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重生了不起啊,小爺我穿越!(2)

作者:守歌│2016-09-13 23:25:00│巴幣:0│人氣:162



  「這不還有你嗎?」暗衛指著我的鼻子。

  「......」少年醒醒,你和我能相同嗎?他都在第一周目愛上你了,重生後的第二周還要我去找他勾搭,原本就不歡樂的正劇會變成更沉悶的虐戀不情深啊!

  「放心,他並不喜歡我。」他拍了拍我的肩,非常了解我沒有說出口的無言,不愧是我寫出來的親兒子,必須點個讚,但他說出的內容讓我瞬間又把讚收回了:「不然怎麼會一刀刺穿我的心臟,到現在換個身體了都覺得有點疼。」

  他忍不住揉了揉胸口,而我卻一口血憋在嘴裡,別忘了真正被刺穿的是我現在這個身體,就算有感覺也是我有感覺,我擦說這話怎麼好像不太對。

  「那是因為劇情需要,你們兩個必須同時死去,而且少來了,你可不怕痛,不像我現在心疼的要暈了。我穿書就算了還要被自己兒子嫌,被嫌也就算了劇情竟然還彎了個七百二十度啊!」我忍不住摀臉啜泣:「你說你們一個主角受不喜歡主角攻,一個主角攻不喜歡主角受,劇情還能不能愉快的進行下去了?還能不能做一起玩樂的小夥伴了?究竟哪出了錯,我筆下的攻受竟然不愛彼此。」

  暗衛A不以為意的挖耳朵:「本來就不可能在一起,要是真在一起了也不合理。」

  「為什麼!」我從指縫間瞪他一眼。

  「你自己想想,當初救我的人是柳叔,在那樣的處境下,柳叔是我的唯一,是我的救贖,我怎麼可能還會愛上別人?」

  「......」我無力的塌下雙肩。

  「而且大家都跟我說,自從我來了之後,原本總是以逐月教為優先的柳叔,卻把心都放在我身上了,看我有多大的魅力,我跟柳叔是天生一對!」

  暗衛A一手插在自己的小蠻腰上,一手還是勾著大叔的手臂。

  「......你...我......」我指著他的鼻子想要反駁,但一時又想不出來。

  確實,我一開始就設定逐月教的左護法柳夜是砲灰,對自己救回來養大的孩子抱有不一樣的情愫,曾經為了救主角將毒過度到自己身上,武功費了大半,還為主角攻受擋刀,最後劇毒加上重傷,一個人默默退場,死在異地而無人知曉。

  本來攻受還懷著希望,以為柳叔順利逃掉躲在某處療傷,但在之後攻受被神秘組織逼到絕境,雙雙墜崖後被遠離武林的村民救起,兩人過上甜甜蜜蜜療傷的小日子,沒想到幾分鐘的短暫分開,受就從村民口中得知,曾有一位重病的旅者在此等待死亡降臨,待主角受確認那人身份後,一心要報仇卻因為主角攻而動搖的憎恨再次燃起。

  沒錯,對主角受和柳叔而言,兩人皆是彼此心頭上的硃砂痣、白月光。

  但是......正因為兩人暗晦的戀情沒有未來,所以光明開朗的主角攻才會吸引心思沉重的主角受啊!而主角受藏在謙謙君子外表下的冷漠淡薄讓主角攻忍不住想更加看到主角受的更多面。

  明明就是很好的安排!

  「而且你們兩個都太黑暗了,一點兒也不平衡!」

  然而我筆下的主角受卻正用著鄙視的眼光看著我:「拜託,雖然汌岳確實是個老實傻愣又愛多管閒事的蠢好人,但也正因為如此動點腦子都知道,有過一次背叛之後我和他就沒有任何可能了,我愧疚於他,他也無法再信任我,這樣一對想談感情?做夢吧!

  沒想到我竟然有一天會被自己筆下的角色懷疑自己的邏輯君已死,可偏偏我還真無法辯駁,因為那疙瘩確實會一直留在他們心上,劇情急轉直下,從開頭的攜手闖武林笑天下,到重生後主角攻不再護著主角受更甚至將他推進神秘組織的火坑中,偏偏主角受帶著上一世的愧疚也不再多解釋,就這麼隨著主角攻誤會虐身虐心。

  雖然結局預定是歡樂的,但上一世的背叛和下一世的誤解都成了無法抹滅的痛,也造就了一段不完美卻依舊不肯放手的戀愛。主角攻從一個初出茅蘆的小毛頭長成看盡世態炎涼的大俠,他不再天真無知卻仍在一片混沌的武林中保持著自己的正義,而主角受在第一世成功復仇,卻明白了復仇後的空虛,在第二世放棄自己隨波逐流,最後終於看開只願把握住身旁的幸福。

  而看開的點卻是柳叔的遺言,沒錯,這位砲灰大叔燃燒了兩世的生命促成攻受的愛情。

  簡直是史上最悲慘的配角沒有之一。

  「相反的,我跟柳叔之間沒有祕密,沒有背叛。他是最懂我的人,我也是最懂他的人,我們有一樣的目標一樣的想法,既然已經成功報了一次仇,我下一世肯定更願意為柳叔為逐月教多做打算。」

  比主角受的少年身體要高出幾顆頭的暗衛A整個人窩進柳叔的懷裡,而柳夜大叔也很配合的抱住對方,兩人現在的身高差堪稱完美,只要低下個頭就可以親個小嘴,柳夜大叔也可以擺脫戀童癖的稱號,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

  真是......算了,我已經放棄爭論自己劇情的合理性了,反正如果我回不去的話文也是注定要坑了,所以我倒是更在意自己穿書的原因和怎麼樣才可以回去,我可是日更從未停過,坑品良好的優質作者呢。

  「所以呢......你照你想做的去做不就好了,反正現在是第二周目吧,重生後隨你想怎麼樣都可以,把我抓來的理由是什麼?報復我給你這麼淒慘的一生?」

  一般穿書文很少有穿越的人還可以跟被奪舍的人聊天的吧,而且當初我被吸進電腦前的那一刻我可是有看到這傢伙不懷好意的笑容。

  「你恨我這個作者?」

  身為反派的主角受,這個角色從一開始就是個悲劇,一出身就是萬年難得一見的陰陽體,在最陰的地點於最陽的時辰誕生,最終被父母當成藥人和修練極陰魔功的媒介。

  一群名門正派的老前輩將一個孩子當成畜生養在高山寒洞中,拿好幾年前圍剿逐月宮成功奪得的魔功施在帶有陰陽體可抵銷極寒之氣的孩子身上,再喝下孩子的血即可獲得此功而不被寒氣反噬,還可以保有青春長生不老。

  以前前任武林盟主為首這群老前輩退隱江湖,隱居在冰山之上,竟是無人發現他們從未老化的面容。

  孩子就這樣從小被關在冰房裡喂藥採血,沒人教過他怎麼說話,沒人給過他一絲溫暖。

  直到冰山上的隱居山莊被逐月宮攻破,直到他被柳叔抱出那間鎖著他十年來的房間。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17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gome807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重生了不起啊,小爺我穿越... 後一篇:一句話,我殺死了我的姊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