打了四十分鐘啊喂(痛哭09-20 15:21
18路
現在是偽娘也可以撲倒就是了.......[e17]

09-19 10:44

的路人甲
只要東西功能俱全都是可以的…(不解釋09-20 15:22
狂羽の斬
我..我好想吐嘈,但是卻不知從何吐起!!

09-19 12:36

的路人甲
連前情提要都一起看完可以分析嘲點(拍拍09-20 15:22
Rinoa (閉關中)
XDD,我想繼續看阿

09-19 21:26

的路人甲
耶謝謝會長追文xddd(被埋
然後還不知道嫦娥要不要跌坑x09-20 15:23
史萊貓小天(Sora)
吳剛不務正業(不

09-19 21:46

的路人甲
吳剛早八百年前就不務正業,他現在都「誤」正業09-20 15:23
小天
這樣要趕快去月球背面抓變形金剛!!!...(X)

09-20 21:44

的路人甲
月球的背面神馬時候有這東西的(驚!09-21 22:27
阿申
[e19]

09-20 23:08

的路人甲
感謝喜歡艸///09-21 22:27
傑尼龜
月球超熱鬧(́◉◞౪◟◉‵)

09-23 20:34

的路人甲
這月球越來越瘟腥…[e16]09-23 23: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goodfriday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秋派對...雖然這不算... 後一篇:【月寫】monst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