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七人七職之戰-聖杯戦争5

作者:美白黑人│2016-09-13 22:43:02│巴幣:0│人氣:115
從中東地區來的金銀財寶,是一位窮到只剩下錢的頂尖魔術師。
下了車之後,看到眼前除了沙漠還是沙漠。
「切!怎麼是這種破地方!還以為會到都是錢的地方。算了,先隨便走走看吧」他開始朝著前方筆直的走。路上除了風沙以外什麼也沒有
三個小時過後,眼前出現了一座城。
「啊哈!終於有城堡了,雖然我的別墅比這大十倍,但還是將就一下好了」
於是他大喇喇地走進城門,卻被守門的士兵擋住
「什麼人!這座城是偉大的""所在的居城,閒雜人等,不得隨意進入!」
「喔喔~原來是王的居城阿,那幫我通報一下好了,就說是來高價收購的。來,這是跑腿費~
說完,拿出了10個金幣,送給守門的士兵。
「是的,馬上幫你通報!」說完,就立即向城內跑去
「什麼嘛,原來給錢就可以過喔,早知道剛剛就開支票叫他們來接我了。」
一會,士兵回來了「""對你相當的有興趣,請到王城相見!
說完,晃晃剛剛拿到的金幣,向他示意。
「服務還不錯嘛」金銀財寶在心中想著,但還是走入了王城。
金銀財寶繼續大搖大擺地往王城內部走去,他所穿的西裝,吸引了所有行人的注意。
走著走著,直到看到了一座金色的大門,旁邊還有兩個衛兵。
「這門真是氣派,雖然還比不上我家房間的門」說完,請旁邊的兩位士兵代為通報。
一會,那座金色的大門緩緩地打開了。門的裡面,坐著一位身穿黃金甲冑的人。
金銀財寶看了,心想:「這位應該就是那些士兵們說的王了」
此時,眼前那位身穿金色甲冑的人說話了:「雜種,我有准你直視本王嗎?
金銀財寶說:「我是世界上最有錢的人,為什麼不能直視你?
那位王聽了:「真沒禮貌,連對王基本的恭敬都沒有,看來異邦人就是這樣,拉下去斬了」
隨從:「遵命!」
金銀財寶聽了,馬上跪下說道:「別別別別別阿!!!我還不想死阿!!!!!」
王:「這雜種真是礙眼,還不快點拉下去!!」
隨從:「遵命!」
金銀財寶:「等等等等一下!!!我有帶寶物!!!我有帶寶物!!!」(繼續被拖
王:「雜種的寶物,根本就稱不上寶物,還不快點!」
金銀財寶:「不不不不!!一定是珍寶,也一定是這邊所沒有的珍寶」(被拖行
那位王說道:「喔~既然說是珍寶,那就呈上來讓本王判定真偽吧!放開他!
啪咚!金銀財寶被丟在地上,發出的聲音迴盪在大廳中
金銀財寶在虛空中畫了個複雜的圖,出現了一台...筆電
「請偉大的王看看,這就是我所說的珍寶!!
「這個四四方方的東西就是所謂的珍寶?拉下去!
「不不不不不!!!!不是這個,是這個才對」
說完,從筆電投影出一個畫面
「這個東西叫做聖杯,可以實現所有的願望,是真正的珍寶!!
「哼!不過是個杯子而已,東西呢?」
金銀財寶先向這個王解釋了聖杯戰爭的規則後說道:
「還不在此處,要得到這個聖杯,只需擊敗其他六人即可。」
「雜種,你為什麼沒有先擊敗其他雜種後將寶物呈上給本王?
「恕我無禮,想向王上求取力量,以利擊敗其他六人,再將寶物贈與王上」
「也罷,那你要什麼?
「想借王上本人,向其他人展現王之威光後將之擊敗,不僅可以擊潰他們,也可順便展現王上的王威。」
「膽子還不小嘛,雜種。無妨,本王就暫時成為你的助力,但若沒取得寶物,定當死於本王手下」
「謝謝王上~還有一個請求,想要知道王上尊名,以利之後行動」
「哼,本王名為吉爾伽美什,好好記住了,雜種」
說完,金銀財寶的右手手心,出現了一個用三筆就可畫完的金錢圖形,也就是所謂的令咒。
此行,成為了聖杯戰爭的第一幕開始
-----------------------------------------------------------------------------------------------------------
又更新了~希望可以給予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17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愉悅的愛醬
有閃閃!愉悅!

09-14 21: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atego4nex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人七職之戰-聖杯戦争4... 後一篇:七人七職之戰-聖杯戦争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