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21-天使的養父(二十一)

作者:斌仔│2016-09-13 01:39:45│巴幣:4│人氣:127
21-天使的養父(二十一)
 
「唷!回來啦?」首先開口歡迎我們的,就是人也在事務所的索爾神。
 
「你怎麼帶了這麼多人回來阿?」學姐倒是對我帶回來的那兩個惡魔滿感興趣的。
 
至於我自己則是一回來就感到全身一陣輕鬆,本來還很虛弱的,現在卻感到身精氣爽,彷彿之前在地獄索受到的那些痛苦都消失的無影無蹤一般。
 
更重要的,我已經感覺不到我背後的翅膀了,看來是回到這裡的時候身上的偽裝也跟著被解除了吧?
 
「恩……果然是這樣阿」貝爾芬格看著恢復原貌的我,一副毫不意外的表情說道。
 
「欸……為什麼會這樣,不只是翅膀,就連墮天使特有的魔力反應跟氣息都消失了?」而露莎則是一頭霧水的問著我,好像對現在的情況還沒理解過來。
 
「恩……露莎,不用懷疑,妳眼前的這個男人就是一個普通人類,這就是撒旦要妳跟過來的原因,她想要直接越過負責東方的阿加雷斯,甚至是別西卜的耳目,直接跟他們有一個可以聯繫的管道」貝爾芬格直接解釋給露莎聽。
 
「怎麼,你沒有說你是人類這件事阿?」學姐看了露莎的反應後,轉過頭來問我。
 
「當然沒有阿,你是想害我被那些惡魔幹掉嗎?」我一臉妳瘋了嗎的表情看著學姐。
 
「所以……你真的是人類嗎?」露莎直到現在仍還是半信半疑的,大概是不太敢相信真的會有人類偽裝的那麼好,在地獄裡都沒被發現吧。
 
其實我現在這樣事後回想也是深深感覺到自己這一趟根本是九死一生阿……。
 
「他是不是人類無所謂」結果學姐一句話就把露莎的疑問還有我做為人類的事實都給拋得遠遠的。
 
「我只想問妳們是自願跟他來的,還是被地獄的誰派來的?」學姐接著問露莎跟貝爾芬格兩人。
 
「我是我主,地獄之主、神敵、七大罪『傲慢』擔當、墮天使之長的撒旦大人派來的」露莎劈頭就念了一大串頭銜,原來撒旦的頭銜這麼多喔……。
 
「恩……我是自願的」貝爾芬格則是舉起右手說道。
 
「撒旦派來的?」學姐聽到露莎的話之後,突然對她起了興趣:「路西法竟然繞過阿加雷斯直接派人來阿?」
 
「妳這人類竟然膽敢直呼我主的真名,太不知好歹了!」只是露莎突然就生氣了起來,而且還打算施法攻擊學姐。
 
不過就是講了一下名字,有必要氣成這樣嗎……?
 
「恩……冷靜點」但露莎的魔力才剛聚集在手上,下一秒就又隨著貝爾芬格的一個彈指而應聲消散了。
 
「貝爾芬格大人!」露莎很不諒解的看著貝爾芬格。
 
「恩……別忘了妳的工作」貝爾芬格提醒著正在氣頭上的露莎。
 
「阿……是……對不起……」被這麼一提醒之後,露莎馬上就從憤怒轉變成愧疚,同時跟學姐道歉。
 
「哈哈哈!沒有關係,是我不對在先,總之歡迎各位了」學姐也很乾脆的道歉。
 
「那麼,還是先來談談約頓戰士團跟一神教天使開戰這件事吧」這時剛剛一直都沒開口的索爾神向我們招手,要我們過去長桌那裡。
 
而在那裡,斯露德已經排好了一個完整的戰略地圖,難怪從剛剛她就不在我旁邊,我還以為他是去找小毛球……等等?!
 
「小毛球呢?」我左顧右望的想找到我那可愛的女兒,既然大家都在這裡,那小毛球也不太可能還被留在家裡吧?
 
「在沙發上睡覺呢」斯露德隨即指著沙發回答我。
 
我探頭一看,果然我可愛的女兒正躺在沙發上睡得香甜呢。
 
「恩……這麼小的個體還真是好久沒見過了」貝爾芬格也跟著探頭過來看小毛球。
 
「哇!原來天使也有這麼可愛的時後阿?」露莎也好奇的擠了過來,一看到小毛球就馬上被她可愛的睡顏給萌殺了。
 
「噓……妳們小聲一點,不要吵醒小毛球了」斯露德整裡好桌上的東西之後,轉過來提醒我們。
 
「好了,大家先坐好吧」索爾神則是要大家趕緊入坐,而大家也乖乖的在長桌兩旁的沙發找位置坐下。
 
除了貝爾芬格,她跟小毛球一樣是用躺的,還好事務所的沙發夠長,所以還可以讓她這樣躺。
 
等大家都坐定位之後,會議正式開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10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天使的養父(二十)... 後一篇:22-天使的養父(二十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