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拼湊的圖8

作者:玥銀│2016-09-15 03:16:38│巴幣:12│人氣:191
  話說悠到底是為什麼會忘記要去海邊的事呢? 雖然才認識幾天而已,但感覺他是很注重約定的事阿,單純睡過頭?難道像小學生一樣,知道明天要出遠門會興奮得睡不著覺?

  唉!要是悠沒有好理由的話,我一定要在他身上留下燦爛的刻印!

  但是現在好無聊喔~都不能動阿~ 

  沒錯!我現在還是被小璃給抱住的模樣,就算睡著了,這看似纖細的手卻還是緊緊抱著我阿,雖然不討厭,但我沒有睡意阿!

  喀嚓!咿~ 小璃的門慢慢的被打開了

  過了十多秒·········

  「甚麼也沒出現啊?」

  在過了一分鐘,還是甚麼都沒出現!!

  喂!我不要遇見另一個次元的朋友啊!我的交友圈沒有那麼廣泛的!拜託!悠,快一點出現阿!!

  千萬不要出現啥會動的娃娃,或是什麼會飄的面具啊!!

  可惡,最近被悠硬抱著看恐怖片阿,嗚嗚嗚·········  

  突然有張慘白的人臉出現。

  「喵嗚!!出現啦!!」我嚇的閉上眼睛,全身微微顫抖。

  啪、啪 聽到腳步聲慢慢接近。

  「欸!小玲,你的叫聲太有趣了吧!」悠的笑聲傳來。

  我慢慢睜開眼睛,仔細看了一下,原來是悠的臉沾到麵粉。

  悠面帶著歉意的笑容對著我,輕聲的說:「抱歉啦 小玲,久等啦,東西都做完囉~」

  悠慢慢的撫摸小璃的頭,笑笑的說:「今天其實是正式接小璃進來的日子唷!」

  「什麼!這種日子你居然敢忘記!」我非常訝異,悠非常疼愛小璃,像這種日子基本上是不可能忘記的,甚至可以說,悠一定會把這個日子看得比誰都還重要

  「也不是忘記拉,只不過太晚睡,結果睡過頭而已·······」悠的表情相當的無奈,略帶點自責。

  「好啦,妳先去吃東西吧~」 

  悠把我從小璃的懷中抱出來········然後向上一拋!

  「呀啊啊喔喔,悠!!!老娘總有一天會在你身上留下最時尚的血色條紋的!混帳!!」

  可惡,虧我這麼體諒他,幫他照顧一下小璃,居然是這樣對我的,真是讓人不敢相信!居然這樣被伴我的信任,我一定要吃光他的那一份!

  在我走出門後,聽見悠對小璃說:「今天我睡過頭是真的很不好意思啦,等等有禮物要給妳,也有做很多妳喜歡吃得當賠罪喔~是不是很久沒有吃到我做的呢!」

  小璃的眼睛依然是閉著的,不過·······嗯?怎麼好像看見嘴角有一點不明液體流出來?

  「在不起來我就要把妳抱過去囉~」悠突然輕笑的在小璃的耳邊輕喃。

  或許是知道小璃已經沒那麼生氣了,悠才能這樣小小的開玩笑吧。

  「還在繼續睡呀,這樣的話·····」嘿休!悠用公主抱的方式把小璃抱起。

  「那就出發囉~」

  在悠懷中的小璃眼睛依然閉著但嘴角偷偷的上揚,雙手也默默的抓住悠的衣服。

  儘管在前幾分鐘是多麼傷心,但真正依偎許久的兩人感情並不會因為一次的爭執,造成無法挽回的距離。

  嘛·······應該沒事了,先來去吃飯好了。

  


  之前,幾乎都是小璃在負責做飯,悠都是在一旁笑咪咪的看著,但在今日我看見了與外面的餐廳相比也絲毫不遑多讓的蛋糕、點心,看來以後必須要逼他為我做吃的了!

 

  哇擦!我從來不知道悠居然會做糕點啊!不過還沒吃,不能被華麗的外表所蒙騙!

