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Satan──路癡

作者:馨若冰心│2007-08-28 23:15:50│巴幣:0│人氣:342
「您的房間到了,由於我們是以2人為一間房,所以等下會有另一位天使與您同住。」服務生A停在那上頭掛有『102』的房門口。

「只是這裡需要您來設定一下,我們的房門鎖並不是一般的電子鑰匙,而是採用視網膜。」他放下我的行李,然後從口袋拿出一隻鑰匙,那是一把水晶鑰匙。門旁邊的牆壁上有一個正方形的鑰匙孔,他把鑰匙插了進去,接著在那『102』的房號下面跑出了一台小機器。

他用手指著那台機器,「請將您的眼睛對準那個液晶螢幕,它會用紅外線掃瞄,這樣子除了您跟另外一位天使沒有人可以進這間房。」

連鎖都不是普通人會擁有的東西,很誇張的用到視網膜來當鎖……那要進房間不就得要把某個人的眼睛給挖出來。算了,不要想太多。我跟著服務生的指示,把眼睛對準後,有個小黑點從螢幕跑出來,接著它用紅外線從左掃到右。第一次用這種東西,覺得眼睛並不是很習慣。

「這個房間是天使您的了,行李請您自己拿進去,我們只能到您的房門外。」服務生跟我鞠躬後,就快速的往後轉從剛那條路走回去。

我轉了手把,推開門──

這個房間的風格走的是地中海風,白灰色的牆,我站的位置正對面有一扇窗。它的窗是採用海藍色,家具幾乎都是自然風。藤鞭的椅子,沙發是乳白色的,上面有兩個淡黃色的心型抱枕。左右牆壁邊各有一張床,是淡藍色的床單配上白色的枕頭。

房間好大,說不定這裡擠3、4個人都不是問題。我選了右邊的床,可能是在家都睡右邊習慣了。把行李提到床上放,走到那扇窗前,才發現我們出航有一段時間了。蔚藍的海洋,上方有海鷗在那盤旋,美景盡收眼裡。讓我原本的怪問題及壞心情都被海風一掃而空,今天是自己的生日,我應該要盡量對自己好一點。

嘴角不由得因為這個景而上揚,不曉得為什麼很想唱夏川里美的淚光閃閃,轉過身,發現床尾都各有一台電腦。不過我現在想去看浴室,說不定有浴缸能讓我泡一下花澡呢。一雀躍起的心就停不下來了,哼著那首歌走到浴室前,看到有浴缸的時候真是開心。特別的是浴缸是倚著一片大落地窗,兩邊有窗廉,不過在海上誰會看到我洗澡呢。

勘查完整個房間,我走到了沙發坐一下,覺得真是舒服。可是我好像都還沒有逛過外面,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只要先不去舞廳就行了。於是我拿了我的SONY手機後就開了門往外走,這時我卻看到一名少年往我面前走去。

他嘴裡喃喃的唸著:「奇怪了……剛服務生明明帶我來過阿……」

沒有打算理他的我關上門,就往我一開始來的方向走去。這裡少說有50間房,而且每間好像都跟我那間一樣大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每個房間都有不同的風格,可是上來的人才20個,根本就住不完。

走沒多久就又看到那個天使雕像,可是我也又看到了剛剛在喃喃自語的少年,他似乎在找東西,一直左顧右盼的。

看他似乎找的很辛苦,於是我上前問他,「你是不是在找什麼東西?需要我一起幫忙找嗎?」

他怔了一下看著我,然後臉上泛起紅潮,「我在找我的房間……103號房……」

「剛服務生沒帶你去嗎?你的房間就在我的房間隔壁阿,剛還看到你經過呢。」仔細一看才發現,他有一頭褐色的頭髮,而且高了我整整快兩個頭。黝黑的皮膚,身上穿著白色帽T還真顯眼。

「我只是出來逛一下就找不到我的房間了……我是個大路癡……」他越說頭就跟著越低。

「我帶你去吧,我是馨若冰心。」我伸出手,反正在船上多認識一些人也沒差。

他似乎又怔了一下,然後緩緩的伸出手,「我叫阿寬,這幾天還請你多指教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0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交響J
冰心出場了,賀!

08-28 23:18

馨若冰心
其實這篇的主角是我...XD,J大有沒有興趣一起被我寫進來?
雖然我還有2個人沒寫進來...而且這篇可能也趕不完Orz,
08-28 23:26
交響J
喔耶~好啊,我要插花。哈哈哈。

08-29 00:39

馨若冰心
XD~我要一次把三個人都寫出來~哈哈!08-29 22:36
__雪‧狐狸。
呵呵
阿寬是路痴= =
阿嘞

08-29 09:51

馨若冰心
哈哈,他說他要當路癡~
接下來他還會更路癡呢XD

(小狐狸再等我一下,你快要出場了!)08-29 22:36
阿寬‧亞利斯
在下是真的路痴...
七歲時某個晚上出去後還找不到回家的路
後來是老媽來接我...

08-29 11:37

馨若冰心
不要難過,我會讓你更路癡的(拍)08-29 22: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hjhg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創】男孩與女孩... 後一篇:文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uk0308台股
不要再跌了拜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