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開箱】HotToys MMS350- 美國隊長 (美國隊長3: 英雄內戰)

作者:阿特 (W.Arter)│2016-09-15 19:18:50│巴幣:6│人氣:7541
這幾天一直重複看美國隊長3: 英雄內戰,今天也去拿了應該是我的最後一隻HT人偶- 美國隊長,為何是最後一隻,因為近年的HT模型價格已經回不去以前的正常價位了,剛好這次美隊3的隊長造型是全系列電影中我最喜歡的,所以就趕緊買來做最後收藏。


上圖是MMS350的商品宣傳圖片。


上圖是隊長在美隊3中的造型,算是融合潛行版與復2的版本(潛行版的模型我原本想收,但是手臂太開,衣服質料也沒像電影的那麼好,所以放棄,復2版是我原本就不喜歡,配色撩亂且太花了),雖然隊長的服裝在電影中的改變都不大,但是這版的確是目前為止我最滿意的配色與設計,而做出來的的模型也沒讓我失望。


順便分享一下Marvel百科整理的美國隊長電影造型歷史,有不少向漫畫致敬的造型,也有近代漫畫反向參考電影造型的設計。


來正式開箱啦~~


外殼封面,很有Civil War漫畫系列的封面設計感,背景也有隊長陣營的隊員,不知道其他角色的模型封面是怎樣設計的。


側面,整個外殼周圍都是同一張圖片,設計得不錯。




團結則存,分裂則亡。


背面。


底部。


另一側。


內盒與內容物。




這版的配件以隊長來講算多了。


擺出來。


先來特寫地台,中間的鐵片名牌很有質感。


特地附了反派十字骨(CrossBone) 的戰損頭盔,滿特別的,很像藝術品。




再來是合金盾牌,很有份量感。


主體登場。










頭雕特寫,超擬真!


為了真實,頭盔有做一點掉漆的舊化設計。




隊長的露耳頭盔從美隊2就一直沿用到現在。


此版的另一個大重點,露齒嘴部表情,是可以跟閉嘴互相替換的,採用磁鐵的方式吸附上去的。


特寫牙齒部分,可以看到有做濕濕的塗裝,仿真到極致!






露臉頭雕基本上沿用從美隊2到現在的,但是這款的頭雕真的太好了,所以應該也不需要另外雕一次。


特寫,硬要說差別的話,這版的膚色和塗裝我覺得比先前的還自然許多。






復2版的頭髮塗很金,這版的就比較偏褐色。


根本Chris Evans本人!


戰服特寫,不管是裁縫或質料都是超精緻之作。


肩膀的Avengers的標誌,電影後期隊長好像把它拿掉了。


手臂可動度其實超有限,圖中是以不破壞人偶的保險彎度,極限大概90度,也許是因為衣服質料的關係,但是我覺得導致很多動作不能做,很可惜。


背後是經典的背盾牌用的裝備。


腰帶不可打開,但是做的也很棒。


下半身跟之前的造型差不多。


隊長的經典軍靴。


POSE TIME !


指揮中。


背盾牌真的很帥。


戰鬥模式!


開始尻鋼鐵人!


這個表情真的很好用XD


自己腦補摘下十字骨頭盔的橋段。


I CAN DO THIS ALL DAY


反正怎麼仍它都回的來,丟就對了!




OK,那開箱就分享到這邊,這隻應該是目前為止CP值最高的隊長,如果復3的造型夠帥的話我再考慮買,不然沒意外的話HT大概就收到這隻了,也希望之後可以改良可動的部分,還有便服版的隊長也可以多出幾款,感謝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34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EdoEdodo
剛剛也拿到貨了,我反而覺得頭雕沒有復仇2好XD

09-16 15:37

阿特 (W.Arter)
是喔, 我沒復2的無法比較, 印象中就髮色和眼睛的地方有差09-16 17:21
SmallHead
您好 想請教一下關於盾牌穿戴的部分

盾牌的卡扣看起來很不好開、接點也很脆弱

請問您是怎麼將他固定在隊長的手上 謝謝

10-03 21:10

阿特 (W.Arter)
就把兩個卡扣打開, 要雙手一起按旁邊它就會自動彈開, 不要硬拔
然後一個卡扣放進隊長手上, 再把兩個卡扣扣回盾牌即可 (卡扣有點像繫安全帶原理, 弄熟了就很好穿戴了)10-05 00:18
SmallHead
OK 感謝您的回覆

10-05 19: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lgj407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有血有淚才資格叫反派- ... 後一篇:Injustice 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inchin2628巴友們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