  超好吃!!悠那傢伙居然一直深藏不露阿!輕咬了一口。

  「好吃嗎?小玲」悠已經把小璃給抱下來了。

  「哼,還可以。」可惡,我才不會輕易的被食物收買!我可不會忘記剛剛你把我丟上天空的事。
  
  「呵呵,妳喜歡就好啦~小璃,到了,該下來了」

  「不要!騙子。」小璃繼續窩在悠的懷中,眼睛還是閉著!

  「咦~我錯了啦,先下來拉。」

  「不要,大騙子,好香喔。」小璃已經聞到許多食物。

  但是她的眼睛還是沒有睜開。 

  「先下來拉,有禮物要給妳阿!欸!口水不要流到我身上啊!」

  「悠現在在海邊阿!會濕濕的是應該的啊!」

  「不不不!小璃,我們在家喔!沒在海邊喔!現在應該是全身颯爽的時候,沒帶妳去是我不對,先把口水吞下去啊!!!」悠快速的把小璃輕放在餐桌旁。

  不過,看到小璃跟悠這麼開心,一定沒事了,真羨慕阿,在以前那個地方,我應該會被拿去出氣吧。

  剛剛悠說的到底是什麼禮物呢?
  
  坐在椅子上的小璃眼睛閃爍著像狼一樣的光芒,卻沒有馬上動手,卻轉頭直接看像悠

  嗯?這樣盯著悠是要做甚麼?

  悠無語的盯回去 「想做什麼?」 
  
  「······」 小璃繼續盯著悠。

  「妳十六歲了」 不知為何悠說了這一句。
  
  「······ㄅㄚ」 

  「住口阿阿阿!!!!我餵、我餵就是了!」

  這是發生甚麼事了!?  
    
  看著悠將桌上的蛋糕,切好然後慢慢送進小璃的嘴巴,小璃的臉就像是小孩一樣開心的笑著,我的內心真的是五味雜陳。

  不過後來悠流著淚告訴我,之前剛帶小璃進來的時候認識他的人都很訝異的問他甚麼時候生一個小孩了。

  他每次都要解釋很久,但是小璃有時候會惡作劇故意裝出很無辜的臉對他說:爸爸,你不認我了嗎?

  結果那些人都用很厭惡的表情看著他,就算在解釋一遍,別人還是帶著半信半疑的表情看的他。

  名聲更是慘不忍睹,後來一直求小璃,小璃才停止這種惡作劇,不過要是真的生氣的時候就會變成這樣。

  想想八年前,悠才二十歲左右吧,被一個八歲小孩這樣叫······

  不過也是悠自己臉長得比較老吧······要不然十幾歲的悠就有小孩了?

  這······一定被抓吧!!
  
  而且當小璃在叫悠爸爸的時候,據說,小璃會化身為三歲小孩。

  恩,這種羞恥感,我不知道該屬於誰,但這也讓我更加確切的知道絕對不要惹小璃!

  「欸,小玲你來幫我餵小璃好不好?」悠突然轉頭對我說

  「滾!」你有見過貓給人為飯的?
  
  「俗話說的好,合理的要求是訓練,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啊!」
  
  「繼續當你的好爸爸吧!!」

  「噗!」悠用死魚眼的眼神望著我,又轉頭回去繼續當他的好爸爸了。

  一個小時後,小璃感覺欺負悠已經夠了,就放走悠了。

  悠從他的房間拿出來一個精緻包裝的盒子,也看不出裡面裝什麼。

  「小璃今天是妳來到這個家的第八年,這個是禮物。」

  「!!」

  「怎麼?我說有禮物要給妳阿。」

  「之前你也只是作蛋糕來慶祝而已。」

  「今年十六囉,當然要不一樣,打開來看看吧!

