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原創短篇腦補向】她、(二)

作者:黎洺寒│2016-09-18 22:29:56│巴幣:2│人氣:105
更新啦啦啦啦
-----------------------------------------------------
11.
  
那女孩似乎不太舒服。
  
「妳還好嗎?」我問,將自己的外套遞給她。
  
「你認為我看起來像還好嗎?」她挑了挑眉,臉色有些蒼白,完全不客氣的把我的外套給穿上。
  
「還是挺美的。」我聳肩,但她似乎不太想理會我。
  
……好想回家。」她趴在桌上,說話的聲音差點給下課吵雜的人群蓋過了。
  
「那我帶妳回去。」
12.
  
「別睡著了,我可不知道妳家在哪裡。」我騎著那粉色夢幻系的淑女車,見坐在後座的她一直沒有說話,便如此開口。
  
「前面左轉直走。」她指了指前方的轉角,接著環住了我的腰間就這樣貼了上來。
  
……好溫暖。」我似乎聽見她的囈語。
13.
  「今天她不會來上班。」咖啡廳裡,我換好了上班的制服,對一旁的店長說著。我們的店長是個很帥氣的女生,有時候行為甚至比男生還豪邁。
  「可是今天沒人會幫忙哦。」店長連頭都不回地說著。
  「我行的。」我扭頭瞥了她一眼,正在偷笑。
  
14.
  昨晚忙到很晚才回家,於是我又走進超商打算買杯冰咖啡。
「你想不想去看電影?我拿到兩張免費的票。」她問,眼神裡帶著笑意。
「好啊,什麼時候?」我接過她給我的咖啡,喝了一小口。
「後天下午,妳能請假嗎?」她湊到我面前,那淡咖啡色的眸子眨呀眨的。
「能說不嗎?」我望著那漂亮的眼睛,不自覺的又漾起了笑。
  耶,約會!
15.
  那天一放學,我就打電話去向店長請了假。
  過了不久,我又接到一通來電。
  「喂?」她說,周圍似乎有點吵雜。
  「怎麼了?」我把手機的擴音打開,一邊從衣櫃裡拿出準備要穿的襯衫。
  「那個,不用麻煩你請假了,我要跟那個男生去。」
  「……嗯。」我掛了電話,才如此回答。
16.
  「昨天的約會怎麼樣?」店長眨了眨眼,把臉湊到我旁邊。
  「別提了好不好?」我忍住一拳往她臉上揍下去的衝動,盡辦法平淡的開口。
  「失戀乃人之常情!」她露出抹非常白目地微笑,拍了拍我的肩膀。
  「……哼。」我拍掉她的手,正準備端咖啡去給客人。
  「說到這個,你想不想當店長?」她勾起嘴角。「我可是認真的。」
  
16.
  校慶將至,即將是我在這所高中的第一個園遊會。
  「你們有想到什麼主題嗎?」班會課,那女孩站在講台上,有些苦惱的開口。
  「咖啡廳!反正我們班不是有很多人在那裡打工。」我看見那人瞅了我一眼。
  「女僕!」有人又白目地開口了。
  那女孩求救似的對我眨了眨眼,我只得回應一抹無奈的笑。
17.
  然後我們就去服飾店租了一整組的女僕裝。
  「這真的沒問題嗎?」那女孩問,手上提著一件裙子超短的女僕裝,還送了個白色的膝上襪。
  「反正又不是只有你要穿。」我聳肩,反正有別的女孩子跟她一起。
  「這件是你的!」她指向一旁的黑色西裝,露出一抹邪惡的笑。
  ……這種熱得要死的天氣,你要我穿長袖長褲?還兩件式?黑色的?
  我記住妳了。
18.
  「能不能借未來店長幾套泡咖啡的用具?」傍晚收拾店面的時候,我問。
  「你要幹嘛?園遊會表演拉花啊?」她挑了挑眉,一邊擦著手中的咖啡杯。
  「對啦。」全都怪那些人出的餿主意!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我的點子!
  「拿去啊,記得拿回來就好。」她無所謂笑了笑,好像那些東西都不是她的。
  「那我就不客氣啦。」
19.
  「明天就是園遊會了,東西都準備好了嗎?」傍晚,我和一些人留下來把教室的東西都安頓好。班導也終於願意露個臉,刷個存在感了。
  「好得很。」我回答,勾起一抹微笑。
  「有他在保證有學姊收入啦!」那女孩指著我,開朗地笑了笑。
  「有妳在才有學長肯花錢啦!」我不甘示弱的回答著。
20.
  「主人歡迎回來!」我站在前門,看著我們班幾個女孩子站在門口,身上就是那套女僕裝。
  但我不得不承認,這策略真的太有效了,尤其是當我們提供了付費拍照服務之後。
「又有學姊要找你拍照了唷,班!草!」那女孩點了點我的肩膀,指向門口一名露著害羞微笑的女生。
「那麼多學長,妳會不會應付不來呀?親愛的班花?」我伸手撥了撥她齊眉的劉海,門外還有一大群男的準備拍照啊。
「加油唷。」語畢,她迅速的在我臉側親過一下便蹦蹦跳跳地跑走了。
  該怎麼說呢。
  希望我沒有臉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69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he27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OW同人】我對於妳的記... 後一篇:【英雄聯盟】【長篇百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