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星湧大地】流浪煉金術師(七)

作者:Mings│2016-09-14 19:23:24│巴幣:18│人氣:123
隔天,當夏格爾醒來的時候年輕人還醉倒在房間地板上,看樣子是睡死了,嘛……畢竟是用生命之水下去調和的,對於久的烈度他不怎麼意外,反正自己的酒量超好,千杯不醉,萬杯不倒,無所謂。

「諾亞達,天亮了。」夏格爾起床去盥洗室準備梳洗,中途路過時用腳輕輕的踢踢睡著的傢伙,部過就像他猜測的一樣毫無反應「我說,萊萊兒被守衛抓走了,你還不趕快去救她?再過兩個時辰要被火刑了。」

後面的一句話冒出來,諾亞達瞬間整個人彈起來。

「哪裡,萊萊兒在哪裡,我要去救他!」

「白癡,騙你的,哈哈哈。」夏格爾捧腹大笑,看著緊張兮兮將手按在劍上的人。

「夏,這個玩笑不好笑!」

「快點弄一弄離開吧,早上人多混進人群應該裡不太會被發現。」夏格爾不理他,逕自走進盥洗室,接著把頭探出去「對了,淋浴間借你洗個,全身酒臭汗臭的難聞。」



斐迪南的慶典熱熱鬧鬧地開展,人潮一直往落日大廣場滾去,笑聲,興奮的討論聲,一直在耳邊滔滔布局,彩帶,藤球,各式各樣的裝飾品妝點的街道,今天就是月例大會了,熱絡程度比之前一周更加提高不少。

本月的主持人一樣是奧里哈剛,一個人在台上自嗨著講講開場白。

夏格爾跟著其他人憶起圍在旁邊觀賞活動,其實他並沒有很想參加,雖然知道每次活動約卡家族都是大手筆揮霍,坐在觀眾席上,美麗的服務人員端著雪白的果汁不停地分送,那東西才是他來的目的。

「先生請用。」服務小姐把飲料端給夏格爾並且甜甜地笑,一百分笑容。

「謝啦。」椰子酒,約卡家特別為了本次活動準備的酒品,不知道會是怎麼樣的驚喜呢?

喝下去的第一口,夏格爾就知道這並沒有白費自己的等待,約卡在這酒裡非常豪放的加入了瑪絲黛拉果泥,一種凡難以碰觸的聖品,柔嫩的果泥混合牛奶加上椰子酒,甜度高但是卻不讓人膩味,實質的上品酒。

但是沒讓他沉最多九,在舞台上就出現了兩個熟人。

「瓦蘭?菲妮亞?他們跑去參加啦,呵呵。」夏格爾在觀眾席輕輕晃動著酒杯,這次的遊戲很賭運氣,不知道他們能夠撐到甚麼時候呢?「感覺事情很有趣呢,哈哈哈,獎品是聖石,希望他們能拿到。」



只可惜,幸運之神沒有降臨在他們頭上,斐迪南大會就此告終。

夏格爾只看到兩人淘汰以後就離開了,今天他也是有例行公事,那就是到山上去採藥草,最後一天了,能多弄一些是一些,回到卡芙蘭就要準備做感冒藥備用,不過這次可能要走的深一點,最近外圍的藥草還有其他人在採收。

乾燥的岩地很適合南葵生長,斐迪南山區已經算是一個生長密度很高的區域了,今天的天氣稍微陰涼,非常適合外出採集藥草,夏格爾已經來此處多次,但是今日有個收穫,他發現了一條水源河流。

「河流,看看這裡的海拔……或許有機會有蜜碎草。」

夏格爾沿著河流稍微走著,一邊觀察著地貌景色,一邊注意著是否有藥草的出現,走了一下子果真如他所預期的出現了幾搓綠色的細葉,雖然數量不多,但確確實實是蜜碎草沒錯,他蹲下身子檢查隻豬的營養及生長狀況,感覺還不錯,跟平原河流的樣態差不了多少。

於是,他便摘了幾株蜜碎草,留了幾株繼續生長,之後返回岩石地帶繼續尋找南葵,前面一個地帶已經被採集得差不多了,所以他只好一直往深處去,有點像探險家的感覺?

「南葵的數量還是感覺不太夠呢,這附近差不多摘完了,之後要轉戰卡帝爾西南方嗎……」曾經在中央山脊活動的他當然還記得在山區的藥草點,那可是相當貴重的資源。

今日的夏格爾依舊懷著心思,採取了南葵,以及生長分布很廣泛的紅林草跟解毒草,不知道為甚麼,看著解毒草的花它就會感到一陣平和,或許是那毛球球有種療癒感吧。

然而,就在他行動的最後一天,不遠處發現了……王城的旗幟。

「看來,王城開始動作了。」夏格爾連忙採集自己需要的藥草,再晚一點這座山區大概會進入一些軍隊,有時候軍隊就像強盜一樣,夏格爾也不是沒經歷過這種事情,於是,他加快了採集動作避免與他們接觸,匆匆下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24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星湧大地... 後一篇:[達人專欄] 【星湧大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