  「恩」小璃非常的小心拆開包裝。

  一件短袖連身裙,裙子有兩層,內襯是白色的,外面是淡橘色薄紗,中間有一條細腰帶,上面綁著一朵花,單調卻有著高雅。

  小璃又哭了,但和剛剛不同,這次是開心到感動。

  「我做的喔!喜歡嗎?」

  「恩,謝謝叔叔。」小璃抱著悠。

  「會睡過頭是不是因為這一件衣服?」

  「痾······是阿,想修改一些部分」

  「為什麼不跟我說呢?」

  「因為睡過頭還是我的原因阿。」有摸著小璃的頭。

  「我真的非常、非常高興可以來到這裡,也很開心能當悠的家人!」



  恩,雖然悠有時候很欠扁,但真的很溫暖,暖的是心。





  「叔叔妳怎麼知道我穿多大件的?好合身阿。」

  「······秘密。」

  「去死吧,變態!!」


  空窗一年之久的我又回來啦~(還敢說

  真的很抱歉,我的個性竟然如此怠惰!!(土下座
  
  這次字數有比較多喔(小聲

  其實一早就寫得差不多了,但感覺前面挖太多坑要補好難喔....

  其實在描述衣服那邊,我發先我完全無法寫出我的想像!有上網去查但發現,衣服的名詞也帶多了吧!尤其女性的衣服,我都在思考,其實我是文盲對不對?

  好啦,說明一下我去哪流放了。

  暑假我在實習,由於要早起每天都很早睡呢!人生最正常的作息時段居然在暑假啊!!!你們能信嗎!!

  也有在準備證照考試,我考第二次終於考過啦!!以後在班上走路都有風了!(誤

  其實我發現,我打字打超慢啊!!每次打到一半,都已經忘記我要寫啥了,你們懂那種感受嗎?我的靈感阿(有過嗎?),就這樣不見啦!

  話說之前的設定其實打好了,但看下去就是覺得哪裡有不對勁,到底是哪裡呢?


  


  我的腦袋對吧?




  感覺有很多話要說,但一切不言中

  有啥問題可以留言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29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黑羽
撒嬌www可愛wwwww
洋裝大致上能夠想得出來www感覺很清秀可愛呢~
沒想到悠的手這麼巧哇!肯定刺到手了吧!!(瞎猜
變態去死吧:D 哈哈哈哈哈
生日快樂!!!!!(再一次

09-16 00:19

玥銀
每次看到小孩在撒嬌的時候都會覺得很可愛也很有趣www
黑羽居然想像得出來!!太厲害了!!我都覺得那是個朦朧美的景象呢!(這人到底在說啥
悠可是大叔阿 !從以前到現在幫小璃補衣服已經練就一身好本領了................就算這樣還是會刺的到XD
悠:相處那麼久,知道衣服大小也是合理的阿!
小璃:(懷疑的眼神
再次謝謝黑羽呀!!!XDDD09-16 01:09
黑羽
衣服部分套了太多個人想像了:D
不知道會不會差太多www

09-19 21:19

玥銀
所謂的文字 就是要給看的人有想像的空間www
所以是不會有正確答案的XD


以上 完全是在唬人唷~(巴

其實我有試著畫畫看 但發現我畫不出來我腦袋的東西(差距太大啊!!)所以只有挑比較印象深刻的部份寫出來 然而 也描繪的二二六六的..。゚ヽ(゚´Д`)ノ゚。09-19 23:09
黑羽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609/2d63c7cb50b2cc29ce1a4ffedac6ce84.PNG?w=300
試著畫畫看....!
糾結pose糾結超久www
定案後倒是很快就畫完了 :O(大廢物
希望不嫌棄 :D

09-26 22:33

玥銀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很接近了!! (੭ु´ ᐜ `)੭ु⁾⁾ (੭ु´ ᐜ `)੭ु⁾⁾
當初的設想是整件都橘色的,但這好像也不錯(沉思
小璃好漂亮 ,好漂亮 (੭ु´ ᐜ `)੭ु⁾⁾(੭ु´ ᐜ `)੭ु⁾⁾
你可以畫小璃流口水流道悠身上的畫面阿wwww
太謝謝黑羽花心思畫出來啦~~09-27 22: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zoe101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拼湊的圖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llali大家好~~
新作品,關於運動類型的小說,開坑拉~~ 有興趣的人,歡迎來小屋看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