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Elsword/文】VCIS小段子

作者:自耕農煉│2016-09-18 20:56:48│巴幣:8│人氣:294
段1
  「我對小孩子沒興趣。」男人冷漠地道。
  「那你就教我怎麼變成大人啊!」少年不服氣地喊。
  站在一旁的少年的姊姊默默拔出了劍。

段2
  某夜,少年慣例睡在男人身旁。
  「艾索德,你的手。」側躺著的男人沉聲道。
  「蕾娜姊說這樣能增進感情,有助於小隊的團結!」少年緊抱著男人結實的腰身不放。
  到底想增進怎樣的感情啊。

段3
  「姐姐,想到一個人時會心神不寧、夜不能寐,該怎麼辦才好呢?」少年一臉困惑。
  先替自己弟弟居然知道使用成語感動兩秒,愛利西斯淡然道:「推倒他。」

段4
  「雷文哥來跟我打一場吧!」少年拿著雙劍氣勢洶洶地踹開門闖了進來。
  對著部下簡述任務內容的男人內心哀嘆著這個月多餘的支出,說:「我在忙。」
  「喔,那我等你忙完。」少年乖乖地將劍收起來,然後跑到角落裡放置的一套桌椅上坐了下來,雙眼亮晶晶的。
  男人淺笑頷首,「乖。」
  眾小弟:老大你的畫風不對啊!!

段5
  「雷文哥我可以摸你的胸嗎?」少年微歪著腦袋問。
  男人腦袋空白了兩秒,「為什麼?」
  「因為感覺很好摸,為了表示公平,你也可以摸我的!啊不過我的胸不像你這麼有彈性......」
  少年低頭寬衣的當下,男人被一道冷冽的劍氣擊飛了。

段6
  「說吧。」紅髮的少女雙手撐劍居高臨下的瞪著男人。
  沐浴在殺人目光下的男人依舊面癱,「我什麼都沒做。」
  「你居然還知道我問得是什麼。」少女冷笑著抽起了劍。
   此時少年撲了過來,抱著少女的腰大喊:「都是我做的姊姊!請你不要傷害雷文哥我會負起責任的!」
  少女&男人:WTF!?

段7(含康沃爾xIS
  「他的身體、靈魂以及未來都會是我的,你又擁有什麼呢?」附身於少年肉體之上的黑暗令那張年輕的臉龐上露出不曾有過的邪魅。
  「他的心。」男人面不改色道。

段8
  「我成年了!所以今天做什麼都可以!」少年興奮地大張雙臂。
  正想回答什麼都不做時,男人被少年撲倒了。
  「所以雷文哥要乖乖躺好喔~」少年俊美的臉龐露出了以前從未見過的魅惑微笑。

段9
  「男人的內心都有一頭野獸,不要看雷文那副冷靜沉穩的模樣,事實上他恨不得將你推倒然後這樣那樣。」為了弟弟前途的愛利西斯煞費苦心,連抹黑的手段都使了出來。
  「可是我也想對雷文哥這樣那樣啊!」少年毫不猶豫地道。
  身在某處的男人打了個冷顫。
  
段10
  「你到底喜歡我什麼?」男子困惑地問。
  「因為你是男人!」少年理所當然地答。
  所以說性別不同怎麼談戀愛。


------
小段子是沒有邏輯可言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68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文|BL|Elsword|雷艾|雷x艾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喵
終於發糧了啊 辛苦大大了 來小的給你到水(# 最近都被斷糧大腦細胞快死光了 這真是…雪中送碳的感覺啊

09-24 08:11

阿釉
VCIS好萌哇!謝賜糧,我又能量滿滿了XD

10-15 18: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esbi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lsword/同人創... 後一篇:【Elsword/同人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