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C8!艾恩葛朗特篇08:龍神の剣を喰らえ!

作者:UMU│2016-09-18 18:10:00│巴幣:30│人氣:348
艾恩葛朗特篇08:龍神の剣を喰らえ!
 
 




  反正應該是百分百戀愛奴隸之類的能力,也是因為對方那高超的顏值才能成功勾引到桐人吧……還真是無恥呢?想到現在自己竟然需要跟她臨時組隊,呂沉風便覺得很……淡然?
 
  同意合作之後呂沉風就沒再多說什麼,雖然他似乎覺醒了奇怪的交談屬性,但他畢竟不是一個話多的人,甚至非常的安靜,好啦!這是假的,耳朵業障重。
 
  「妳有幾分把握?」
 
  「我說十分你會相信嗎?」取得了正常交談的能力,呂沉風便嘗試與他人談話,但是設定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女性任務者在反問一句之後,便沒有在多加交談,因為現在已經在王的房間了。
 
  只見對方轉過頭,一雙桃花大眼自信地盯著狗頭人領主,貝齒輕輕地敞開,成熟且帶有魅惑的女性嗓音瞬間傳入所有人的耳中,「進攻!」
 
  配合著這個指示,總共四十四名的微笑棺木加桐人,發出巨大的吼叫聲,如雪崩般猛地沖進了這個寬廣的房間中。
 
  最先沖進去的,是高舉著鐵板狀大盾的戰錘使以及他率領的A隊。其左後方緊跟著斧戰士統領的B隊。右後則是任務者的C隊,以及桐人的D隊。在BCD隊身後,並排前行的是呂沉風率領的游擊E隊,手持長柄武器的F隊,G隊這三支小隊。
 
  就如同原作中攻略戰時的部署……
 
  A隊領隊在離王座還有二十米時,一直動都不動的巨大身影瞬間猛地跳了起來。在空中轉了一圈後,落到了地上,發出震耳欲聾的聲音。張開那狼一般的下顎,吼叫起來。
 
  「咕嚕嚕啊啊啊啊啊!」
 
  狗頭人領主的外表,就和原作中的完全一樣。長著青灰色的毛皮,兩米多一點的強健身軀。乞求鮮血似地閃著赤金色光芒的雙眼。右手持用骨頭打造成的斧頭,左手攜貼合了一層皮革小型盾牌,腰後插著直徑約一米半的彎刀——不,是長太刀。
 
  牠高舉起右手的骨斧,對著A隊隊長猛地擊打過去。隊長用鐵盾硬是承受下了這一擊,頓時炫目的光效與強烈的沖擊音將讓整個空間都搖晃起來。
 
  這個音符就像是某種信號一般,從左右高牆上開的小洞內,跳下三只重武裝怪獸。這就是斑墟狗頭人護衛。呂沉風所率領的E隊與支援的G隊迅速朝其靠近,將其鎖定為目標。
 
  就這樣,在原本預定的BOSS戰前1天,開始了。
 
  狗頭人領主的HP有四段。HP還處在前三段時,它一直都是用右手的斧頭與左手的盾牌應戰,直到HP被削減進入第四段時,它就會扔掉這兩樣武器,拔出腰間的長太刀。此時攻擊方式的轉變就是最大的難關,動畫中不遺余力的描寫了這個。最初的骨斧,到切換成彎刀時釋放的劍技,以及秒殺送頭騎士的過程。
 
  我在與班墟狗頭人護衛交戰時,還不時用余光看著最前線的作戰情況,到現在為止戰術還沒有出現任何危機。肉盾與攻擊的切換都十分從容,視野左側的顯示的各部隊細小的HP槽也都穩定在安全線上。
 
  才怪,隨著主神系統提示完成支線的擊殺班墟狗頭人護衛的時候,只聽見一片哀嚎突然在人群之中響起。
 
  脫離了原作掌控,對於上面那些明顯是模仿的文字感到不滿,就算只是狗頭人與部署的描述也一樣,只見口頭人領主突然大吼一聲,手上巨大的骨斧與圓盾便被牠拋到的後方,
 
  「怎麼會……」
 
  「吶……其實我不怎麼意外呢,對於妳破格控制桐人這件事,難度上升也是正常的吧?」無奈地搔搔頭,呂沉風發現其實自己好像也有一點責任,畢竟自己也是拐了一個隨從 增加難度並不過分吧?
 
  牠在換武前顯然是先施放的一個戰士大招『大旋風』,看著周圍一圈的藍色碎片,呂沉風的臉色不免多了幾分凝重。很顯然,對方在第一階段時便已經加強了基礎攻擊力,如今血量還有兩條就已經進入第二階段,他可不敢保證有沒有所謂的第三階段。
 
  不知道為什麼,在狗頭人領主一拔出長太刀,脫離劇情的無敵狀態之後,沒有接續動畫裡的範圍劍技『旋車』,而是直接架勢一擺,隨著大刀上亮起的綠色光輝,隸屬於長刀的遠距離突進技『辻風』便以一種無人能及的速度向呂沉風斬來。
 
  「誰都可以,幫我撐十秒!」
 
  在呂沉風反應過啦時,刀光已經近在眼前,那彷彿能劈開一切的風壓硬生生地限制了他的閃躲,呂沉風只能雙刀交叉在在前,將氣毫無保留地注入雙刀之中,「硬!」
 
  碰——
 
  這一下,擋是擋下了了,不過強化後的刀技所造成的反作用力,使呂沉風就像砲彈一般,往牆壁射去,轟隆巨響,二次的傷害使他微弱地血條已經掉下了紅線。
 
  「呼嚕嚕嚕嚕!」震天嘶吼,沒有對於過遠的呂沉風進行追擊,狗頭人領主只是縱身一躍,那巨大堅實的身軀靈巧地浮在半空,猛然地扭轉身體,蓄積了強力的大刀便這麼往下一劈。
 
  刀技『旋車』,全範圍無死角AOE大招。
 
  紫色的刀光閃過,我方全滅,只剩下那位黑色的劍士,如同斷線的風箏被擊飛在半空。
 
  看到這一幕,呂沉風不禁咬牙,對於那作死而連累自己的女性任務者感到無奈,果然,Boss戰最怕的還是豬一般的隊友啊!不過由於系統強制規定,優先攻擊任務者的領主沒有對於浮空狀態的桐人進行追擊,而是轉向呂沉風。
 
  綠光一閃,依舊是強制先手,『辻風』。
 
  「龍神の剣を喰らえ!」
 
  舞動雙刀,一股精純的生命能量自身體湧出,化作龍首、龍神,威嚴的氣度使那金色鱗片威光閃爍,龍,以極快的速度盤旋於雙劍,呂沉風一起身,便開始了是釋放。
 
  龍首戲繪,來自獵人的新手寶物,至高的龍皇,在此時對著咆哮的劍技,露出獠牙。



上一篇               目錄               下一篇


TBC


歡迎喜歡無限流小說的朋友一起陪我玩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66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艾倫韋克
鬧爆(*´ω`*)

09-18 18:12

UMU
龍神の剣を喰らえ!09-18 18:19
蘿莉.com
還真來這招!

09-18 18:14

UMU
當初拿到就要用了ww09-18 18:19

我怎麼好像看到半藏(揉眼

09-18 19:42

UMU
眼睛業障重ww09-18 19:44
俯瞰風景
竜が我が敵を喰らう!

09-18 19:47

UMU
歐尼醬!(*´ω`*)09-18 19:48
惡狼宏羅恩
字數 2000
活躍 100

09-19 12: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MisaKirit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C8! 艾... 後一篇:[達人專欄] C8!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