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3 GP

[達人專欄] JK腿還是大姊姊腿?美腿香足之間的等價交換!Max Factory-WHS限定!魔龍寶冠 女巫

作者:鋼鐵丹尼 Danny Wu│2016-09-16 18:44:00│巴幣:166│人氣:9288
大家好,中秋愉快!
趁著這次連假可以好拍照,很衰小的是颱風趕在我個展最後一周來,原本這周要來看展的朋友們可能無法如願了……QAQ只好在家拍照。




好der~~~這次要介紹的是PVC界龍頭之一:Max Factory所出品的WHS魔龍寶冠  女巫。
這隻真的是腿控的超級福利啊!!朝天蹬的大腿小腿與裸足,僅此一隻啊!
至於這隻,當初很想收,但怕單子爆掉而收手,結果不意外的大漲了……
原本打算放棄,這種鬼價格根本買不下手,結果有幸社團有一位同好人不錯,同時我手上有一隻她想要的怨念物――A社的古手川唯。

就如我這次的標題……我用唯貼錢把女巫換來了,真是腿跟腿之間的等價交換啊,她在我家停留一個月而已,但賭兩家的再販率,還有整體各方的考量,就決定換了,唯可能還有機會收回來,而且能談能換的機會實在太難得……抱歉唯我把妳賣了……哭哭。

或許有人好奇他怎麼肯拿這麼讚的女巫來換,因為他有兩隻……囧

看女巫前先來回憶一下我的唯――的屁股()

雖然代價是一樣的,但匯款能少匯一點就是感覺比較好。(騙自己)
自從我PO了唯的開箱,版上就有四、五個人開始在徵收唯,價格也上漲,跟我換女巫的這位同好也說是看了我的開箱被推。
所以說,那些趁著風勢漲價賣掉的人是不是該付我錢啊wwwww(被打)



廢話有點多,上圖囉!不愧是WHS,這隻女巫真的作工超級好!是我目前最精緻的PVC,價格也最精緻……(躺)




比較遺憾的是,我認為這次沒有拍得很好。
照片雖然清楚,但光線感覺一直不適合女巫,我這次花了很長的時間,拍了五、六小時吧,前兩天拍了一堆廢圖,換了很多種光源,拍到頭開始痛了……第三天才挑一組比較OK的光來拍。

這組難在於動作比較特殊,衣服跟帽子都會遮擋光線。
一般的站姿PVC整體可以很平均的受光,動作特別的,要讓每個部位吃到平均的光量有點難度,可能臉夠亮,衣服卻太暗、頭髮太亮,調整後又會變成某些地方的光不足或是太多。
一直在拿捏一個中間值。

頭髮,非常細緻的漸層噴色,看過這之後我回頭看其他的收藏,發現大部分的角色都是單色塗裝,漸層上並沒有太多變化,女巫的變化非常多,而且每個髮尾都收得完整、尖尖,根本在大力嘲笑某獸汙啊(欸)
但細緻的顏色變化我沒拍出來……抱歉。(撞牆



手臂與法杖,近看這樹枝根本像麵包XD

馬甲與腰帶。
個人很喜歡這張,細緻的顏色與衣服翻飛飄盪的動態有拍出來,構圖還不錯。

裙子。
這組的衣服與頭髮都有在別的PVC所沒看過的精細漸層,完成度非常高!

再來是地台的部分,美女看多了,反而覺得這組在地台上做得比女巫更好!
對喜愛場景的我來說這地台深得人心,有夠精彩,這種髒汙、金屬凹凸、碎石的舊化塗裝能在美少女作品裡見到實在很難得。
感想只有嘖嘖嘖XD



骷髏舉劍的角度很尷尬,常遮擋到畫面,所以我把它放倒來配合構圖。

拔掉女巫再來細看一次地台,造型由多個矩形組成,應該是要仿造遊戲裡的神殿地磚。
石塊上紅褐色參雜一點紫,附著一層薄薄的灰塵,顆粒與裂痕。


骷髏……乾這真的很屌,黃褐色與像是青苔的綠在身上隨處可見,還有剛從泥地裡冒出來的沙土,真的噴得超細緻啊!

