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郵同畫-限時掛號 No.140

作者:兩岸啼聲留不住│2016-09-16 00:56:17│巴幣:6│人氣:152
那個種花郵政委託單位舉辦的徵稿比賽,抱持著來練習設計原創角色、寫設計理念的想法參加了,一共有三個主題,我參加的是限時掛號,編號是140喔。

連結在這邊,來投下手中票吧!一人可以在同一個項目投五張。

設計理念:
採用標準平信信封的限時掛號,主色為紅白,另外紅色也有代表紅色郵筒(限時、國際郵件)的意涵,綠色為種花郵政的象徵色。
身上配件除了郵票,還有掛號條碼和特定郵戳,另外在領口、袖口和腿帶上有種花郵政徽章圖樣,點綴綠色的羽毛代表迅速,這點是平信沒有的。
與平信不同的地方,是更多的使命感,一定得在最短時間內由收件人親自簽收(代簽那個另外談)。

台詞:
「住址已定位,將限時抵達。」
「加了羽翼的我,是不是比一般信件快多了呢?」
「這是很重要的東西,會由您親自簽收。」


我愛美少年(倒血泊
服裝細節設計的有些倉促,但大概就這樣定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39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人物設計|郵同畫

留言共 1 篇留言

Moka
很好看哦!

09-16 22:15

兩岸啼聲留不住
謝謝讚美!09-18 16: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Olivia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8/4 前田修行歸來... 後一篇:【仕事】委託繪製人物形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