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雨雨自製】創世之章

作者:罐罐│我的世界(PC)│2016-09-18 09:25:53│巴幣:6│人氣:210
老東西了~但是沒想到我能挖到以前的手稿。

~~~~~~~~~~本文分隔線~~~~~~~~~~

Notch說:「這個世界是方的。」於是,方塊構成了整個世界。

Notch又說:「這個世界如此的平坦,實在無趣。」於是,祂將雙手往上一舉,頓時有土丘從地面隆起,祂稱之為山峰;祂揮手往地面打去,於是大地立即一分為二,祂稱之為峽谷。

但是,祂依然對這個世界不滿意。祂認為世界過於黯淡,於是創造了方型的太陽與月亮,掛在天空上方輪流照亮世界。

終於,Notch對這樣的世界滿意了,祂對於成功的創造了一個新的世界非常的喜悅,想要把這樣的喜悅與其它人分享。於是,祂以自己為藍本創造了第一個人類,並將他命名為Herobrine。

祂將改變世界的權力給予了Herobrine,同時也給予了他一顆求新求變的心,讓他能夠將世界改變的更好。

Notch完成這些事情之後,將這天定為自己的休假日,並且回到了屬於自己的世界:Mojang。

Herobrine看著這樣滿是灰褐色,一望無際的大地,認為這樣的世界實在是過於單調。於是他將上衣的綠灑上土地,逐漸的,鮮明的綠色在大地蔓延,城為了草地。

但是,一整個世界上全都只有土地和草地還是太過無趣。於是他又將褲子上的深藍倒入大地之中,寶藍色的水從大地中湧出,逐漸的填滿大地的凹處,成為了海洋。

這些工作完成時,Herobrine原本很滿意這個樣子的世界。但是他那追求改變的心卻無法滿足於這樣死氣沉沉,毫無生命可言的大地。

於是,他想了又想,終於想出了一個好方法。他拔出了一根自己的肋骨,埋入了土地中。很快的,一具有生命的骨架在他面前形成,也就是最初的骷髏一族。

同時Herobrine也很訝異的發現,在他埋入骨頭的周遭,地面的草飛快的成長,高度都與半個他一樣高了。同時一旁還出現了一些他所沒有見過的高大植物,於是他將這樣的植物稱之為:樹木。

他吩咐眼前的這具骷髏,以同樣的方式創造出自己的同伴。隨著骷髏一族的數目在世界上增加,世界上也變得綠意盎然,花草樹木隨意的成長著。

Herobrine對於這樣綠意盎然的地上滿足了,但是他的心仍然想要做出改變。既然地面已經變得如此繁盛了,那麼地底呢?

於是Herobrine走入了峽谷中,看著灰黑色的石頭發著呆。他心想著:「如果我能用各式各樣有著不同顏色的石頭裝飾,或許就能讓地底不那麼單調了。」

因此,他創造出了各種顏色不同的礦石:煤炭、鐵、紅石、青金石、黃金、鑽石,慢慢的將這些鑲嵌進石頭之中。

很快的,Herobrine發現光靠他一個人這樣做效率實在是太差了。於是,他撕下了自己的一塊肉丟到地上,那塊肉長成了與自己很像的一種生物。他將這種生物命名為:殭屍。

Herobrine也吩咐他增加自己的同伴,但是殭屍的肉並不像骷髏一族一樣能夠再生,而沒被撕下的部分也會因為滲出的血水而腐爛,因此現在我們所看到的殭屍一族才會是這樣半腐爛的狀態。

等到殭屍的族群壯大了起來,Herobrine命令他們將礦石埋藏到地底下。於是殭屍一族在世界各地製作了大量的坑道以及礦坑,方便他們埋藏這些數量龐大的礦石。

同時他也創造出了非常強壯,而且能夠攀爬牆壁的蜘蛛一族,做為幫忙搬運礦石的幫手;同時也製造出身體雖小,但是非常靈敏的毒蜘蛛一族,讓他們鑽入其他種族無法進入的所在。

當Herobrine的工作終於告一段落,並從地底回到地面時,他非常驚訝的發現,地面上的一切在他離開時又有了非常驚人的改變。

植物再也不是漫無目的的生長,而是集中於特定的某些區域,成為了叢林;某些太陽光非常強烈的地方植物完全無法生長,土地乾枯成了沙漠……

同時每個地方都出現了前所未見的生物:牛、羊、豬、狗、貓等等,其中最奇特的生物大概要屬苦力帕一族了。有著四隻腳,草綠色的他們非常的友善、和平,當骷髏一族沒辦法出門的白天到來時,他們就幫忙照料各種植物。

只是,除了這些友好的生物,這個世界也誕生出了一顆充滿了邪惡的蛋,這是Herobrine完全沒有預料到的。

這樣的世界真的非常的和平,連Herobrine那追求改變的心都無法挑剔。直到某一天,一隻豬被閃電擊中了……

被閃電擊中的豬身上發生了巨大的改變,牠突然有了知性,身體也逐漸轉變成與殭屍相同的樣貌,只不過外層的皮仍然是豬皮,牠成為了世界上唯一的一隻豬人。

這隻豬人對於這樣的轉變非常害怕,於是牠前去求助於Herobrine。牠認為牠現在的樣貌無法適應於這個世界,於是牠請求Herobrine將牠隱藏起來。

善良的Herobrine答應了牠的要求,他以全世界中最堅硬的黑色石頭做為門,在門中點上了火,創造出了傳送到另一個世界的門。

兩人一進入到那個世界,就立刻感覺到一股炙熱的風,這樣炎熱的世界似乎讓豬人非常滿意。兩人繼續往前走,就發現這個世界只有無窮無盡的岩漿和一種特別的石頭。