銹蝕的劍,骷髏在遊戲裡雖然都去送頭,但還是滿好使喚的。

手從地板冒出而凸起的碎石塊,這小區域我也很喜歡。

脫衣啦!!!(噴氣)
脫帽後的女巫的大姊姊氣質更凸顯了,接下來的照片想展現的是――這次的臉雕得毫無死角!之前的重裝大和很可惜,面向很角度限定。
但這次女巫不管從哪個地方看都很媚很漂亮呢,大家也可以仔細看嘴唇的部分,抿得好好看,美麗的弧度,實在太~~強啦!






豐腴飽滿的魅惑大歐派!

誘人的鎖骨。


再來就是這組的重頭戲,腿!!!
大腿、小腿,還有難得的裸足!三種願望一次滿足,還朝天蹬地翹起來給你欣賞,這樣重度強調腿的作品真的沒幾隻啊,對我這腿控來說更是無法放過。
只好PRPRPRPRPRRPRPRPRPRPRPRPRP處理了(淦)



鳥瞰,歐派與伸直的長腿一覽無遺。


屁屁與溝溝(喂)

感覺像是用破舊紅布做成的胖次,我特別夾了一塊三角形來凸顯(?)

用兩條繩子繫住胖次,很有大姊姊的成熟風範……呃不是應該是遊戲裡中古世界的感覺。

試試看能不能拍到恥丘……淦突然覺得這篇越來越髒了,拉回來拉回來拜託不要車我QAQ

圓滑曲線,想被夾嗎被各位騷年?

啊啊……美腿從聖光中降臨了!OAO




稍微拍一下鞋子。

來強調一下美麗難得的裸足,一根一根的腳指頭刻劃明確,骨感凹凸明顯。


圓潤飽滿的腳指頭,吹彈可破般,指甲油也上得很好。




頭髮與手指。



這張應該是我拍得最好的一張腿了,從腳趾到大推根部,一路到底,陰影攀爬在在充滿肉感的腿上與亮面相襯。

倒過來看也別有風味(?)

最後!

END!感謝收看,這次圖又多更多了XD



放幾張被淘汰的圖,其實到最後我還是沒抓到最適合的光,腦袋沒什麼畫面,只能一直拍來看看哪種顏色比較好看……


總結一下:
優點都呈現在照片上,整體在刻畫上滿分!從面相、衣服、地台與腿部,非常優秀的作品,雖然買了很痛但果然很值得啊,看來之後訂的愛宕與高雄一定不會讓人失望,愛宕十月就要來啦XDD
缺點的話就是在安裝的部分,吸附帽子的磁力太弱,至少要有即使斜拿PVC也不會掉的程度,我就在一次拿的時候不小心傾斜下掉落地板……(捶心肝)
再來就是支撐本體的樁,不好抽拔而且容易斷掉,已經聽到不少災情,讓我每次拔也很怕,不能很密合,縱使大約放下去也不好拔起,不用點力不行,而用力稍微不甚就可能斷裂。

但不用說絕對是優大於弊的上乘作品,不愧是由業界龍頭策畫的WHS系列,品質完全擔當的起,但最近價格實在是……哀算了,高雄愛宕一萬二我也是腦子進水的開下去了= =

我有病。
我有病。
我有病。

五月還有超豪華的小櫻……(躺),愛宕已付清,其他隻一定要找機會付清,不然錢都會自己不見,不要說甚麼還有幾個月可以存錢,存錢甚麼的根本是騙人的!!

照慣例附上Flickr相簿:

順帶一提最近有夠衰小,好幾隻都中獎,連這支全新的也不例外= =

盒子一開連塑膠殼都沒拆就看到腳底一痕。


然後手臂也中獎,而且這部位還是包在層層塑膠膜下,我把纏繞的塑膠膜一圈圈解開就看到了……WTF


所幸GSC願意讓我換,也是該換了,超明顯刮痕欸……心痛= =
GSC真的很佛心,我會繼續支持你們的商品的!





