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心得】遊戲王劇場版 次元的黑暗面(有雷)

作者:噗貓│2016-09-18 17:25:53│巴幣:16│人氣:4061



等了很久,台灣終於上映了。
這次找了姐姐、音還有老弟來看。

久違的一代劇情後日談,描述亞圖姆回到冥界後的故事。

這邊請容我說一次,太精彩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決鬥的過程非常魂,不斷的叫大怪碾壓,不過因為是劇場版的關係,效果文大部分都沒有被提及,沒有事先看過實卡效果的觀眾可能會不知道在幹嘛?

劇情主軸的反派角色笛瓦,認為世界是由人類的共同意識組成的。他們為了前往新的次元,必須守著不讓法老王回到現世,但中途表遊戲打敗了他,認為不管怎麼樣的世界、怎麼樣的人們都有著未來與夥伴,最後笛瓦便跟千年輪的意識混合,並與海馬以及表遊戲對決。

以上是假劇情ww
實際上我覺得副標題改成「海馬尋妻記」更棒,你看你看,表遊戲說出千年積木裡面已經沒有亞圖姆時,海馬他失魂無法接受的表情XDDDD

劇情中大量的海馬集團黑科技,宇宙電梯,個人衛星www為了闇遊戲,海馬究竟消耗了多少資源XD甚至建立了全新的決鬥系統。

劇情中總共有五場決鬥,

第一場,虛擬投影世界海馬vs闇遊戲

首回合手牌融合真青眼究極龍,那裡的震撼感十足ˊˇˋ,最後闇遊戲因為陷阱卡強化反擊遭擊敗。

不過因為只是贏了過去的投影,因此海馬完全高高興不起來。

第二場,藍神vs海馬

不斷進攻的藍神使海馬無法召喚怪獸以及發效果,最後海馬從地上撿了巨神兵(這模組太帥了啊啊啊啊啊啊)反擊。

藍神質疑時海馬怒喊,他不是怪獸,祂是神!!!
超中二XDDD

第三場,藍神vs表遊戲

隨著城之內以及貘良遭到藍神的攻擊而不高興的遊戲,為了救回貘良而提出決鬥。

開頭被方界打到近乎無法還手,最後用了三種陷阱無限輪迴的鞭屍戰術解決藍神。(致敬天空龍)

第四戰,海馬vs表遊戲

海馬除了亞白龍以外似乎都叫出來碾壓了,畫面特效,音效完全震撼到我XD

呼應原作最終決戰,丟出死者甦醒誘導海馬發動,最後海馬生命值降到100時決鬥強制結束。
(牌面上的覆蓋卡是融合)
最後的微笑大概是承認表遊戲了吧。

第五戰,海馬表遊戲vs千年輪化藍神

方界變的更強更中二,中間海馬為了救表遊戲而使自己LP歸0,希望表遊戲呼喚闇遊戲(老婆)

表遊戲被千年輪化藍神打到失去意識,最後闇遊戲出來用神官加倍傷害解決。

動畫的最後,海馬為了見到闇遊戲(老婆),用了黑科技,但這邊我不太懂是回到了3000年前還是冥界,並見到了亞圖姆。


整體來說,是今年上映的電影中,我感到最燃的一部,也因為回憶的加持,看到現代CG動畫的各種怪獸,我真的感動到哭了QQ(怕被姐姐發現還偷擦眼淚)而且打敗藍神城之內又顏藝了XDDD

老弟也看的眼睛發光XD電影結束後馬上訂了方界XDDD

又魂又燃,太棒啦XDDD
請有興趣的各位,在上映期間一定要支持。




(手機編輯,回家再修正文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65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劇場版|青眼白龍|青眼|方界|海馬|遊戲|次元的黑暗面

留言共 2 篇留言

❤兔鼻子❤
我看柯南也有偷擦眼淚
好笑中二

09-18 18:46

閃電鳥
模組因為動畫做了這麼久
5DS同步->念召換咒語
ZEXAL->帥氣模組

變成今天這樣集大成超燃WWWW

11-08 01: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2526369pi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中秋節快樂... 後一篇:【遊戲王】ABC買買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