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球【自創】

作者:馨若冰心│2007-10-11 14:36:48│巴幣:0│人氣:375
「我們都曾經把握住那剎那間的幸福,為什麼你在抓緊之前就鬆開了手……」一名女子站在陽台上手裡抱著一顆球,眼裡盡是哀傷。

她看了那顆球一下,突然轉身走進客廳。一旁的粉藍色沙發上坐著一名男子,女子慢慢的、慢慢的走到了他身旁坐了下去。並且把那顆球放到前方的咖啡桌,然後拿起桌上的遙控器對著音響按了播放鍵。

隨著音樂的節奏,女子也跟著輕輕擺動自己的身體,似乎是想把自己心中的難過給這樣晃出去,「其實你知道的……我們之間的問題並沒有很大,坐下來好好溝通是可以的。」

一旁的男子並沒有應聲,女子還是不斷的輕晃自己的身體,可是節奏卻越來越急促;突如其來的轉慢讓女子一時停不下已經晃動起來的身體,重心不穩的把那顆球給撞了下去。

女子惶恐的起身去前面拿起那顆球,並且把球給摟在懷中,「我真的好愛你,不管你之前去找那賤女人幾次我都原諒了你,為什麼你還是不回來我的身邊呢?」

透明的小水珠從女子那白晢的臉蛋滑了下來,一滴滴、一滴滴的滑下來……女子用手把小水珠給擦拭掉,抱著球站起身到了廚房,過了一會兒又回到客廳,並且把通往陽台的門給關起來。她轉身,把音樂調到最適合聽著入睡的音量,口裡哼著歌詞,走到了男子的旁邊,並坐到男子的大腿上。

「我們一起睡吧,親愛的。」女子輕闔上眼皮,頭依偎男子著的肩上,手不斷輕撫著那顆球。

漸漸的,女子進入了夢鄉,帶著一抹微笑,走進了那不被人打擾的夢中。



※                                           ※
   

「為您插播一則即時新聞,高雄警方今天在鳳山某間大樓裡發現一對情侶屍體。據警方的描述,似乎是女方先拿預備多時的西瓜刀,一刀往男友的脖子上砍去,那一刀幾乎是造成該名男子當場死亡。接著那名女子把男友的頭割下後,再把瓦斯管給弄斷自殺。」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3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__雪‧狐狸。
真的被我猜到了....
好噁阿= =

10-11 16:50

馨若冰心
我覺得這篇沒我之前寫的噁耶XD10-12 20:30
__雪‧狐狸。
真的被我猜到了....
好噁阿= =

10-11 16:50

__雪‧狐狸。
真的被我猜到了....
好噁阿= =

10-11 16:50

甘木
我喜歡=ˇ=
話說我的網誌也一堆類似這種的東西...

唉,我不該看乙一寫的書的(歐

10-11 19:09

馨若冰心
阿哈哈XD 
我有去偷看過,沒想到Fish會跑來留言!(有驚到)10-12 20:31
leblanc
愛到深處割頭劃肚

好可怕

10-18 22:10

馨若冰心
深愛一個人到無可救藥的地步時,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呢。10-20 23: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hjhg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好像變成每個週末會出現的... 後一篇:ˊ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準備以後的規劃,不然寫作進步太慢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