再來是次回預告!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奧創 MK1。
這次是來真的了!!昨天熱騰騰的帶回家,東西已經在拍了!絕對不會在跑掉了!
最近都拍妹子,是該換換口味啦,雖然大家不愛但還是可以參考一下。


那麼這次也感謝大家的觀賞,開箱這次告一段落,咱們下回見。

啵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45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2 篇留言

注YEE!!!
颱風天車還是會來喔(๑•̀ㅂ•́)و✧

09-16 18:45

鋼鐵丹尼 Danny Wu
你們都給我去ㄘ便便吧!!ಠ౪ಠ
http://i.imgur.com/zWdUQRh.jpg09-16 18:52
藍色自行車
有去買蜂蜜或煉乳PRPR嗎.

09-16 19:19

鋼鐵丹尼 Danny Wu
沒有,會中毒啊www09-16 19:20
一阿璃姊姊一
前幾張拍攝起來,在眼睛的部分會亮亮的,
看起來增添了一些女巫的感覺(๑´ڡ`๑)

09-16 19:27

鋼鐵丹尼 Danny Wu
哈 只要有照到眼睛的我都有這樣處理XD09-16 21:30
SIN
腳腳!!

https://i.imgur.com/ZNyU4Pd.jpg

09-16 19:38

鋼鐵丹尼 Danny Wu
怒含怒舔(淦09-16 21:31
萌筆
鉛筆也開了一隻巨乳美尻! 歡迎看看~

09-16 19:55

鋼鐵丹尼 Danny Wu
啊私 坐等你的介紹文09-16 21:33
課桌椅@FGO
腳 想舔

09-16 20:29

鋼鐵丹尼 Danny Wu
舔啃咬(淦09-16 21:33
AMU-燼我老公不許搶
真的能看出來你在拍攝上花了不少心思…不論燈光 背景的場影組 整個氛圍都跟女巫很搭
對了想問 你拍攝時主焦點以外的東西都會以兩層的感覺模糊出去 雖然我沒玩拍攝但還是好奇那是什麼效果

09-16 21:11

鋼鐵丹尼 Danny Wu
感謝
這部分其實調整相機的數值即可 沒有特別做什麼效果喔XD09-16 21:34
Endeavor
WHS女巫的腿超棒~~~ 我可以配兩碗飯[e38]

09-16 21:13

鋼鐵丹尼 Danny Wu
你的文也有推到我進坑喔wwwwww
腳腳怒舔!!!!!!!!!!!!!!09-16 21:34
你在傲嬌什麼啦?!
藝...藝術品...?!

09-16 21:13

鋼鐵丹尼 Danny Wu
這精細度與腿太藝術了!09-16 21:35
紅えり-芙拉爾
看到女巫害我也想女角全收了,好不容易也買到男角的戰士…www

09-16 22:04

鋼鐵丹尼 Danny Wu
有出男角喔? 我只知道另一家做的精靈弓箭手也是爆氣之作 很不錯09-16 22:08
聖光的輝
好像之前也有人發過同一個的文章

09-16 22:14

鋼鐵丹尼 Danny Wu
女巫的開箱文巴哈有不少篇09-16 22:17
.50 BMG
裸足整個舔!
是說竟然給換OAO

09-16 22:40

鋼鐵丹尼 Danny Wu
畢竟不是塗裝瑕疵 而是外力損傷 我覺得這是該換的
但能不透過代理商直接跟原廠連絡的工私 目前我只知道GSC
其餘都還是要透過店家再跟上報代理商 很麻煩又沒效率
GSC在售後服務很用心09-16 22:44
強氣兵長C
唯阿阿阿阿阿阿阿TAT~~~

09-16 23:17

鋼鐵丹尼 Danny Wu
別提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活像賣女兒的混蛋!!
雖然我是09-16 23:19
芒果先生(ง ˇωˇ)ว
足足足!!!

09-16 23:18

鋼鐵丹尼 Danny Wu
舔舔舔!!!09-16 23:19
惡顏高
何等好足!真的是太讚了! [e16]
遊戲只看過少許實況,可惜一直沒去入手 [e21]

09-16 23:24

鋼鐵丹尼 Danny Wu
戲美術超級讚 雖然遊玩方是我覺得還好 但值得一玩09-17 00:45

鋼鐵大拍攝figure的場景總是跟主體搭配得很棒啊
光線也總是能玩出新的花樣
GP奉上!!

