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大佐看電影-遊戲王:次元的黑暗面 一直都是我們的回合!(微雷)

作者: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2016-09-15 22:49:38│巴幣:18│人氣:678
今天中秋節,與星星,JOJO一起去看了電影 遊戲王:次元的黑暗面!

不得不說,十分的精彩,不管是劇情還是決鬥上鏡頭都十分的流暢,特效和場面用電影大螢幕看也十分的過癮,不愧是把ARC V的經費掏過來用的大電影。(以上推論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則FYK社)



主要的劇情上來說,就是當年的千年神器還有第八個,跟四天王會有五個是差不多的道理?
而持有第八個神器 千年方塊的可愛的藍神,則是目標成為更高階存在的人,但他的恩人(恩人是誰在此不劇透了)表示,若是有人試圖將已經歸天(無誤)回到冥界的法老王給拉回來到這個世界的話,藍神等人將會無法前往那個新世界。

同時的,海馬正試圖用盡海馬娛樂公司所有不知道從哪裡來的黑科技,挖掘出千年積木,試圖復活法老王,想要與他做出了斷,衝突一觸即發...


大概就是這麼樣的一個故事。


雖然可能會有人對變成宅男,卡組裡塞了萌妹子的遊戲戲份不多感到有點失落,但先前高橋在訪談的時候就有提到,電影是以海馬為主角的故事,而劇本也沒有因此冷落遊戲等人,主要的腳色該有的戲份都很充足也很到味。


另外就是,片中還是有很多值得吐槽的地方,例如海馬徹底的變成同時也是童實野市的獨裁者,如果沒有弄個決鬥盤的話還不能登記人口,以及站在馬路正中央妨礙交通等等...讓劇情推進之餘也讓人會心一笑當然最讓人會心一笑的自然就是城之內的下巴經典再現在大螢幕上


順帶一提,御伽倒是整個造型都變的...很詭異嗎?總之在電影中,也算是有交代了御伽與御伽父親後來的生活。


接著來談決鬥部分,決鬥一共有五場(真紅眼只有出來給大家看一眼...),基本上就是藍神,海馬跟遊戲三人間的相愛相殺,以我個人來說,我認為每一場都十分精彩明明是同一個人,為甚麼ARC V...

其中最讓人大呼過癮的莫過於第一場,海馬召喚出巨神兵的時候的台詞了


這可不是怪獸,是神啊!這句台詞真是超霸氣,也展現出神的威武太陽神:我也是神啊!我的戲分呢?
巨神兵:還需要其他型態才有人用的閉嘴啦。
天空龍:我當作回憶畫面都有CG唉,科科。



另一點值得注目的就是在遊戲對上海馬的時候,發動魔導契約之門的效果,將手上的一張魔法卡讓給對手來檢索一張等級7或8的暗屬性怪獸時,將死者甦醒交給海馬,以之後的戰術和劇情上的意義來說,真的是畫龍點睛。


雖然說決鬥上很多卡片在講效果的時候會忽略許多,但是就為了劇情的流暢度上來說是可以接受的,不過話又說回來了 雖然說省略解說市沒關係  但明顯的BUG還是有一些的 例如台灣不知為何的將最終指令翻譯成最終齒輪了(也有可能是我單純看錯)
而且黑魔導女孩不知為何只有2000點攻擊力,有黑魔導在墓地的話應該是2300的?



最後就是劇情上,看到莫良被藍神逼問的時候,我還隱約期待著莫良的裡人格會突然出現對付藍神的...不過最後還是以莫良暈倒收尾了,沒辦法,只好以後我自己來YY了?預計將零式第一部完成後會來寫個莫良VS藍神的決鬥同人文,敬請期待沒有的話就當作沒有吧。



總而言之,能夠出生在有矢吹遊戲王的時代真的是非常開心,也很高興能看到這部電影,遊戲王之魂,永遠不滅!

最後分數:因為是遊戲王,所以10/1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37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電影心得|遊戲王|遊戲王:次元的黑暗面|動漫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小昀
可是我自己看了劇場版後 ,差點吐血 ………當年遊戲王漫畫可是進入神作的金字塔的頂端 ………本來期待劇情可以接好一點 ,但是劇場版劇情真的有點無法接受 。硬要我說分數 ,大概6/10

09-16 14:08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我覺得是還可以啦 海馬的結局也算是給了交代 就是藍神在講的中二設定可能會讓人有點霧煞煞09-16 17:06
小昀
少女與戰車是在我目前心目中動畫劇場版唯一10/10評價

09-16 14:09

ڰ☸金蘋果♥〞
有瀨人!

09-16 22:30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YES09-16 22:37
阿拉丁爆漿的青春
迪瓦:阿幹你不是不能發動怪獸效果嗎!!!!?
社長:他不是怪獸,祂是神RRRRRRRRRRRRR

09-18 17:47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霸氣側漏09-18 17: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ccelblas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一次電影二刷心得+關於... 後一篇:呀吼!沖繩之旅~(遊輪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9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