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12】【SS】重生之似錦繁華

作者:彌希│2016-09-14 19:38:56│巴幣:2│人氣:131
【重生之似錦繁華】穿越宮廷劇

堂堂一個國公府嫡千金被誣陷與人有染,頓時淪為階下囚,她祈求自己的丈夫連厚待自己剛出生的兒子,卻被反咬那是綠雲罩頂的象徵給賜死……

傷心欲絕的她臨死前被自己視為親妹的庶妹告知,原來一切都是她的陰謀,只為她能坐上王妃之位,還告知她已有五個月的身孕了……

幸好老天垂憐讓她重生一次,她絕對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要讓傷害她的人加倍奉還!

女主曰:我只求一生一世一雙人,我們是永遠不可能的

某皇上曰: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飲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口才▲15、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16、魅力▲15、口才▲10、人氣▲ 60  薪資15萬


  偌大的喜房內紅綢滿天,襯得鑲金的壁畫也閃著紅金色的光,坐於床上的新娘蓋頭下的臉上面無表情,她不曉得自個兒的夫君什麼時候才會從那扇無比沈重的門後回來,那個在她身邊總著月白長衫的人用一道聖旨就這麼把她捉進來了,明明她早發誓再不像前生那般掉進這金牢籠的。

君原該是著龍袍 卻在人前衣月裳
前生入汝金牢籠 今生仍入舊法場
                       ──李妙雲

  不知道他看到那紙條時會怎麼樣呢?是否會氣的七尺白綾吊死她?不過他已經被她氣過不少次,倒是都沒對她如何。
  「皇上,微臣望您三思,下這決定之後,奏摺定會如雪片般飛來,您不怕的話就去吧,新娘子該是在等著您。」等著罵你是騙子,霜公子。
  「令狐玉,你這口條拿去遊說各國使臣,別來煩我。」「您該說『朕』才是,皇上。」此子似乎不把好友逼到拍桌不肯罷休的樣子。
  「朕的女人除她之外不會再多了,若你再多說,這把龍椅就送給你好了。」兩人知根知底,他曉得這狐狸最怕麻煩事。
  「呸呸呸,老子才不要呢,會短命,快去找妙雲吧你!小心她把蓋頭掀了。」是那人的話的確有可能,她曾被禮教害的丟了命,重來一回怕是不太可能想遵守。

  「你不覺得我是個惡毒的女人嗎?皇上?」輕柔的聲音如甘醇香茗,那聲「皇上」說的特別用力,可說是咬牙切齒「會嗎?妳不過在報仇罷了,君王會比妳惡毒千百倍。」他知道她發生過什麼事,要說惡毒,她前生那庶妹更勝一籌,不過與帝王家骯髒事相比都是小菜一碟便是「我的報仇對象可包括你,不怕我刺死你?」說著這話時她從層層疊疊的紅嫁衣裡頭摸出一把匕首來。
  「妳狠的下心真刺過來再說要殺我吧,雲娘,到時看妳要殺要剮,悉聽遵便。」伸手一碰,果不其然她僅僅是虛握著罷了,那匕首直接掉到地上再被他踢進了床底下。
  「別喊我雲娘……」聽到就讓人想到他騙她那麼久「那雲兒呢?」他會找到一個她甘願的喊法的,在那之前他會一直問。
  「隨你吧。」深知他死纏爛打個性的妙雲嘆口氣,她不給個答案他會一直問下去。
  凌宇霜開始動手替她把鳳冠摘下來,他看著都覺得重死了;鳳冠拿下之後再將嫁衣也剝了個乾淨,她身上只餘有些單薄的中衣「總算解脫了……」
  「妳很討厭皇宮吧?雲兒。」怕她冷於是又用錦被將她包起來再圈入自個兒懷裡才安心一些「收到我的詩了。」「以後別為難陳公公了,他膽小。」把東西交給他的時候無比惶恐。
  「你一點都不像皇帝,宇霜。」「在妳面前我只是宇霜,我已經做好被奏摺淹死的準備了,狐狸會幫我的,宰相不是白給的。」其實可能還有文武百官的各種進言「阿玉真可憐。」才剛說完她便被某人以唇封住了嘴「別叫得那麼親密,朕會吃醋。」生氣倒是不『我』了「是,皇上,咱們午歇吧。」既然說的像他要當個糟糕皇帝,她就助他一臂之力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24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S|月凌

留言共 1 篇留言

奇魯克 帕皮爾
您好,
可以麻煩您解釋您的故事的大綱嗎?
這裡有些看不明白您的故事內容。

謝謝配合。

10-01 12:00

彌希
開頭是女主角在喜房(宮殿)裡思考男主角(皇帝)看到她寫的詩後會有什麼反應
詩的大意大概在說男主角跟女主角在一起時都隱藏自己的身分(前二句)
而女主角前世死在皇宮裡,重生初曾發誓不再入宮,最後卻還是入宮了(後二句)
而中段是男主角與他的摯友在談論事情,摯友提醒他若只娶一人(女主角),大臣們會用奏摺淹沒他
最後一段算是女主角在試探男主角的態度(順便發洩對男主角騙人(隱藏身分)的不滿)

10-01 21: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1】【SS】結髮... 後一篇:【SS】Club...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