09-17 00:06

鋼鐵丹尼 Danny Wu
拍到頭痛 逼自己一定要有一個成果XD
要求越高進步越快 對我來說啦09-17 00:46
台女在干我腦子
奶還要更大!超大!!無敵大!!!這樣才是女巫的賽嘶

09-17 00:23

鋼鐵丹尼 Danny Wu
多大?Z罩杯ㄇ(欸09-17 00:46
紅えり-芙拉爾
有出男角,但只有戰士,台灣沒代理,已經和日方購買了,等到貨,到了再開箱吧www

09-17 01:24

鋼鐵丹尼 Danny Wu
原來如此 等你www09-17 10:42
幻影太陽
真棒...

09-17 09:19

鋼鐵丹尼 Danny Wu
敲讚!09-17 10:43
孟浪游人
太棒了 這大腿跟歐派.....還有那腳指~[e5]

09-17 10:06

鋼鐵丹尼 Danny Wu
全身上下都想舔[e5]09-17 10:43
宮村堀
當然是大姊拉~

09-17 12:04

鋼鐵丹尼 Danny Wu
啊啊啊啊斯絲絲09-17 15:22
★龍宿☆Long Su★
美腿先prprpr~ [e38]
Max Factory 這隻女巫 做工真的超讚!
小弟也有收一隻 完全不後悔阿>A<~ (應該說還好有收!? XD

09-17 12:58

鋼鐵丹尼 Danny Wu
慢了只好追高了09-17 15:23
黑肉黑肉我最愛
我要承認我就是原PO在WHS坑旁搖搖欲墜時,過去往他屁股踢一腳害他摔進坑裡面的瘋子,最好不要認識我喔不然一輩子都存不到錢WWWWWWWWWWWW

09-17 15:05

鋼鐵丹尼 Danny Wu
你這夭壽死因仔09-17 15:23
美柑最高のDS
這真的不愧是MF+WHS的作品啊完全把該做的做出來了[e30]
要是自制力不夠的話可能看完開箱文又要落坑啦[e28]

09-17 19:13

鋼鐵丹尼 Danny Wu
能靠照片推大家進坑是我的榮幸XD09-17 21:39

好微笑公司服務態度真好,雖然我不認識這個角色不過品質真的很不錯,樓主拍的照片也很棒,另外,樓主不污啦,是個很優秀的紳士,我也定了小露側乳的鏡音鈴,這是我的第一隻,預計23號到貨

09-17 20:45

鋼鐵丹尼 Danny Wu
第一隻嗎? 恭喜你正式進入PVC的深坑 小心增值www09-17 21:40
兜.風
WHS系列果然作的精緻阿~整體超棒的說
好微笑現在有台灣的客服,換東西真的方便很多
話說奶子的大小決定魔力的多寡(被拖走

09-17 21:32

鋼鐵丹尼 Danny Wu
真的!中文克服太讚啦XD又超有效率
這大小最剛好 不要再大了www09-17 21:47
奚隹奚隹火暴火乍
舔ˋ

09-17 21:37

鋼鐵丹尼 Danny Wu
女巫是我DER09-17 21:47
幻化幽靈
我以為主角是那隻骷髏.....質感真棒

09-18 07:12

鋼鐵丹尼 Danny Wu
骷髏也是另類主角呢09-18 14:19
體悟心靈祥和
射了 謝謝

09-18 10:01

鋼鐵丹尼 Danny Wu
師傅一點也不祥和啊!09-18 14:22
奚隹奚隹火暴火乍
再炒扁你 我硬要舔 你拿棒球棍打破我的頭 我舌頭還在我就是要舔啦

09-18 13:21

鋼鐵丹尼 Danny Wu
那只好把全身燒乾淨囉09-18 14:23
基凱達
讚!配上丹尼兄的拍照技術更是絕讚!

09-27 17:44

鋼鐵丹尼 Danny Wu
感謝支持 檢討後這組照片還有很多要改進~~~09-27 19:18
藍菇菇王
感謝你讓我入手了alter古手川唯= =哈哈 而且賣家很佛

請問這隻魔女 腿的部份摸起來怎麼樣呢? 也想入手類似的!

01-08 01: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3喜歡★danny111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傳說中的糟... 後一篇:[達人專欄] 她們與他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