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啟示病毒】人物設定 ─ 準備

作者:芙夜│2016-09-17 00:54:53│巴幣:2│人氣:97




◇人物背景資料◇

【名稱】
小綿羊(眠月)
【聲線】

【感染程度】
二型
【性別】

【身高】
154
【體重】
45
【陣營】
絕對中立
【外觀】
有著一頭自然捲的深藍色短髮,眼睛總是半闔著一副沒睡飽的樣子,眼瞳是非常漂亮的純黑色,膚色蒼白,一副營養不良的瘦弱樣子,習慣穿著一套長至膝蓋上方以及遮住手指的灰色長袖大號毛衣,雖然有穿短褲,但總會被人誤以為只穿著一套上衣就到處亂跑,鞋子是一雙黑色的平底鞋。

頭上有一對純白色的彎角,在尾椎骨的位子也有一個毛茸茸的綿羊尾巴。

身上兩把武器是藏在毛衣的衣袖裡頭,類似於掌心雷,要使用時才會出現,平常都像個裝飾品。
扇片補充包綁在大腿上,類似子彈套一樣的東西,9種扇片除了扇子上本就有的17片再加上子彈套中的約有上百張。

【背景】
過去曾被某隻不喜傷人的三型眷養,一直以來都被叫做小綿羊,眠月這個名字則是某個自以為是的人從三型手中『拯救』後替他取的,不過本人並不承認這個名字。
不會說話,只會一些簡單的詞彙,溝通時造成很多問題,不過本人沒有自覺。
雖然個性很單蠢,不過某些時候很暴力。


◇人物素質◇

【筋力】
E (0)
【靈巧】
A (40)
【體魄】
E (0)
【心靈】
C (20)
【操作】
C (20)
【幸運】
C (20)
◇職階優勢◇

【直感S】
        對於自身半徑15英尺內的偷襲或突發狀況可以提早反應,並且提高2階迴避成功機率。
    
【拒絕突變A+】
        降低60SP,提升90PW,同時免疫E級精神類攻擊,D級以上精神類攻擊效果降低2階。
    

◇科技◇

【名稱】
Avaritia
【等階】

【消耗】
PW
【類型】
輔助型萬能物品。
【效果】
電磁竊聽、閃光彈、飛越繩標、B級傻瓜駭客系統、空氣檢測(不只PM2.5,可以檢測毒氣的)、輻射感應、醫藥套裝版(營養針、解毒針、綜合抗生素、止血針、心肺復甦系統)、縫合套組、電磁偏折護盾(小型單手盾牌支撐15回合,大型防禦罩單人用支撐1回合)
【原理】
以替換扇片使用各種用處。
【結構】
除了骨架之外,本應是用布的地方全部變成可遞換的多重扇片,扇子的位子有9格,一格可儲存17張扇片,可每個扇片下都有一個按鈕,給對應每一格的功能。
【說明】
按下所需的扇片底下相對硬的按鈕即可發動。


◇武裝◇

【名稱】
Thamuz
【等階】
EX
【距離】
10英呎
【結構】
骨架純黑,在扇子的尾端有一個凸起的藍色按鈕,比起一般扇子來的厚,從扇子頂端往下看中間會有像是裂縫的空隙,正反兩面的景色相反,一面訴說著夜櫻,一面訴說著白天的櫻花,扇子底下垂著細繩尾端掛著7顆玻璃水晶的吊飾。
【說明】
扇子即是一把微波槍,平常當然沒有威脅性,但一按下扇子下的按鈕三秒後在按一次即可開槍,威力可由按鈕下的裝飾設定,玻璃水晶可以拿下,1~3顆殺傷力低,可以加熱食物、害他人輕度燒傷,4~6顆為攻擊從中度燒傷到致命,7顆扇型區域裡的所有生命體,只要體內有液體的通通會被蒸發到爆炸。
一顆電池5發子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49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逆架】開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