可想而知,Herobrine又開始感覺這樣的世界需要做些改變。他最先創造出一種發亮的石頭(他稱之為螢光石),將這種石頭高高掛在這個世界的天花板上。

但是只有他們兩人還是沒辦法將所有的石頭掛上天花板,於是Herobrine教導了那隻豬人創造同伴的方法。但是即使有這麼多隻豬人,牠們卻沒辦法飛行,只能依靠Herobrine懸掛高處的石頭。

於是,Herobrine想了一個辦法。他滴下了一滴眼淚,眼淚立刻快速膨脹並且改變了體積,成為了惡魂。而惡魂因為是由眼淚所創造出的,因此也經常在哭泣,所滴下的每一滴眼淚都會成為新的惡魂同伴。

豬人們騎上了惡魂,將這世界點綴上了螢光石之後,最一開始的那隻豬人請求Herobrine再給與牠們住處和一些新的同伴。Herobrine也答應了牠的要求。

於是他用深褐色的石頭創造出了巨大的堡壘,並且用火焰創造出了烈焰使者,終於,豬人們的生活不再無趣。Herobrine與他們愉快的居住在那個世界一段時間,他稱那個地方為「友誼之地」,同時也因為Herobrine對他們如此友善的緣故,豬人對於任何進入這裡的冒險者都是非常友善的。

但是這樣的愉快維持不久。當Herobrine回到了原本的世界時,一隻漆黑色的巨龍正用著強大的力量摧殘著整個世界。Herobrine所創造的同伴們只能躲在地底下,絲毫沒有反擊的能力。

這樣的景象讓Herobrine十分的氣憤,但是以他自身的能力並沒有辦法單獨反擊巨龍。於是他召集了他所創造的所有種族。

他以木頭和蜘蛛一族生產的強韌的線做成了弓,命令骷髏一族在後方放箭攻擊這個世界的破壞者;他教導殭屍一族如何使用地底下埋藏的礦石,以礦石製作成銳利的刀劍,命令他們衝向前線反擊毀壞他們家園的毀滅者。

他給予身材微小的毒蜘蛛銳利的毒牙,命令他們與蜘蛛一族守護並且搬運地底下的礦物,使殭屍族有源源不絕的武器可以使用;他給予了苦力帕一族以強烈的爆炸來消滅敵人的能力,雖然只能夠使用一次,但是這樣的爆炸也能夠使苦力帕一族繁衍後代。

Herobrine與所有的種族用盡了全力,卻還是無法擊倒巨龍。最後他只能用盡身上的魔力,將巨龍封印進了一個只有一座島和一片虛無的世界:終末之地。

他用盡最後的力氣,以自己的兩個瞳孔做為代價,製造出了漆黑的終界使者一族,派遣他們守護在終末之地,永遠的與巨龍決戰。

成功的守護了自己一手創造的世界的Herobrine,用了自己剩下的最後一絲力氣,用自己只剩下眼白的眼球看向他們,要求所有種族絕對不能讓任何人解開封印。他將封印用的終界之眼拆解成了珍珠與粉末,命令終界使者一族保管珍珠,並將粉末交給位於友誼之地的烈焰使者們守護。

聽命將粉末送往友誼之地的終界使者穿越了傳送門,但是看到友誼之地的樣貌,他腦袋中只有一個詞可以形容:地獄。

樣貌駭人的豬人、叫聲尖銳又詭異的惡魂、全身被火焰纏繞的烈焰使者,讓這名終界使者在完成任務回到原本的世界之後,立即把傳送門給拆除了。從此地獄這個名詞就代替友誼之地在世界上廣為流傳。

在這之後,所有種族將Herobrine的遺體埋葬在世界的某一處,他們永遠記得Herobrine賦予牠們的使命,直到今天仍然守護著這片大地。

直到某一天,Notch回到了這個世界,全能的祂瞬間了解到發生了什麼事情。慈悲的祂憐憫為了世界犧牲的Herobrine,因此給了他一次重生的機會。

重生了的Herobrine雖然沒有了魔力,但是他想怪物們應該還認得他,於是他前去尋找怪物們,想要告知他們他回來了。

但是經過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怪物們早已忘卻了他的樣貌,他們唯一記得的是Herobrine的白色眼珠,因此當恢復正常的他出現時,怪物們只把他當做可能危害世界的破壞者,用盡辦法要殺死他來完成最後的使命。

於是,Herobrine將過往的記憶拋到腦後,他想在最後的人生中為這個世界做出最後一個貢獻:殺死曾經毀壞世界的巨龍。於是他捨去了Herobrine這個名號,成為了「Stev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62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的世界(PC)|創世神|雨雨

留言共 1 篇留言

bryce
想不到minecraft能有這樣的背景故事

09-23 19:48

罐罐
這是老文了~以前Herobrine的傳說還在板上瘋傳的時候就寫了,當時版上都以邪惡的他或惡搞為主呢~09-23 19: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otterh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法Radio】魔法小... 後一篇:【魔法Radio】成為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